[閒聊] 王的盛宴(其實是劉邦的一生)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3/08 17:56), 編輯推噓10(10057)
留言67則, 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先聲名一下 這部可不是于正的戲唷XD 所以跟王的女人 王的男人 王的XXOO一點關係都沒有 這是部電影 所以有雷 (不過這歷史都播(讀)了幾百年了,還須防雷嗎?) 標題我也寫的很清楚了... 其實這就是劉邦的一生... 男角-劉邦是 劉 燁 飾 項羽 吳彥祖 飾 韓信 張 震 飾 呂后 秦 嵐 飾 (是導演陸川的老婆?) 順便說一下,楊登魁楊老闆也是這部戲的出品人之一啊!! (就那麼剛好被我看到了) 由於先前被于大編劇的戲搞得頭腦變漿糊, 所以很莫名其妙的我不找卡司強大的鴻門宴(有張涵予也>///<)來看, 我居然看了這部"王的盛宴" (我總覺得這名字很韓國說~~~) 其實 這部戲很悶 我真的覺得很悶... 我都是看了看 去弄其他事情 再來看 在去弄其他事情 再來看 就這樣終於把他給看完了( ′-`)y-~ 楚漢相爭這故事 從小讀到大 說真的 我沒啥特別感覺 (歷史嘛!!!總覺得每次都在讀一些阿飄的故事~冏rz) 要不是因為高中時 國文老師為了鴻門宴 在課堂上放"西楚霸王"給我們看 我可能還真的不會去看這些東西.... (虧我還是文組的~"~) 一開始 就是劉邦61歲時 躺在床上..蕭何送上韓信的頭 但是故事又到了劉邦45歲時 又會回到韓信還沒死之前 看得我這個頭腦變漿糊的小女子 霧煞煞~冏 其實 這部戲大致上就是在說劉邦以及韓信 在戲裡 劉邦說:他一生中最怕的兩個人 一個是項羽 另一個就是韓信 但現在項羽死了,但韓信還活著 他說: 殺了項羽的人不是我,是韓信.... 戲裡,劉邦他害怕韓信,但卻也不願殺了他,所以關了他六年... 最後,是呂后害怕韓信在劉邦死了之後奪權(?) 所以殺了他 但我看了前面,看到霸王別姬 看到項羽自刎 我沒啥感覺 但我看到蕭何去張良家請韓信(說呂后設宴請韓信) 大家那時候都心知肚明,韓信必死無疑... 在韓信走到皇宮前的那長廊... 開始回想起他們以前的事情... 劉邦說:他不懂為什麼韓信在鴻門宴後,離開了項羽,投奔了他? 但其實,在故事一開始的時候, 劉邦說過:韓信一直說他第一次見到我是在薛城的時候,但我完全沒印象~~ 這邊 在韓信走長廊時,他回顧到... 他在薛城時,因為肚子餓(應該),他一直在看劉邦他們在吃東西... 劉邦就順手給他一個饅頭(?) 這時 韓信笑了!!! 之後,他似乎都會觀察劉邦 (只要劉邦到項羽的地方) 韓信最後這場戲,我是哭著看過的~~~ 我總覺得那邊真的是特別感傷啊!!!! 這部戲,其中的故事,大家大致上都應該知道!!! 我也不用多說了~~~(其實是已經要六點了~~~~心不在焉了XD) 順便說,吳彥祖 張震 劉燁穿上盔甲後 我都覺得長得一模一樣~冏 尤其是吳彥祖跟張震 我都分不清楚,有時候看劉燁也是 會不會太像了一點 (還是我眼睛也被漿糊給"狗"到了?) 史努比出現了~~~我該趕緊完畢送出了!!!! 中華隊加油!!!!! PS 下一部電影: 越晚越好之村晚 (卡司也好強大也~居然還有MOMO WU......lol) -- 搶錢 搶糧 搶娘們 那可以搶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2.97 ※ 編輯: hopeblue 來自: 114.47.2.97 (03/08 17:58)

03/08 18:01, , 1F
歷史 = 阿飄的故事 XDDDDD
03/08 18:01, 1F

03/08 18:03, , 2F
這就是我為什麼歷史不好了XD 從小都覺得是阿飄的故事
03/08 18:03, 2F

03/08 18:04, , 3F
好孩子別學唷^.<
03/08 18:04, 3F

03/08 18:06, , 4F
這部戲的主角明明是呂后!重點是呂后殺小三的故事!
03/08 18:06, 4F

03/08 18:07, , 5F
歡迎搜尋俺之前寫的心得,但那篇不但有雷還超腐(毆
03/08 18:07, 5F

03/08 18:07, , 6F
這部片的時間點跳來跳去就算了,很多時候根本沒必要
03/08 18:07, 6F

03/08 18:08, , 7F
這樣跳,比如鴻門宴就因為跳來跳去被搞得支離破碎,
03/08 18:08, 7F

03/08 18:08, , 8F
很簡單的劇情硬要故弄玄虛,難怪被網友批拖臺錢= =
03/08 18:08, 8F

03/08 18:09, , 9F
阿飄的故事XDDD 中華隊加油!!(偷渡)
03/08 18:09, 9F

03/08 18:11, , 10F
cr大 我看到你的文章了XD不過我要看完中日大戰再看.....
03/08 18:11, 10F

03/08 18:11, , 11F
嘿嘿嘿嘿!!
03/08 18:11, 11F

03/08 19:47, , 12F
中華隊來支全壘打吧.......
03/08 19:47, 12F

03/08 19:57, , 13F
原來韓信是小三呀(筆記筆記XD) 所以我選錯片來看了!!!!!!
03/08 19:57, 13F

03/08 21:16, , 14F
六郎是吳尊 五郎是仔仔? 三郎我忘了@0@ 六郎是吳尊??????
03/08 21:16, 14F

03/08 21:17, , 15F
為什麼忽然跳到楊家將 XD
03/08 21:17, 15F

03/08 21:18, , 16F
"忠烈楊家將"的演員表 google 就有了 看預告覺得還不錯
03/08 21:18, 16F

03/08 21:23, , 17F
因為剛好廣告預告剛好看到了~~~
03/08 21:23, 17F

03/09 00:10, , 18F
h大今天有看球嗎?中華隊今天真的好坎坷 打到這樣還是
03/09 00:10, 18F

03/09 00:11, , 19F
輸了......突然好想念鋒哥
03/09 00:11, 19F

03/09 00:12, , 20F
殘念......一定是祭品不夠強大!!! 大家快來重新發4!!
03/09 00:12, 20F

03/09 00:20, , 21F
今天真是只差一球就贏了 最後如果鋒哥在一定可以來個
03/09 00:20, 21F

03/09 00:22, , 22F
在見全壘打 大師兄還是有差啊 看今天故意放到恰恰
03/09 00:22, 22F

03/09 00:23, , 23F
抓他 要發啥4把于正+33的戲全都看一遍不快轉
03/09 00:23, 23F

03/09 00:23, , 24F
加發心得文
03/09 00:23, 24F

03/09 00:24, , 25F
跟沖盈結局比,輸這場切心多了.......QQ
03/09 00:24, 25F

03/09 00:25, , 26F
不能永遠懷念鋒哥,希望中華隊明天轟死古巴!球是圓的
03/09 00:25, 26F

03/09 00:26, , 27F
贏古巴我一樣看于正的戲加發黑特Live文!! (握拳)
03/09 00:26, 27F

03/09 00:27, , 28F
還要追宮3 +神雕
03/09 00:27, 28F

03/09 00:37, , 29F
a大 我有看...所以看完後我很安靜.......我可以看沖盈10
03/09 00:37, 29F

03/09 00:37, , 30F
遍不快轉 來換中華隊贏嗎><
03/09 00:37, 30F

03/09 00:38, , 31F
不過這場真的很刺激,但是展元:好想贏日本喔!!!!
03/09 00:38, 31F

03/09 00:50, , 32F
現在: 贏球好不好 什麼都不想要 中華贏就好~~~
03/09 00:50, 32F

03/09 00:59, , 33F
推C大 XD 好想贏阿!!
03/09 00:59, 33F

03/09 01:01, , 34F
曾經因偷吃事件很不喜歡王的 但今天證明他是真正王牌
03/09 01:01, 34F

03/09 01:03, , 35F
鎖了日本六局 他下去就開始不穩了 19勝果然不是假的
03/09 01:03, 35F

03/09 01:04, , 36F
嗚嗚嗚中華隊輸了好傷心呀 明天贏我就把美人無淚全看一次
03/09 01:04, 36F

03/09 01:04, , 37F
到底何時才看到中華隊贏日韓 這場真的是雅典奧運重演
03/09 01:04, 37F

03/09 01:06, , 38F
曾經也不喜歡陳喬恩的臭臉的,但新笑傲證明她的實力
03/09 01:06, 38F

03/09 01:06, , 39F
沒有了她,新笑傲會被批到死~(誤)
03/09 01:06, 39F

03/09 01:07, , 40F
happy大,不能快轉喔~快轉就不靈了!XD
03/09 01:07, 40F

03/09 01:13, , 41F
ch大 你上面那段真的誤很大XD
03/09 01:13, 41F

03/09 01:21, , 42F
鬱悶到我要去看桐華的新書了~~~今天如果是古巴贏 我就不
03/09 01:21, 42F

03/09 01:21, , 43F
上PTT 2天.....中華隊 你一定要贏啊.............
03/09 01:21, 43F

03/09 01:21, , 44F
好爛的發4 才2天~冏rz
03/09 01:21, 44F

03/09 01:22, , 45F
賣安捏~古巴贏從此不看于正的戲比較好啦!:D
03/09 01:22, 45F

03/09 01:46, , 46F
XD /所以中華隊必贏啦~~哈哈哈哈!!來聽再出發~~~
03/09 01:46, 46F

03/09 21:29, , 47F
話說大家看了嗎 今天超慘 被大屠殺 = =
03/09 21:29, 47F

03/09 21:30, , 48F
這竟是恰恰最後一場國際賽的結局 傷心QQ
03/09 21:30, 48F

03/09 23:24, , 49F
不錯了啦!台灣已經走出第一步了!我N年前看中職我都沒想過
03/09 23:24, 49F

03/09 23:24, , 50F
會有今天這樣子的場面了呢~~~但話說 我今天下午還去澄清
03/09 23:24, 50F

03/09 23:25, , 51F
湖看了有錢的義大犀牛VS兄弟的熱身賽XD.....
03/09 23:25, 51F

03/09 23:26, , 52F
一定是棒球之神不喜歡于正的戲的關係!QQ
03/09 23:26, 52F

03/09 23:40, , 53F
說的是啦 必盡進了八強 今年決定進場看球以行動支持
03/09 23:40, 53F

03/09 23:41, , 54F
希望中職越來越好 義大真的超有錢 拉米要來了
03/09 23:41, 54F

03/09 23:47, , 55F
實際上都在虧錢啊(  ̄ c ̄)y▂ξ 哈哈哈哈哈!!!我其實很
03/09 23:47, 55F

03/09 23:48, , 56F
討厭義聯(反正跟林義守有任何關係的東西~冏) 我歪太嚴重
03/09 23:48, 56F

03/09 23:48, , 57F
了~~哇哈哈哈!不過我本來想說贏古巴我要乖乖的兩天不上
03/09 23:48, 57F

03/09 23:48, , 58F
批踢踢的說~~討厭討厭討厭....人家要戒掉PTT啦TAT
03/09 23:48, 58F

03/10 00:49, , 59F
看來是不可能的哈哈哈樓上XD
03/10 00:49, 59F

03/10 01:37, , 60F
c大 我進入了不知道要看啥陸劇的危機了 快拯救我TAT
03/10 01:37, 60F

03/10 01:47, , 61F
新施公案= =+ (被拖走)
03/10 01:47, 61F

03/10 01:48, , 62F
話說我剛剛從我以前買的DVD抓出了一部戲...嘿嘿嘿嘿
03/10 01:48, 62F

03/10 01:50, , 63F
哪部阿?? 不然你跟i大一起朱留香好了~~~XDDDDD
03/10 01:50, 63F

03/10 02:08, , 64F
雙響砲XD 10年前的戲~~發現裡面有好多神奇人物@0@
03/10 02:08, 64F

03/10 12:38, , 65F
施公案為啥網路沒有啦 (吶喊)
03/10 12:38, 65F

03/10 13:48, , 66F
百度也沒有嗎?????? 雖然我想要看棟美人~~~Y
03/10 13:48, 66F

11/28 02:22, 7年前 , 67F
ch大 你上面那段真的 https://muxiv.com
11/28 02:22, 67F
文章代碼(AID): #1HERMrBa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ERMrBa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