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鄭嘉穎開版連署,懇請大家幫忙(已開版)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蒂)時間13年前 (2013/03/09 20:50), 編輯推噓9(906)
留言15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友好TAT 如果有愛過步步驚心溫潤如玉的八爺, 還是期待最近的葉問, 或者是華胥引的蘇譽, 或者根本就是長久港劇迷, 那可以借鍵盤幾個按鍵嗎?\⊙▽⊙/ 因為本人實在太過於熱愛鄭嘉穎, 但批踢踢卻沒有他的版, 為了多分享他的消息, 和更多人一起討論他、愛他, 所以要開版。 懇請各位帥哥美女版友們,如果已達連署門檻, 可以幫個忙。 感謝大家~( ̄▽ ̄)~(_△_)~( ̄▽ ̄)~(_△_)~( ̄▽ ̄)~ 連署位置: 分組討論區>視聽劇場>組務>申請>dreamtracy 如果有違反板規就自刪TAT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243.21 ※ 編輯: dreamtracy 來自: 58.115.243.21 (03/09 20:56)

03/09 21:20, , 1F
我愛唐拾一 (灑花)
03/09 21:20, 1F

03/09 21:22, , 2F
我也愛唐拾一>////<
03/09 21:22, 2F

03/09 21:39, , 3F
KC的版 一定要支持啊啊啊!!!!>////////////<
03/09 21:39, 3F

03/09 21:41, , 4F
支持kc
03/09 21:41, 4F

03/09 21:59, , 5F
Buzz_NewBd 支持啊!!!
03/09 21:59, 5F

03/09 22:34, , 6F
太好了!!!一定支持!!~我愛八爺~~
03/09 22:34, 6F

03/09 23:07, , 7F
dreamtracy我搶第一說 所以拾一是我的無誤XD (我好幼稚)
03/09 23:07, 7F

03/09 23:37, , 8F
我愛11也愛ivan還有顯揚(雖然好多人罵他聖光)
03/09 23:37, 8F

03/09 23:37, , 9F
還有law霸還有一大堆 反正我愛他就是了 !!!!(被打
03/09 23:37, 9F

03/09 23:49, , 10F
我每次都會打成low霸~冏
03/09 23:49, 10F

03/09 23:55, , 11F
hope大沒關係ivan顯揚蘇譽葉師父我通通先帶走囉 科科
03/09 23:55, 11F

03/09 23:56, , 12F
感謝大家的幫忙~
03/09 23:56, 12F

03/10 00:07, , 13F
我也愛唐拾一
03/10 00:07, 13F

03/10 00:24, , 14F
感謝dream大留11給我~~~哇哈哈哈哈
03/10 00:24, 14F

11/28 02:22, 7年前 , 15F
感謝dream大留11 https://daxiv.com
11/28 02:22, 15F
文章代碼(AID): #1HEp0FPF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Ep0FPF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