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刑名師爺--新劇上檔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善地鵝頸橋)時間13年前 (2013/03/23 20:24), 編輯推噓27(27037)
留言64則, 1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中視即將於 3 月 25 日起,週一至週五,每晚八點, 播出以明朝為背景的古裝辦案單元劇《刑名師爺》, 由 MIT 兩大帥哥吳奇隆、霍建華聯合主演,歡迎板友收看! 中視專頁:http://www.ctv.com.tw/opencms/2013/detective/index.html 新浪網專頁:http://ent.sina.com.cn/f/v/xmsy/ 劇情大綱: 外表謙和、內心堅定的段平,從生活經驗入手,分析犯罪動機,從道德倫理、人情 世故入手,實據考證; 身份奇特,來歷神秘,對中華文明禮儀一無所知的孟天楚, 運用解剖學、痕跡學、繪畫雕塑知識、機械製造技術等匪夷所思的破案技巧; 二人用各自不同方式屢破奇案。 在緊張黑暗的探案之餘,兩人明爭暗鬥,爭奪美人夏鳳儀芳心; 孟天楚一路尋父,掀出驚天秘密,最終牽涉段孟二人父輩的謎案浮出水面…… 主要演員: 吳奇隆 飾 段平 霍建華 飾 孟天楚 何琢言 飾 夏鳳儀 木蘭 飾 飛燕 王文杰 飾 辛格 王建國 飾 夏一刀 方舟波 飾 徐知縣 杜若溪 飾 左佳音 嚴寬 飾 皇帝(客串) 原po八卦一下: 王文杰就是甄嬛傳的"四阿哥", 杜若溪(原名杜曉婷)則是嚴寬現實生活中的女友....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231.58 ※ 編輯: msa8529 來自: 118.168.231.58 (03/23 20:27)

03/23 20:32, , 1F
何琢言這一齣的臉實在是太腫了,跟之前差很多.......
03/23 20:32, 1F

03/23 20:33, , 2F
女主角不夠漂亮
03/23 20:33, 2F

03/23 20:35, , 3F
刑案 處理 沒有 大宋提刑官好看@@
03/23 20:35, 3F

03/23 20:41, , 4F
中視原來對夏鳳儀的描述是"感性辣妹" 偷偷改掉了 :-P
03/23 20:41, 4F

03/23 20:51, , 5F
與原著除了名字之外,其它差很大的改編電視劇...
03/23 20:51, 5F

03/23 20:53, , 6F
跟原著差很多+1
03/23 20:53, 6F

03/23 20:54, , 7F
不過像這樣辦案劇跟原著一樣就沒意思了!
03/23 20:54, 7F

03/23 23:18, , 8F
這部看了四集就看不下去了,不管探案還是愛情都不吸引我,角
03/23 23:18, 8F

03/23 23:19, , 9F
色也不討喜不突出,就算為了華哥和四爺也實在沒動力看完XD
03/23 23:19, 9F

03/23 23:20, , 10F
跟樓上一樣,握腳!!
03/23 23:20, 10F

03/23 23:26, , 11F
握腋下.....(但我沒看~~哈哈哈哈XD)
03/23 23:26, 11F

03/23 23:29, , 12F
討厭耶臭妃!!XDDDDDD
03/23 23:29, 12F

03/23 23:33, , 13F
誰叫我誰叫我? 我在洗臭臭中XD
03/23 23:33, 13F

03/24 01:31, , 14F
這麼糟糕 那我不捧場了XD
03/24 01:31, 14F

03/24 01:35, , 15F
既然如此,樓上還不快去服侍臭妃沐浴!XD
03/24 01:35, 15F

03/24 02:06, , 16F
i大出現了 昨天是去抗布袋某人了嗎? (i大? 再說什麼我都
03/24 02:06, 16F

03/24 02:06, , 17F
聽不懂?)
03/24 02:06, 17F

03/24 02:15, , 18F
i大一定是去當二代大俠了,告訴我妳帳戶,給妳充五毛!
03/24 02:15, 18F

03/24 02:23, , 19F
i大想必現在是在橫__XD 二代大俠 快 也快告訴我你的帳戶
03/24 02:23, 19F

03/24 02:25, , 20F
我不像樓樓上的ch大那麼小氣 我給你充1萬
03/24 02:25, 20F

03/24 02:25, , 21F
的印尼盾~~oh ya
03/24 02:25, 21F

03/24 02:35, , 22F
樓上深謀遠慮...在下佩服至極!妳連i大行兇後藏匿的地
03/24 02:35, 22F

03/24 02:36, , 23F
方都想好了!還好印尼網路也不賴,i大就放心去吧!(拍肩)
03/24 02:36, 23F

03/24 02:41, , 24F
夏鳳儀的個性實在是不討喜 超中二的 但辛格跟孟天楚很可愛
03/24 02:41, 24F

03/24 11:29, , 25F
其實我看這片的時候完全沒發現辛格是四阿哥XDDDD
03/24 11:29, 25F

03/24 11:32, , 26F
i大看到我們的推文...一定覺得莫名其妙吧XD 不過就i大一
03/24 11:32, 26F

03/24 11:33, , 27F
不是一直是又沒出現來看~~他應該還在橫__埋伏中XD
03/24 11:33, 27F

03/24 16:18, , 28F
什麼!這幾天有事情要忙,但是絕對沒有去拿布袋!
03/24 16:18, 28F

03/24 17:28, , 29F
我們(誤)都以為你去埋伏..布袋都準備好了XD 錢我們都存好
03/24 17:28, 29F

03/24 17:28, , 30F
了....萬事俱備 只欠東風(i大) 禾斗禾斗
03/24 17:28, 30F

03/24 17:54, , 31F
i大是在忙著籌備"二代大俠"的用品嗎?辛苦了!(硬要歪~~)
03/24 17:54, 31F

03/24 17:57, , 32F
真的嗎 那請用郵局的宅配寄到__我去那邊準備(喂)
03/24 17:57, 32F

03/24 18:02, , 33F
i大俠,用宅配是要寄布袋嗎?XDDD
03/24 18:02, 33F

03/24 18:08, , 34F
還是我捕捉抱目標物之後在用郵局的宅配寄回來?(喂喂)
03/24 18:08, 34F

03/24 18:31, , 35F
喔,不了~完成任務之後,應該把目標留在當地就可以了~
03/24 18:31, 35F

03/24 18:31, , 36F
H大會準備好溫酒迎接i少俠的歸來~ XD
03/24 18:31, 36F

03/24 21:13, , 37F
那我要縱虎歸山囉(解布袋)
03/24 21:13, 37F

03/24 21:32, , 38F
"解布袋"看起來好生動XDDD .<笑傲江湖>3/26要在湖北衛視重播,
03/24 21:32, 38F

03/24 21:32, , 39F
聽說會改結局= = "http://ppt.cc/ddf1
03/24 21:32, 39F

03/24 21:35, , 40F
改結局嗎?這次沉湖底的是盈盈嗎,那我就原諒編劇!
03/24 21:35, 40F

03/24 21:38, , 41F
i大太強人所難了,直接把盈盈線剪掉應該比較好處理XD
03/24 21:38, 41F

03/24 21:44, , 42F
應該就是用剪接把結局改掉吧
03/24 21:44, 42F

03/24 21:48, , 43F
一解布袋...____走出來 台灣應該也沒啥人認識他,反而對他
03/24 21:48, 43F

03/24 21:49, , 44F
沒啥大礙= =a 所以i大 您還是把他丟到深深湖水吧XD
03/24 21:49, 44F

03/24 21:52, , 45F
縱虎歸山XDDD i大你想當一次武松就說嘛 我們到冰火島再
03/24 21:52, 45F

03/24 21:53, , 46F
野放給你抓嘛!!(扭扭)
03/24 21:53, 46F

03/24 21:54, , 47F
抓完後 先丟到洗衣機 然後再入深深湖水.....禾斗禾斗!!
03/24 21:54, 47F

03/24 21:59, , 48F
ch大與h大一出現,這推文已經變成危樓了XD
03/24 21:59, 48F

03/24 21:59, , 49F
http://ppt.cc/M04G 這裡可以直播湖北衛視,可是找個下禮拜的
03/24 21:59, 49F

03/24 21:59, , 50F
節目表也太難了...
03/24 21:59, 50F

03/24 22:00, , 51F
冰火島有張無忌跟敏敏 給他們去練身體(咦?)
03/24 22:00, 51F

03/24 22:00, , 52F
d大 就交給你看啦!!你看完後記得去當三代大俠(誤)
03/24 22:00, 52F

03/24 22:02, , 53F
應該剪成28集 完美!!
03/24 22:02, 53F

03/24 22:04, , 54F
明明i大你是危樓的工頭阿(咦?)
03/24 22:04, 54F

03/24 22:08, , 55F
我不是喔(吐煙圈)
03/24 22:08, 55F

03/24 22:56, , 56F
同樣的題材來講,大宋提刑官真是一絕!我還有買DVD收藏
03/24 22:56, 56F

03/24 23:03, , 57F
我同意ch大的話~~i大是危樓工頭~我們只是危樓小勞工XD
03/24 23:03, 57F

03/25 15:57, , 58F
偷看了五集,發現我只想看兩位男主角(冏) 大家跑題好多XDD
03/25 15:57, 58F

03/25 15:59, , 59F
不過劇情很差,不細膩也不懸疑,有點無言
03/25 15:59, 59F

03/25 17:06, , 60F
這麼不推薦喔 雖說大宋提刑官主角不帥 但是劇情真的很棒阿
03/25 17:06, 60F

03/25 18:20, , 61F
我是良心建商 這是良心事業XDDD
03/25 18:20, 61F

03/25 18:52, , 62F
何冰明明就很帥!!(你哪隻眼睛看到的?!)
03/25 18:52, 62F

03/26 00:22, , 63F
所以 i大 二代大俠的重責就在你肩上~oh ya~~
03/26 00:22, 63F

11/28 02:27, 7年前 , 64F
聽不懂?) https://daxiv.com
11/28 02:27, 64F
文章代碼(AID): #1HJPxcmi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JPxcmi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