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跟我一樣想重溫天龍八部嗎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時間13年前 (2013/03/14 11:36), 編輯推噓61(62141)
留言104則, 5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看了版上一些討論 突然好想看2003那版的天龍八部 記得當年看的時候還小 印象中還趴在沙發上邊準備月考邊看電視 大家討論到很多的各個橋段、角色好像都很經典 有人跟我一樣想重溫這齣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59.244.187

03/14 11:38, , 1F
華妃!!
03/14 11:38, 1F

03/14 11:41, , 2F
這個版本真的很棒!!我喜歡胡軍演的喬峰勝過黃日華版
03/14 11:41, 2F

03/14 11:47, , 3F
木婉清超正!!XD
03/14 11:47, 3F

03/14 11:50, , 4F
這版超讚 史上最棒也不為過
03/14 11:50, 4F

03/14 11:58, , 5F
王語嫣超正 阿珠超溫柔 阿紫超壞
03/14 11:58, 5F

03/14 12:12, , 6F
03版的阿紫雖然壞,但你會覺得陳好好正所以不討厭她
03/14 12:12, 6F

03/14 12:14, , 7F
但是黃日華版的阿紫就真的是讓人討厭(長得醜先輸一半)
03/14 12:14, 7F

03/14 12:15, , 8F
完全不會因為是陳好演就不討厭.....
03/14 12:15, 8F

03/14 12:16, , 9F
不過這版的美人真的很多^^
03/14 12:16, 9F

03/14 12:24, , 10F
對了.03版的天龍八部現在東森有在重播,已經播到童姥那邊了
03/14 12:24, 10F

03/14 12:26, , 11F
東森電影台 週六日五點到七點的樣子
03/14 12:26, 11F

03/14 12:29, , 12F
港版是勝在配樂氣氛營造 演技也都不錯
03/14 12:29, 12F

03/14 12:30, , 13F
03版有些橋段演的不夠到味 角色外型選的很好到是真的
03/14 12:30, 13F

03/14 13:25, , 14F
03版是永恒的經典了,現在看也完全不過時呢
03/14 13:25, 14F

03/14 13:40, , 15F
木婉清真的好正!!!胡軍的喬峰超棒!!!
03/14 13:40, 15F

03/14 14:14, , 16F
東森每年都會播1-2次吧
03/14 14:14, 16F

03/14 14:15, , 17F
這版選角真的是經典
03/14 14:15, 17F

03/14 14:27, , 18F
03版選角很好,但我覺得這版當中阿朱和喬峰的情感好像進
03/14 14:27, 18F

03/14 14:28, , 19F
展太快了,還沒到聚賢莊之前好似已進入戀人模式(對照於
03/14 14:28, 19F

03/14 14:28, , 20F
二版小說)
03/14 14:28, 20F

03/14 14:40, , 21F
張紀中真的超會選女星
03/14 14:40, 21F

03/14 14:55, , 22F
舒暢的童姥 陳好的阿紫 高虎的虛竹 也都很經典
03/14 14:55, 22F

03/14 15:25, , 23F
木婉清在三版也成了貴妃吧
03/14 15:25, 23F

03/14 15:26, , 24F
木:推出去,杖斃...算了我自己來(射飛鏢)
03/14 15:26, 24F

03/14 15:36, , 25F
我覺得82版的選角最讚 音樂也好聽....
03/14 15:36, 25F

03/14 15:46, , 26F
高虎的敗筆是不夠醜XD
03/14 15:46, 26F

03/14 15:56, , 27F
那部超讚的
03/14 15:56, 27F

03/14 16:42, , 28F
推03版童姥!!!!
03/14 16:42, 28F

03/14 16:52, , 29F
這版的喬峰讓我開始愛胡軍 霸氣十足 就差在不夠高而已
03/14 16:52, 29F

03/14 17:29, , 30F
胡軍都185CM了還不夠高??樓上標準好高喔...
03/14 17:29, 30F

03/14 17:32, , 31F
這版選角真的幾乎無可挑剔了 虛竹這幾版選的都好像太帥了XD
03/14 17:32, 31F

03/14 17:48, , 32F
比較喜歡港版的耶 尤其是虛竹 ~
03/14 17:48, 32F

03/14 17:55, , 33F
就現實面看.....真的如書中的虛竹那樣醜 賣相不好XDD
03/14 17:55, 33F

03/14 17:55, , 34F
但是美人棟真的過帥了>"<
03/14 17:55, 34F

03/14 18:10, , 35F
港版虛竹真的讚!樊少皇的嘴真的頗嘟,有幾分虛竹樣!
03/14 18:10, 35F

03/14 18:30, , 36F
沒人記得黃日華演虛竹嗎,好像是梁家仁演喬峰
03/14 18:30, 36F

03/14 18:31, , 37F
這版主題曲兩忘煙水裡超經典
03/14 18:31, 37F

03/14 19:04, , 38F
我也超喜歡高虎的虛竹,劉亦菲這部真的是太美了,雖然
03/14 19:04, 38F

03/14 19:05, , 39F
只是個花瓶,不過她也真的只適合演花瓶XD
03/14 19:05, 39F
還有 25 則推文
03/15 01:12, , 65F
段育根本就是為林志穎設的角色
03/15 01:12, 65F

03/15 01:26, , 66F
王菲那首主題曲真的超好聽 只是當初我____都____不到XD
03/15 01:26, 66F

03/15 03:03, , 67F
這版的王語嫣正到我覺得她身上一定有異香XDD
03/15 03:03, 67F

03/15 09:06, , 68F
段譽林志穎也演的很像誒
03/15 09:06, 68F

03/15 09:57, , 69F
我反而覺得林志穎不像段譽耶,陳浩民看起來天然呆
03/15 09:57, 69F

03/15 09:57, , 70F
反而比較像段譽的形象XDDDD
03/15 09:57, 70F

03/15 10:30, , 71F
陳浩民+1
03/15 10:30, 71F

03/15 11:02, , 72F
王語嫣一出場就吸引眾人目光,真的有仙女的感覺!!! XD
03/15 11:02, 72F

03/15 12:47, , 73F
彭丹的秦紅綿好正!
03/15 12:47, 73F

03/15 14:20, , 74F
胡軍就蕭峰轉世啊 舒暢的童姥很讚!
03/15 14:20, 74F

03/15 14:21, , 75F
對不起按錯>< 推回來
03/15 14:21, 75F

03/15 14:23, , 76F
另外段譽也很段譽!
03/15 14:23, 76F

03/15 16:24, , 77F
天龍八部那時候看了兩遍還是很想再回去重溫阿~~
03/15 16:24, 77F

03/15 18:18, , 78F
這版是我覺得整體選角選得最棒的金庸劇~~~蔣欣超萌!!
03/15 18:18, 78F

03/15 18:23, , 79F
推上面的,連情婦都很美,選角真的很認真啊XD
03/15 18:23, 79F

03/15 18:24, , 80F
最新版的天龍總覺得服裝超~級隨便!!全部都只是一塊單色布..
03/15 18:24, 80F

03/15 21:45, , 81F
我也超愛這版!!!!!!還收藏了VCD
03/15 21:45, 81F

03/16 00:53, , 82F
之前逛到的:http://ppt.cc/cy3m 超強整理XD
03/16 00:53, 82F

03/16 01:04, , 83F
這版的喬峰真的超到味!! 因為這部而喜歡上胡軍~
03/16 01:04, 83F

03/16 13:28, , 84F
推樓上,胡軍的型演喬峰剛剛好
03/16 13:28, 84F

03/16 13:29, , 85F
這部我倒是覺得只有木婉清選的不好,秦紅棉比女兒正太多
03/16 13:29, 85F

03/16 13:33, , 86F
不過其他很多角色都很到位
03/16 13:33, 86F

03/16 13:33, , 87F
連刀白鳳都選的很好@@
03/16 13:33, 87F

03/16 19:44, , 88F
這版天龍真的滿經典的,主角都選得很恰到好處>///<
03/16 19:44, 88F

03/17 10:32, , 89F
我一直忘不了刀白鳳的鼻涕XDDDDDDDDDDDDD
03/17 10:32, 89F

03/17 22:48, , 90F
n大那個連結實在太酷了~然後我發現原來甄嬛的夏冬春居
03/17 22:48, 90F

03/17 22:50, , 91F
然是08年版本<書劍恩仇錄>的香香公主~~~~她香香公主的
03/17 22:50, 91F

03/17 22:50, , 92F
扮相美翻了~~~
03/17 22:50, 92F

03/17 23:07, , 93F
胡軍根本就是蕭峰啊!我看這部很快就愛上他了!!
03/17 23:07, 93F

03/17 23:09, , 94F
胡軍 林志穎 蔣欣 劉濤 劉亦菲 舒暢 陳好 ...真的是經典!
03/17 23:09, 94F

03/17 23:12, , 95F
我沒看過黃日華版的 不過光看陳浩民的扮相也覺得他形象很段譽
03/17 23:12, 95F

03/17 23:15, , 96F
再推王菲的主題曲寬恕 詞兼有佛家的出世與紅塵入世意境 讚!
03/17 23:15, 96F

03/18 09:02, , 97F
其實黃日華版也不錯!三男主、王語嫣、鐘靈、阿紫、馬
03/18 09:02, 97F

03/18 09:03, , 98F
夫人都挺不錯的。劉玉翠的阿紫我覺得她演技很好,也
03/18 09:03, 98F

03/18 09:04, , 99F
挺適合阿紫的,只是沒陳好漂亮(當初覺得陳好年紀偏大
03/18 09:04, 99F

03/18 09:31, , 100F
阿紫自插雙眼跳崖那一幕配上"寬恕"整個好悲喔(淚
03/18 09:31, 100F

03/22 22:32, , 101F
鳩摩智.段延慶跟慕容復也都令人印象深刻阿~~還有岳老三XD
03/22 22:32, 101F

08/29 00:56, , 102F
03版的天龍應該是金庸劇裡個人覺得最成功的一齣!
08/29 00:56, 102F

02/19 20:54, , 103F
這版的木婉清真的超正~當初還特搜她~演到華妃才終於紅
02/19 20:54, 103F

11/28 02:24, 7年前 , 104F
這版的喬峰讓我開始愛胡 https://daxiv.com
11/28 02:24, 104F
文章代碼(AID): #1HGKMcYr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GKMcYr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