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關孫儷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sdiosjdoi)時間13年前 (2013/03/23 14:20), 編輯推噓19(19020)
留言39則, 2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不知道這邊能不能問這問題~ 孫儷前一陣子火紅的甄嬛傳大家都知道不用多說, 但是跟她另外一部電影畫壁 這兩個作品她是先拍哪一部呢? 還是兩個是同時進行的呢? 因為孫儷在這兩部的角色給人感覺非常像.... 也太巧合了吧~ 連渙碧也有在畫壁裡也有出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5.165.215.7

03/23 14:37, , 1F
有一個工具很好用叫網路 另一個叫GOOGLE......XD
03/23 14:37, 1F

03/23 14:51, , 2F
有兩種東西很好用 一個是網路 一個是估狗
03/23 14:51, 2F

03/23 15:21, , 3F
外事不決問估狗~內事不決問百度~XD
03/23 15:21, 3F

03/23 15:25, , 4F
我本來想說內地的要打百度 可台灣誰用百度搜尋呢XD
03/23 15:25, 4F

03/23 15:26, , 5F
估狗也可以搜到百度的網頁 所以~~~估狗 勝XD
03/23 15:26, 5F

03/23 15:27, , 6F
這讓我想到有個網站可以同時擁有估狗跟百度的頁面XD
03/23 15:27, 6F

03/23 15:34, , 7F
那個網站啊???這麼酷??
03/23 15:34, 7F

03/23 15:39, , 8F
畫皮還是畫壁?
03/23 15:39, 8F

03/23 15:42, , 9F
孫儷拍過畫皮也拍過畫壁:)
03/23 15:42, 9F

03/23 16:09, , 10F
喜歡孫儷,拍的太棒了!呵呵!
03/23 16:09, 10F

03/23 18:03, , 11F
王力可和孫儷有幾分神似,都是大眼美女,為什麼我喜歡孫
03/23 18:03, 11F

03/23 18:03, , 12F
儷進宮時的瀏海,清新可愛;卻不喜歡王力可的瀏海呢???
03/23 18:03, 12F

03/23 18:06, , 13F
我個人是覺得王力可和孫儷一點都不像啦 王臉比較胖是一點
03/23 18:06, 13F

03/23 18:06, , 14F
而且雖然兩人眼睛都大 但我覺得孫儷的眼睛比較有氣勢和力道
03/23 18:06, 14F

03/23 18:09, , 15F
我覺得王力可比較像秋瓷炫@@
03/23 18:09, 15F

03/23 18:11, , 16F
先拍畫壁(2010 7-9月)後拍甄嬛(2010 9月-2011 1月)
03/23 18:11, 16F

03/23 19:23, , 17F
我也覺得王力可和孫儷很像 孫儷沒有瀏海比較好看
03/23 19:23, 17F

03/23 19:24, , 18F
王力可的玉瀏海不只敗在瀏海 眼妝太濃也是敗筆
03/23 19:24, 18F

03/23 19:58, , 19F
然後,房事不決問天涯嗎?
03/23 19:58, 19F

03/23 21:03, , 20F
不覺得孫儷在這兩部感覺像耶 畫壁裡是矜持的仙女
03/23 21:03, 20F

03/23 21:04, , 21F
甄嬛這角色太多面向太豐富了 不過我也很愛畫壁 有鄧超XD
03/23 21:04, 21F

03/23 21:43, , 22F
玉郡主有像孫儷+1 尤其配音又是同一個 還以為眼花了@@"
03/23 21:43, 22F

03/23 21:43, , 23F
不喜歡畫壁耶 看不太懂在演什麼...反而覺得越光寶盒比較好看
03/23 21:43, 23F

03/23 22:30, , 24F
我覺得畫壁只要看芍藥(孫儷)最後的一哭就夠了
03/23 22:30, 24F

03/24 02:18, , 25F
畫壁劇情很冏!只看孫儷演技即可 芍藥跟甄嬛像!!你確定?!!
03/24 02:18, 25F

03/24 02:27, , 26F
http://tinyurl.com/bofez8d 畫壁的另外一種角度
03/24 02:27, 26F

03/24 02:28, , 27F
不要想太多的話畫壁的重點就是看美女(  ̄ c ̄)y▂ξ
03/24 02:28, 27F

03/24 15:20, , 28F
畫壁剛開始看很囧 看到後來還不錯 我認為啦
03/24 15:20, 28F

03/24 19:53, , 29F
畫壁蠻冏的 雖然正妹多 但我整片都在看孫儷XD
03/24 19:53, 29F

03/24 20:32, , 30F
推主要看孫儷!!「畫壁」這首也很好聽噢!ㄝ
03/24 20:32, 30F

03/24 20:34, , 31F
啊@@怎按到注音...該如何修改?
03/24 20:34, 31F

03/24 21:50, , 32F
樓上請原PO幫你修改囉:)
03/24 21:50, 32F

03/25 12:28, , 33F
謝謝C大分享 很有意義的解釋
03/25 12:28, 33F

03/25 21:00, , 34F
畫壁的造型很失敗,孫儷在這部戲裡變醜好多,圈圈頭是最
03/25 21:00, 34F

03/25 21:00, , 35F
大敗筆,妝容顯得氣色很差(尤其是裸色的唇妝),而且
03/25 21:00, 35F

03/25 21:01, , 36F
不知怎麼拍的,很多角度顯得臉很方
03/25 21:01, 36F

03/25 21:10, , 37F
我覺得蠻美的耶,很仙女~:P
03/25 21:10, 37F

03/26 16:59, , 38F
甄嬛76集才花4個月,又那麼精緻,真的太厲害了
03/26 16:59, 38F

11/28 02:27, 7年前 , 39F
畫壁的造型很失敗,孫儷 https://noxiv.com
11/28 02:27, 39F
文章代碼(AID): #1HJKch8V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JKch8V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