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穆桂英掛帥之太牛逼啦!!!!!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最近一直想送人去年的表)時間13年前 (2013/03/14 23:16), 編輯推噓6(6020)
留言26則, 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由於先前 我已經看到了29集了... 本因為太受不了劇中捧穆桂英捧到我覺得太罕了 所以 導致我後來沒再追下去~冏 只是 今天搜尋一下穆桂英掛帥 居然搜到這個視頻 實在是說的太中肯啦!!!!!!!!!!! 我真的是覺得很好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Way7lT0aM
好啦!來談一談看完後的穆桂英 (其實也沒看完啦!就又跳跳跳跳跳的) 對這部戲的詬病是覺得 捧的太誇張 穆桂英真的就是已經開了外掛 還不被NPC給抓到= =a 跑任務 刷副本 下戰場 奪騎 她樣樣都可以 樣樣都成功 沒有一件事情是可以難的倒她的呀!!! 就因為是這樣一直重複 看到後來真的很累啊!!! 然後 我看到她懷孕了那段 我就整個就生氣...楊宗保真的是沒男人的面子啦 一直被穆桂英牽著鼻子走 你到底有沒有男人的氣魄呀!!!(鼻子噴氣) 然後 我要吐槽最後面 楊宗保之死那邊 他後來復活 我都在想 現在是在播 仙劍奇俠傳嗎??? 楊宗保身上是弄了魁儡蟲嗎?? 還是 楊宗保的心臟是放了鮫珠? 所以他復活了= =a 那邊真的是太令我無言了.... 最近 只能說 穆桂英外掛開大強大 強大到我後面都................ 唉!!懶得說了.... 不過 這部的羅晉還真的是在賣萌的啊XD -- 搶錢 搶糧 搶娘們 那可以搶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7.15.9

03/14 23:17, , 1F
記住:老楊家老婆比老公厲害那是傳統,從楊老令公那兒
03/14 23:17, 1F

03/14 23:17, , 2F
就這樣了。
03/14 23:17, 2F

03/14 23:18, , 3F
除了宗保他爹楊老六老婆是八賢王的妹妹不會武之外
03/14 23:18, 3F

03/14 23:26, , 4F
我只覺得一直這樣下去 看的疲乏了~冏
03/14 23:26, 4F

03/14 23:27, , 5F
就是個喜劇。實在不行等26號的X女特工,看羅晉調教
03/14 23:27, 5F

03/14 23:27, , 6F
唐嫣、呂一等美女
03/14 23:27, 6F

03/14 23:30, , 7F
我先去看亂世佳人好了XD 看看是要多虐重陽XD
03/14 23:30, 7F

03/14 23:41, , 8F
本劇的楊宗保是個中二病小鬼我覺得XDDD
03/14 23:41, 8F

03/14 23:42, , 9F
看了于正的戲,這部的不合理處簡直小巫比大巫!
03/14 23:42, 9F

03/15 00:09, , 10F
我今天看得有點火冒三丈XD 我功力果然比不過ch大呀..哈哈
03/15 00:09, 10F

03/15 00:51, , 11F
完了 亂世佳人的配音我一聽..就默默關掉視窗了~冏
03/15 00:51, 11F

03/15 01:04, , 12F
這不就是要捧穆桂英的 其他像太君還是楊元帥都是陪襯的
03/15 01:04, 12F

03/15 01:06, , 13F
部 就當喜劇笑笑不錯看~總比一些改編的毫無道理的劇好
03/15 01:06, 13F

03/15 01:07, , 14F
那可能是我看穆桂英的角度不一樣吧哈哈哈哈
03/15 01:07, 14F

03/15 01:11, , 15F
這一部要當喜劇看,挺好笑的
03/15 01:11, 15F

03/15 01:24, , 16F
是挺好笑的,我當初每天下班回家就是看穆桂英來紓解壓力
03/15 01:24, 16F

03/15 01:24, , 17F
因為笑到不行,只是看到後面我就越來越無感~冏 我前面寫第
03/15 01:24, 17F

03/15 01:25, , 18F
一篇文章就提到 ch大一定知道XD 我最近好像開始對陸劇無
03/15 01:25, 18F

03/15 01:25, , 19F
感了 都怪于正啦!害我現在對陸劇整個害怕了~冏rz
03/15 01:25, 19F

03/15 01:37, , 20F
妳得了一天沒有送于正表就渾身不對勁的病!!(蓋章)
03/15 01:37, 20F

03/15 13:15, , 21F
羅晉好可愛>///<
03/15 13:15, 21F

03/15 13:52, , 22F
我還真得了沒有送____表就渾身不對勁的病..ch大 救我><
03/15 13:52, 22F

03/15 15:01, , 23F
解藥: 在新戲出來重看沖盈一百遍~~
03/15 15:01, 23F

03/15 16:06, , 24F
那我可以看第一遍就先送醫院了XD 症狀:吐血過多..眼皮無
03/15 16:06, 24F

03/15 16:06, , 25F
法歸位~冏rz
03/15 16:06, 25F

11/28 02:24, 7年前 , 26F
在新戲出來重看沖盈一百 https://muxiv.com
11/28 02:24, 26F
文章代碼(AID): #1HGUcweB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GUcweB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