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acbwanatha修推文+水桶一週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喵星人與汪星人愛好者)時間13年前 (2013/03/24 23:56), 編輯推噓7(7020)
留言27則, 1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違規文章】 #1HIl6y8O 【文章存證】

盈盈就是衝動,而且常常露胸部,但是又小。
【觸犯版規】 板規9.6 露胸部之穿著為設計師設定 胸部小→演員人身攻擊 版主 Aniseorit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7.219.31

03/25 21:32, , 1F
胸部小哪裏是人身攻擊了...?
03/25 21:32, 1F

03/26 01:14, , 2F
是人身攻擊啊
03/26 01:14, 2F

03/26 01:39, , 3F
是人身攻擊啊!!!
03/26 01:39, 3F

03/26 11:35, , 4F
這 我笑了 不過此判決真的不適當
03/26 11:35, 4F

03/26 14:31, , 5F
有嗎 我覺得很適當啊
03/26 14:31, 5F

03/26 23:34, , 6F
請問板主,像鄭秀文這樣的身材,難道要說她胸部很大嗎?
03/26 23:34, 6F

03/26 23:34, , 7F
這樣才不算人身攻擊?
03/26 23:34, 7F

03/27 02:02, , 8F
樓上讓我笑了XD
03/27 02:02, 8F

03/27 12:28, , 9F
這個嘛……等到時再討論吧,胸部長的大小本來就不是自
03/27 12:28, 9F

03/27 12:28, , 10F
己可以決定的
03/27 12:28, 10F

03/27 12:28, , 11F
除了動刀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03/27 12:28, 11F

03/27 15:51, , 12F
fairygirl大的意思是胸部小不應該視為貶意形容~
03/27 15:51, 12F

03/27 15:52, , 13F
但是板主裁量時考慮到上下文脈絡,那句的確有貶意||
03/27 15:52, 13F

03/27 15:53, , 14F
如果今天只是平鋪直敘說某女星胸部小,那就沒問題吧
03/27 15:53, 14F

03/27 15:53, , 15F
這句推文明顯在暗示胸部夠大才能露,"偏偏"她很小
03/27 15:53, 15F

03/27 15:54, , 16F
判決沒有不適當,是單獨抽出胸部小這幾個字認定為
03/27 15:54, 16F

03/27 15:55, , 17F
人身攻擊,難免惹爭議。人身攻擊是從整句話脈絡來看
03/27 15:55, 17F

03/27 15:56, , 18F
我看來這句推文的攻擊是在攻擊服裝造型
03/27 15:56, 18F

03/27 17:16, , 19F
這判決....挨
03/27 17:16, 19F

03/27 21:35, , 20F
w大的解釋我比較能接受,從整句話脈絡來看,而非單指胸
03/27 21:35, 20F

03/27 21:36, , 21F
部小,否則單說胸部小就視為貶意,我個人是滿不能接受的
03/27 21:36, 21F

03/27 21:37, , 22F
畢竟大或小是客觀上可以做一定判斷的,A罩杯或A都裝不滿
03/27 21:37, 22F

03/27 21:38, , 23F
的人,不是小是什麼?這是客觀敘述而非價值判斷,不覺得
03/27 21:38, 23F

03/27 21:39, , 24F
單說大/小有什麼不妥
03/27 21:39, 24F

04/26 15:47, , 25F
我覺得盈盈有幾幕滿胸的耶XDDD
04/26 15:47, 25F

04/26 15:48, , 26F
整句話看來就是貶意+1
04/26 15:48, 26F

11/28 02:27, 7年前 , 27F
有嗎 我覺得很適當啊 https://muxiv.com
11/28 02:27, 27F
文章代碼(AID): #1HJo8vgd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Jo8vgd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