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racers刪文+水桶一週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喵星人與汪星人愛好者)時間13年前 (2013/03/11 20:27), 編輯推噓4(4014)
留言18則, 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違規文章】 #1HFS7edX 【文章存證】 作者 racers (racer) 看板 China-Drama 標題 [閒聊] 果郡王與黃圣依的音樂電視廣告 時間 Mon Mar 11 19:37:03 2013 ─────────────────────────────────────── 果郡王早當年的一個廣告片,不知版上有人發過嗎? 五糧液的廣告片,拍得很唯美,記得2004年就在電視臺看過了。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AzNzU2Nzg4.htmlru -- 【觸犯版規】 板規主旨-與陸劇無關 板規3.1-簡體字 版主 Aniseorit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219.31

03/12 10:58, , 1F
是因為聖字的異體字?這沒有道理啊,這個字既是簡體字又是
03/12 10:58, 1F

03/12 11:02, , 2F
又是異體字,金瓶梅裡面全是這樣寫的,這比簡體字的出現可
03/12 11:02, 2F

03/12 11:03, , 3F
要早上許多年。況且用在名字裡,你怎知哪個是對的?
03/12 11:03, 3F

03/12 11:30, , 4F
重點應該是這篇和陸劇版無關吧,是屬於演員個人文。
03/12 11:30, 4F

03/12 13:16, , 5F
因為這篇跟陸劇無關 簡體字只是附加的 現在我已經很少
03/12 13:16, 5F

03/12 13:17, , 6F
抓簡體字了
03/12 13:17, 6F

03/12 13:27, , 7F
主要是演員新聞吧= =
03/12 13:27, 7F

03/12 13:36, , 8F
哪會沒道理 不講的話我根本看不出來那個字是聖
03/12 13:36, 8F

03/12 14:41, , 9F
沒事附加來惹爭議幹麼
03/12 14:41, 9F

03/12 14:46, , 10F
而且那個字真的很多台灣人看不懂啊
03/12 14:46, 10F

03/12 14:46, , 11F
若每個字都要用異體字護航 那幾乎所有簡體字都可以用?
03/12 14:46, 11F

03/12 14:49, , 12F
只有簡體字不會水桶啊= = s大你是在嗆什麼?
03/12 14:49, 12F

03/12 14:49, , 13F
附加在公告裡有錯嗎?
03/12 14:49, 13F

03/12 14:50, , 14F
水桶原因是因為這一篇跟陸劇沒關係 這裡非李東學板
03/12 14:50, 14F

03/12 14:50, , 15F
也非黃聖依板
03/12 14:50, 15F

03/12 18:55, , 16F
板主辛苦了
03/12 18:55, 16F

03/17 16:13, , 17F
好笑 我那句話哪裡嗆了 還是你眼裡容不下質疑的意見?
03/17 16:13, 17F

11/28 02:23, 7年前 , 18F
水桶原因是因為這一篇跟 https://noxiv.com
11/28 02:23, 18F
文章代碼(AID): #1HFSsfqF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FSsfqF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