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霍建華、揚紫領銜《戰長沙》片花曝光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ly)時間13年前 (2013/03/14 23:45), 編輯推噓12(12026)
留言38則, 1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戰長沙》的片花,還不錯,挺震撼的。 每一個向死而行的生命都熱烈地生長 http://video.sina.com.cn/p/ent/v/m/2013-03-14/182662166551.html 新浪娛樂訊 由山東影視集團出品,著名導演孔笙執導,楊紫霍建華領銜出演的電視劇《 戰長沙》首次曝光片花。 《戰長沙》海報: http://ww3.sinaimg.cn/bmiddle/61e7f8b0jw1dztai2nrevj.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49.38.202 ※ 編輯: shluoyi 來自: 110.249.38.202 (03/14 23:51)

03/14 23:53, , 1F
今天才看了一篇抗日劇雷人的劇情描寫,不知道這部劇情
03/14 23:53, 1F

03/14 23:54, , 2F
怎麼樣?看了一小段片花,戲裡的戰火妝有點假假的
03/14 23:54, 2F

03/14 23:54, , 3F
一般來說,山東影視集團是比較有實力的,除了大陸早期
03/14 23:54, 3F

03/14 23:55, , 4F
武俠劇《甘十九妹》《白眉大俠》之外,後續出了一系列
03/14 23:55, 4F

03/14 23:55, , 5F
不錯的作品。《茶馬古道》《大染坊》《闖關東》
03/14 23:55, 5F

03/14 23:56, , 6F
《成吉思汗》《風車》《溫州一家人》等等
03/14 23:56, 6F

03/14 23:56, , 7F
大染坊跟闖關東倒是蠻喜歡的,大陸好像很愛抗日題材
03/14 23:56, 7F

03/14 23:58, , 8F
應該是廣電總局的限制導致大陸能拍的題材有限
03/14 23:58, 8F

03/14 23:58, , 9F
於是他們只能永無止盡地殺鬼子XD
03/14 23:58, 9F
dogM:<闖關東>有點難啃,希望這齣好些 03/1 00:04 m 03/15 00:00

03/15 00:03, , 10F
不過長沙抗戰的題材好像以前沒拍過,今年一下就有兩部劇。
03/15 00:03, 10F

03/15 00:04, , 11F
其實廣電限制並沒那麼多,但抗日劇限制幾乎為零,只要
03/15 00:04, 11F

03/15 00:04, , 12F
不露點和過於血腥基本就能過審,但有多少能播就難說了
03/15 00:04, 12F

03/15 00:05, , 13F
任程偉演的那個應該算映射薛岳吧。薛在正者無敵中被黑
03/15 00:05, 13F

03/15 00:05, , 14F
得太慘了,幾乎是貳佰五等級。
03/15 00:05, 14F

03/15 00:07, , 15F
是原音嗎?
03/15 00:07, 15F

03/15 00:08, , 16F
片花中看,應該是原音。
03/15 00:08, 16F

03/15 00:12, , 17F
好像是原音,
03/15 00:12, 17F

03/15 00:16, , 18F
樓上簡體字要重推一行
03/15 00:16, 18F

03/15 00:17, , 19F
哪兒有簡體字?
03/15 00:17, 19F

03/15 00:20, , 20F
愛和平大不是你啦XD 是sh大
03/15 00:20, 20F

03/15 00:20, , 21F
樓樓上呀~~love大:)
03/15 00:20, 21F

03/15 00:20, , 22F
愛和平大不是你啦XD 是sh大 (硬是要COPY版主打的)
03/15 00:20, 22F

03/15 00:21, , 23F
一聽飲料和聽見?
03/15 00:21, 23F

03/15 00:25, , 24F
謝和平大和sh大回答,看來這齣值得關注阿 XDD
03/15 00:25, 24F

03/15 00:37, , 25F
是說我推文里有簡体字嗎?用哪個命令可以修改自己的推文?
03/15 00:37, 25F

03/15 00:40, , 26F
文章前按大寫 E 即可修改內文
03/15 00:40, 26F
※ 編輯: shluoyi 來自: 110.249.38.202 (03/15 00:47)

03/15 00:48, , 27F
謝謝msa大,我試試。
03/15 00:48, 27F
※ 編輯: shluoyi 來自: 110.249.38.202 (03/15 01:15)

03/15 09:14, , 28F
片花看的很感動,山影是非常好的制作公司
03/15 09:14, 28F

03/15 09:41, , 29F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華哥。。。。
03/15 09:41, 29F

03/15 11:52, , 30F
不熟霍建華聲音,不過口音聽起來很台灣,原音吧?XD
03/15 11:52, 30F

03/15 14:25, , 31F
是華哥原音,看完片花很感動(淚)不曉得何時會播出...
03/15 14:25, 31F

03/15 21:06, , 32F
華哥今晚在經貿大學講座,說上午10點就有女生排隊。
03/15 21:06, 32F

03/15 21:07, , 33F
3點就沒票了,hundreds of people 在場外等
03/15 21:07, 33F

03/15 21:09, , 34F
好多女生哭著說要見霍建華一面,連校園110也出動維護秩序。
03/15 21:09, 34F

03/15 22:41, , 35F
据說-->據說,几百人-->幾百人,戰票-->站票(提醒一下)
03/15 22:41, 35F
※ 編輯: shluoyi 來自: 121.28.120.82 (03/16 00:16)

03/16 06:04, , 36F
樓主的中英雙語太可愛了XDDD
03/16 06:04, 36F

03/16 06:06, , 37F
不過..."戰"票這是選錯字罷?那板上不少文也會啊@@
03/16 06:06, 37F

11/28 02:24, 7年前 , 38F
任程偉演的那個應該算映 https://noxiv.com
11/28 02:24, 38F
文章代碼(AID): #1HGV2BZh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GV2BZh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