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沒有人覺得甄嬛40-50集這段非常難看
原文43
小小淺見若有不周到的地方,請鞭小力>"<
================我沒看過流瀲紫的甄嬛傳原作之分隔線=================
去年在水管追完甄嬛傳後,來到陸劇版上,
大家對於甄果戀大致分為兩派,
就是喜歡&整個反感一邊倒。
我先表明自己的立場是喜歡甄果戀的,
雖然很多人批評宮廷劇,就是應該在宮廷發生不斷的大大小小事情!
但我想原作者改編自己的小說劇本時,
也希望有很多人能夠引起討論吧!或許這樣能符合戲劇張力的power!
在中國古代宮廷,或許幾乎沒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可是我重複跳著看了第二次,
若沒有這段甄果戀,
甄嬛何嘗動了再回去紫禁城的念頭,
又為何要大開外掛,尤其在景仁宮血戰一段,
為了鞏固自己在雍正心裡的地位,及想試試利用此戰能夠扳倒宜修,
就是為了要復仇到甘露寺之前,雍正和宜修對待她的態度,
並且果郡王對待她的態度就是她自己那種「願為一心人」的想法,
若沒有這個橋段,
我想甄嬛或許就一輩子有浣碧和槿汐兩人相伴到終老的念頭吧!
像有些人說的兩情相悅,起了化學反應的結果是無人可想像的!
愛情的力量很可怕的,雖然有些人看不慣甄果戀,
但是為了要求戲劇張力和劇情脈絡,作者改編一些橋段,其實應該還算是合理的。
所謂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呀!
希望大家不要再打錯他們的字啦~~~是「嬛」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51.22
→
03/10 19:41, , 1F
03/10 19:41, 1F
→
03/10 19:42, , 2F
03/10 19:42, 2F
→
03/10 19:42, , 3F
03/10 19:42, 3F
推
03/10 19:46, , 4F
03/10 19:46, 4F
推
03/10 20:15, , 5F
03/10 20:15, 5F
推
03/10 20:23, , 6F
03/10 20:23, 6F
→
03/10 20:24, , 7F
03/10 20:24, 7F
推
03/10 21:21, , 8F
03/10 21:21, 8F
推
03/10 21:24, , 9F
03/10 21:24, 9F
推
03/11 02:01, , 10F
03/11 02:01, 10F
→
03/11 02:01, , 11F
03/11 02:01, 11F
→
03/11 02:02, , 12F
03/11 02:02, 12F
→
03/11 09:57, , 13F
03/11 09:57, 13F
推
03/11 12:28, , 14F
03/11 12:28, 14F
→
11/28 02:22,
7年前
, 15F
11/28 02:22, 15F
China-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77
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