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閒聊] 有沒有人覺得甄嬛40-50集這段非常難看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海岸邊的彎月)時間13年前 (2013/03/10 19:40),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原文43 小小淺見若有不周到的地方,請鞭小力>"< ================我沒看過流瀲紫的甄嬛傳原作之分隔線================= 去年在水管追完甄嬛傳後,來到陸劇版上, 大家對於甄果戀大致分為兩派, 就是喜歡&整個反感一邊倒。 我先表明自己的立場是喜歡甄果戀的, 雖然很多人批評宮廷劇,就是應該在宮廷發生不斷的大大小小事情! 但我想原作者改編自己的小說劇本時, 也希望有很多人能夠引起討論吧!或許這樣能符合戲劇張力的power! 在中國古代宮廷,或許幾乎沒有這樣的事情發生。 可是我重複跳著看了第二次, 若沒有這段甄果戀, 甄嬛何嘗動了再回去紫禁城的念頭, 又為何要大開外掛,尤其在景仁宮血戰一段, 為了鞏固自己在雍正心裡的地位,及想試試利用此戰能夠扳倒宜修, 就是為了要復仇到甘露寺之前,雍正和宜修對待她的態度, 並且果郡王對待她的態度就是她自己那種「願為一心人」的想法, 若沒有這個橋段, 我想甄嬛或許就一輩子有浣碧和槿汐兩人相伴到終老的念頭吧! 像有些人說的兩情相悅,起了化學反應的結果是無人可想像的! 愛情的力量很可怕的,雖然有些人看不慣甄果戀, 但是為了要求戲劇張力和劇情脈絡,作者改編一些橋段,其實應該還算是合理的。 所謂演戲的是瘋子,看戲的是傻子呀! 希望大家不要再打錯他們的字啦~~~是「嬛」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51.22

03/10 19:41, , 1F
重點是回宮後 癡漢還來一直哥哥纏 很煩
03/10 19:41, 1F

03/10 19:42, , 2F
我到覺得 出宮這一段 如果改成打入冷宮 然後施計爭寵也可
03/10 19:42, 2F

03/10 19:42, , 3F
畢竟這一段的目的有一部分是為了把莞變成熹 符合歷史吧
03/10 19:42, 3F

03/10 19:46, , 4F
出宮那段我對果的觀感還算好,重點是回宮後啊...........
03/10 19:46, 4F

03/10 20:15, , 5F
甄果戀是必須的 如果沒有果果的死,甄嬛也不會回宮
03/10 20:15, 5F

03/10 20:23, , 6F
完全同意,甄嬛心中的愛情就是果郡王這種的,對她來說果郡王
03/10 20:23, 6F

03/10 20:24, , 7F
給予她的這份愛,就是她這一生中最完美的愛情。
03/10 20:24, 7F

03/10 21:21, , 8F
打入冷宮要出來會更困難~
03/10 21:21, 8F

03/10 21:24, , 9F
反正都可以以廢妃之身再度入宮了 再說被趕出去那段也頗怪
03/10 21:24, 9F

03/11 02:01, , 10F
這一段是小說就有的,不管封號改不改都有,應該是為了帶出
03/11 02:01, 10F

03/11 02:01, , 11F
甄嬛王爺的戀情
03/11 02:01, 11F

03/11 02:02, , 12F
畢竟王爺還是可以感覺到甄嬛的無奈
03/11 02:02, 12F

03/11 09:57, , 13F
只不過是想給甄嬛一個理想的感情 但既然回宮還來纏就很煩
03/11 09:57, 13F

03/11 12:28, , 14F
他不纏說不定就不會死,那怎麼讓甄嬛恨毒皇上呢XD
03/11 12:28, 14F

11/28 02:22, 7年前 , 15F
完全同意,甄嬛心中的愛 https://muxiv.com
11/28 02:22, 15F
文章代碼(AID): #1HF74OpP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F74OpP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