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看過"萬水千山風雨情"嗎?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風吹菅芒花)時間13年前 (2013/03/10 01:44), 編輯推噓7(7012)
留言19則, 1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因為過度喜愛八爺 所以一直在注意他的動態 但是深宮牒影我實在沒有勇氣去看 評論都是難看居多 後來注意到了萬里千山風雨情 八爺鄭嘉穎是男主角 我就看了他11分鐘的片花 覺得好狗血 巴掌狂乎媲美鄉土劇 (不過片花都把劇情講完了...orz ) 雖然看了片花覺得不錯 不過板上完全沒人討論 請問有人看過嗎? 可否分享看完後的心得? -- 爭什麼爭,30億年前,大家還不都是 萬物比之皆自慚形穢 這是我們和解共生的新契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0.91.226

03/10 01:47, , 1F
話說剛剛的剛剛我去洗澡 看到我媽電視裡就是深宮碟影(挫)
03/10 01:47, 1F

03/10 01:52, , 2F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標題想到"大陸尋奇"XDDD
03/10 01:52, 2F

03/10 01:53, , 3F
我也想到大陸尋奇XDDD
03/10 01:53, 3F

03/10 02:10, , 4F
我是想到八千里路雲和月...........(X,更透露出年齡了><)
03/10 02:10, 4F

03/10 04:59, , 5F
各位別這樣,我都看的懂啊!…………(淚奔
03/10 04:59, 5F

03/10 08:33, , 6F
你說的應該是萬水千山風雨情吧,這部好像還沒播出
03/10 08:33, 6F

03/10 09:07, , 7F
大陸尋奇??
03/10 09:07, 7F

03/10 10:40, , 8F
就是大陸尋奇的片頭曲啊XDDDD
03/10 10:40, 8F

03/10 10:58, , 9F
大陸尋奇+1XDDDDDDDDDDDDDDD
03/10 10:58, 9F

03/10 11:56, , 10F
還以為是華視的江山萬里情
03/10 11:56, 10F

03/10 13:47, , 11F
中國人真行 來亂的XD
03/10 13:47, 11F

03/10 18:13, , 12F
推文我竟然都看的懂,看來我是老了(拭淚)
03/10 18:13, 12F

03/10 21:21, , 13F
我也都看得懂。囧興
03/10 21:21, 13F

03/10 21:47, , 14F
唉呀呀!!我怎麼都看不懂呢? 我上面被盜帳號了.........XD
03/10 21:47, 14F

03/10 23:22, , 15F
我查孤狗大神2012年就撥出了啊...結果沒人看過嗎~"~
03/10 23:22, 15F

03/10 23:29, , 16F
Rh大,這部戲好像還沒有播出吧!
03/10 23:29, 16F

03/11 01:08, , 17F
他應該是2012年拍完???然後2013會上吧???應該是這樣
03/11 01:08, 17F

03/11 01:09, , 18F
嗯~~2012年底殺青的~~~
03/11 01:09, 18F

11/28 02:22, 7年前 , 19F
他應該是2012年拍完 https://muxiv.com
11/28 02:22, 19F
文章代碼(AID): #1HEtJanj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EtJanj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