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賈靜雯新版《神鵰俠侶》扮黃蓉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海賊捲)時間13年前 (2013/03/09 15:56), 編輯推噓48(48041)
留言89則, 4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新聞連結 http://ppt.cc/7lWJ (非原標題) 賈靜雯不怕愛女忘了親娘 中時電子報作者: 洪秀瑛╱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10小時前 中國時報【洪秀瑛╱台北報導】 賈靜雯前夫孫志浩與名模林若亞交往半年多,多次帶女兒「梧桐妹」與出遊,3人和樂融 融。對女兒似有「後媽」照顧,賈靜雯心理調適得很好,相信女兒不會變心,上月還與姊 妹淘到夏威夷度假,也將到大陸演新版《神鵰俠侶》的黃蓉。 「梧桐妹」已念小二,寒暑假和春節都到爸爸家,賈靜雯只有在女兒放長假時才到大陸拍 戲,劇組也讓她每周回台灣,之前她客串《天龍八部》,這次在《神鵰》也只拍攝幾天。 當年她因民視《飛龍在天》翻紅,今年民視拍大型古裝戲《龍飛鳳舞》,總經理陳剛信邀 她加入,她因長壽劇拍攝時間長,婉拒「回娘家」,相對的爭取輕鬆的代言,最近因幫觀 光局代言還接商演。 喔,終於讓我盼到了靜雯演黃蓉的角色,雖然是中年版,但也算了我的心願(咦?) 話說新版神鵰是于正翻拍的吧?那........我會超期待配角群!!!!!(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34.50

03/09 15:58, , 1F
喔 讚喔 想追了(本因為袁是小龍女想棄追的)
03/09 15:58, 1F

03/09 15:59, , 2F
我現在好期待配角喔喔喔喔喔喔喔(樂)
03/09 15:59, 2F

03/09 16:03, , 3F
期待!我愛賈靜雯!
03/09 16:03, 3F

03/09 16:11, , 4F
想當年她的趙敏也被我同學評為最像金老小說的一位
03/09 16:11, 4F

03/09 16:12, , 5F
這樣不就變成黃蓉比小龍女還正局面 XD
03/09 16:12, 5F

03/09 16:12, , 6F
當年就是因為靜雯的趙敏 我才變成妖女控XDDDD
03/09 16:12, 6F

03/09 16:13, , 7F
東方阿姨比盈盈好看 黃蓉阿姨也被小龍女好看
03/09 16:13, 7F

03/09 16:13, , 8F
這只能看個人造化了(挖鼻孔)
03/09 16:13, 8F

03/09 16:16, , 9F
黎姿 賈靜雯演的趙敏都很棒 各有特色 (偷偷離題 ) XD
03/09 16:16, 9F

03/09 16:35, , 10F
好棒喔! 喜歡賈耶!!
03/09 16:35, 10F

03/09 16:48, , 11F
看起來神雕俠侶要改看黃蓉了(挖鼻孔)
03/09 16:48, 11F

03/09 17:07, , 12F
喔喔喔喔 當年的女神耶耶耶耶!! 她的趙敏真的很經典!!!!
03/09 17:07, 12F

03/09 17:10, , 13F
民視好像想找賈靜雯回去演 龍飛鳳舞 這也好期待
03/09 17:10, 13F

03/09 17:12, , 14F
她婉拒囉XD 新聞底下有寫 不然我也很期待
03/09 17:12, 14F

03/09 17:14, , 15F
賈靜雯也演媽了
03/09 17:14, 15F

03/09 17:19, , 16F
超愛她當年的趙敏~~~~精典啊!
03/09 17:19, 16F

03/09 17:43, , 17F
于正好會找大牌演員客串!
03/09 17:43, 17F

03/09 17:58, , 18F
當年演趙敏的居然都演媽了...
03/09 17:58, 18F

03/09 18:23, , 19F
于正:(  ̄ c ̄)y▂ξ 你看 我立刻就收買了妳們!!!
03/09 18:23, 19F

03/09 18:24, , 20F
================為什麼不是朱茵========================
03/09 18:24, 20F

03/09 18:24, , 21F
==================我要朱茵啦========================
03/09 18:24, 21F

03/09 18:55, , 22F
他天龍八部客串誰啊@@
03/09 18:55, 22F

03/09 19:16, , 23F
李秋水?
03/09 19:16, 23F

03/09 19:40, , 24F
倚天中的蘇有朋、賈靜雯、高圓圓分別客串
03/09 19:40, 24F

03/09 19:42, , 25F
天龍中的無崖子、李秋水、李碧云(師兄妹)
03/09 19:42, 25F

03/09 19:42, , 26F
這劇果斷不能看,笑傲我只看到28集,一直鬧心到現在
03/09 19:42, 26F

03/09 19:47, , 27F
不過賈靜雯要客串黃蓉這消息哪出來的?
03/09 19:47, 27F

03/09 19:48, , 28F
大陸這邊一點消息都沒有!!XDD
03/09 19:48, 28F

03/09 19:48, , 29F
中國時報XD 其實我不是很確定拉 只是剛好有新聞 就分享了
03/09 19:48, 29F

03/09 19:54, , 30F
這版天龍八部也是于正製作嗎?
03/09 19:54, 30F

03/09 19:57, , 31F
黃蓉我也沒有聽說,不是客串于正的宮三演杏雨明天要進劇組?
03/09 19:57, 31F

03/09 20:03, , 32F
fair大,不是于正制作的,是天涯明月刀的班底
03/09 20:03, 32F

03/09 20:05, , 33F
製作
03/09 20:05, 33F

03/09 21:42, , 34F
到時候黃蓉比小龍女漂亮
03/09 21:42, 34F

03/09 21:50, , 35F
其實黃蓉外型本來就不會輸給小龍女XD
03/09 21:50, 35F

03/09 21:54, , 36F
到時候: 過兒情不自禁愛上黃蓉..
03/09 21:54, 36F

03/09 22:03, , 37F
黃蓉在射鵰可是第一美女 我想就算在神鵰也不會輸
03/09 22:03, 37F

03/09 22:22, , 38F
!!!!!!! 好久沒看到賈靜雯了 超愛她的說
03/09 22:22, 38F

03/09 22:30, , 39F
賈如果不演黃蓉的話,此劇我可能連看的慾望都沒有了XD
03/09 22:30, 39F

03/09 22:46, , 40F
其實對異性的吸引力而言,我覺得黃蓉應該更勝於脫俗的小龍
03/09 22:46, 40F

03/09 22:46, , 41F
女,雖然小龍女很美
03/09 22:46, 41F

03/09 23:20, , 42F
原著神雕裡的黃蓉蠻討厭的
03/09 23:20, 42F

03/09 23:32, , 43F
黃蓉的戲份只有客串,就拍得完嗎?黃蓉在神雕原著戲份不少吧!
03/09 23:32, 43F

03/09 23:34, , 44F
歷年來的黃蓉: 朱茵>周迅>>>>>>>>>>>>>>>>>其他
03/09 23:34, 44F

03/09 23:37, , 45F
我心目中最萌黃蓉非林依晨莫屬
03/09 23:37, 45F

03/09 23:38, , 46F
賈靜雯應該是最正中年版黃蓉XD 但因為于正我還是不會看~
03/09 23:38, 46F

03/09 23:43, , 47F
黃蓉被毀容整容後換XXX上陣XDD
03/09 23:43, 47F

03/09 23:43, , 48F
如果是賈演我會想看欸 俏黃蓉
03/09 23:43, 48F

03/09 23:44, , 49F
他真是什麼角色都適合~~~~~
03/09 23:44, 49F

03/09 23:45, , 50F
其實我比較想用我之前推的名單 找張智霖來演郭靖 朱茵來演
03/09 23:45, 50F

03/09 23:45, , 51F
黃蓉
03/09 23:45, 51F

03/10 00:03, , 52F
不過我一直奇怪 黃蓉在射鵰是女主角 但到了神鵰
03/10 00:03, 52F

03/10 00:03, , 53F
就變得討厭的感覺 可能因為她對楊過不好吧
03/10 00:03, 53F

03/10 00:04, , 54F
看的人都會以主角為出發點 跟主角同理心
03/10 00:04, 54F

03/10 00:38, , 55F
演中年版還滿適合的 !!!
03/10 00:38, 55F

03/10 02:00, , 56F
黃蓉在神雕中本來就還是超正 小說裡這點也提過不少次
03/10 02:00, 56F

03/10 09:10, , 57F
我覺得歷屆黃蓉到位的只有兩個 翁美玲 朱茵
03/10 09:10, 57F

03/10 10:41, , 58F
可是我覺得周迅演的超符合原著的欸
03/10 10:41, 58F

03/10 10:43, , 59F
周迅敗在造型XDD
03/10 10:43, 59F

03/10 10:46, , 60F
不是敗在原音播送嗎...
03/10 10:46, 60F

03/10 10:56, , 61F
推周迅敗在原音XD
03/10 10:56, 61F

03/10 11:20, , 62F
推周迅原因真是.....
03/10 11:20, 62F

03/10 11:49, , 63F
黃蓉只能推翁美玲了! 應該很多人不知道翁美玲是誰吧!
03/10 11:49, 63F

03/10 12:02, , 64F
周迅除了聲音低了點 我覺得她有演出她自己的黃蓉 XD
03/10 12:02, 64F

03/10 12:33, , 65F
神雕的黃蓉嗎...好像不錯 已經身為人母的他蠻契合的
03/10 12:33, 65F

03/10 12:36, , 66F
總之我好期待拉拉拉拉 第一次看神雕不是為了郭芙而是為黃蓉
03/10 12:36, 66F

03/10 12:51, , 67F
周迅敗在造型跟聲音,朱茵版我覺得最經典,翁美玲也不錯,
03/10 12:51, 67F

03/10 12:51, , 68F
但覺得翁版黃蓉比較悍,朱茵版對郭靖比較柔媚,黃蓉在郭靖
03/10 12:51, 68F

03/10 12:51, , 69F
前面是挺溫柔的,林依晨我會出戲~囧
03/10 12:51, 69F

03/10 12:52, , 70F
覺得神鵰不討喜是因為黃蓉是人母了,立場也不同了吧
03/10 12:52, 70F

03/10 13:07, , 71F
難道當年看過的黃蓉X楊過的同人要成真了?
03/10 13:07, 71F

03/10 13:08, , 72F
周迅的配音細聽很合適的,現在聽到翁版配音還真有點不適應
03/10 13:08, 72F

03/10 14:57, , 73F
賈靜雯耶!!! 終於看到應該是有史以來最美的中年黃蓉了~~~
03/10 14:57, 73F

03/10 17:54, , 74F
賈靜雯!!!期待配角拯救這部......
03/10 17:54, 74F

03/10 18:36, , 75F
歌晨版靖蓉超有愛(大心)
03/10 18:36, 75F

03/10 20:17, , 76F
歌晨版的射鵰一點都不射鵰 楊康一家人的相關戲份太多..
03/10 20:17, 76F

03/10 21:06, , 77F
認真覺得該版的康慈十分沒有良心 人都死在外面了
03/10 21:06, 77F

03/10 21:06, , 78F
兩個還在裡面生楊過 真是%@#*&
03/10 21:06, 78F

03/12 09:03, , 79F
我也覺得周迅的黃蓉除了聲音之外,算是很完美的
03/12 09:03, 79F

03/12 10:43, , 80F
PU
03/12 10:43, 80F

03/12 11:26, , 81F
推林依晨的黃蓉 原本最愛朱茵 但依晨的表演很活很有靈氣
03/12 11:26, 81F

03/12 11:27, , 82F
一些眉眼間細微的神韻都表現得很好 但此版楊家戲份拖沓
03/12 11:27, 82F

03/12 11:28, , 83F
不快轉看不下去
03/12 11:28, 83F

03/12 14:20, , 84F
基本上我是從林的黃蓉才開始喜歡上依晨這個演員
03/12 14:20, 84F

03/12 14:21, , 85F
配音大加分 表情又非常俏皮靈活 只是靖哥哥呆了點 讓我超火
03/12 14:21, 85F

03/13 20:24, , 86F
林依晨可塑性其實很大 但大家都覺得她娃娃臉才覺得她不
03/13 20:24, 86F

03/13 20:24, , 87F
適合某某角色 她的演技真的很好
03/13 20:24, 87F

03/14 22:15, , 88F
我就愛娃娃臉~
03/14 22:15, 88F

11/28 02:22, 7年前 , 89F
不過我一直奇怪 黃蓉在 https://muxiv.com
11/28 02:22, 89F
文章代碼(AID): #1HEkj7zG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Ekj7zG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