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仙劍奇俠傳又要重播了!!!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miao.)時間13年前 (2013/03/15 21:30), 編輯推噓8(808)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在晚餐時間切換電台時驚鴻一瞥 只看到隱隱約約的"晚上八點" 時間到了把戲劇頻道又輪一遍並沒有看到 可見應該只是預告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是哪時候哪一台每晚八點播出呢 雖然電腦裡有檔案可以隨時複習 但follow電視播出的感受又更不一樣了啊>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1.192.36

03/15 21:36, , 1F
目前所有晚間八點檔和預定接檔戲都滿了 只有高點有可能
03/15 21:36, 1F

03/15 21:37, , 2F
但鳳穿牡丹剛上檔一星期 結論:不知道 XD
03/15 21:37, 2F

03/15 21:39, , 3F
個人是希望重播仙劍3... 因為還沒看過
03/15 21:39, 3F

03/15 21:41, , 4F
我幫你查到了 3/18起 龍祥電影台
03/15 21:41, 4F

03/15 21:42, , 5F
感謝樓上~ 等會加入節目表 :)
03/15 21:42, 5F

03/15 21:47, , 6F
喜歡安以軒的林月如跟孫莉!>////<
03/15 21:47, 6F

03/15 22:05, , 7F
感謝msa大~~~~~仙劍三我也沒看過 找時間會補的!
03/15 22:05, 7F

03/15 22:05, , 8F
啊是謝謝jin大 XDDDD 不好意思 XDDDDDDD
03/15 22:05, 8F

03/15 23:50, , 9F
最帥的李逍遙
03/15 23:50, 9F

03/15 23:51, , 10F
動力火車的歌也好好聽
03/15 23:51, 10F

03/16 01:57, , 11F
好棒!!!!!這部超好看
03/16 01:57, 11F

03/16 17:16, , 12F
雖然劇情改編很多但我很喜歡這部
03/16 17:16, 12F

03/16 23:01, , 13F
希望可以演4代和5前
03/16 23:01, 13F

03/17 04:13, , 14F
想看仙四,但害怕角色崩壞,我的玄霄沒人可以演>///<
03/17 04:13, 14F

03/18 08:57, , 15F
想看仙四但怕崩壞+1
03/18 08:57, 15F

11/28 02:24, 7年前 , 16F
想看仙四,但害怕角色崩 https://daxiv.com
11/28 02:24, 16F
文章代碼(AID): #1HGo9h1_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Go9h1_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