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吳奇隆惺惺相惜霍建華 為他接刑名師爺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很難想)時間13年前 (2013/03/25 09:32), 編輯推噓11(11015)
留言26則, 1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howbiz.chinatimes.com/showbiz/110511/112013032500018.html 2013-03-25 中國時報 洪秀瑛/台北─天津連線報導 吳奇隆拍完《步步驚心》後,中視今晚8點推出他主演的新戲《刑名師爺》,他說除了因 《刑名》導演是他的好友,戲中對手是霍建華,是他想接此戲的原因,「我們在大陸工作 很多年,一直沒合作,我覺得這是一個很不錯的機會。」他和霍建華戲外惺惺相惜,契合 到連接戲類型也英雄所見略同。  兩人私下互動多 他說和霍建華合拍《刑名》,「我們談得來,一起溝通劇本,互動得很好,我們都是屬於 想在工作上有些不一樣作品的人。」吳奇隆已升格當製作人,霍建華也對製作有興趣,他 常分享自身經驗。 他挑戲原則是選不同題材,《步步》後沒再拍清裝劇,反而拍戰爭題材《向著炮火前進》 、武俠劇《新白髮魔女》;巧合霍建華挑戲眼光和他一致,霍拍完《刑名》也拍抗日戲 《戰長沙》及《笑傲江湖》。 吳奇隆在《刑名》演冷靜辦案的師爺,古裝戲台詞多,又是文言文,他演法與眾不同, 「其他人看劇本就開始背,我先看這場戲的內容,等走完位,大概所有的對白就能記下來 。」  《步步驚情》露霸氣 他還有3部戲要拍,工作已排到明年2月,最近拍時裝劇《步步驚情》,角色從深情「四 爺」變霸氣「殷總」,日前在微博分享客串攝影師照片,短短一天湧進8萬多粉絲留言。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30323/180780.htm 另附殷總客串攝影師照 ------------------------------------------------------------------------------ 這兩個人戲外的確感情蠻好的 去年白髮和笑傲都在橫店拍時 常有互串門子照 不過希望哪天有哪個好點的製作和劇本能再找這兩人合作一下 從這部的評價看來 還真是糟蹋了兩個好演員和帥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9.250.60.198

03/25 12:59, , 1F
基本上他倆演的戲都不愛,裝痞+耍酷&耍帥 END
03/25 12:59, 1F

03/25 13:42, , 2F
樓上說的是哪齣??
03/25 13:42, 2F

03/25 14:51, , 3F
....仙劍3 霍沒耍酷耍帥吧..
03/25 14:51, 3F

03/25 16:40, , 4F
樓上某d好怪,不喜歡人家還特地來說一聲,一次還噹兩個,改天
03/25 16:40, 4F

03/25 16:41, , 5F
你發的文我也來去光顧一下好了,你發誰我就噹誰><"""""
03/25 16:41, 5F

03/25 20:19, , 6F
這兩位我都滿喜歡,可惜近期兩位接戲的眼光都出了問題
03/25 20:19, 6F

03/25 20:45, , 7F
坦白說......華哥也不是"近期"才有問題的 雖然我是個霍迷
03/25 20:45, 7F

03/25 20:47, , 8F
也愛他好多年了~~可是他的問題一直都是只挑角色
03/25 20:47, 8F

03/25 20:48, , 9F
這些年來演過很多不太好吞的戲 可是他通常就是:啊~這個角
03/25 20:48, 9F

03/25 20:48, , 10F
色很有趣 而且沒挑戰過!"然後就接了~
03/25 20:48, 10F

03/25 20:49, , 11F
nc如我 也只好照單全收~ 看不下去的就自動忽略吧........
03/25 20:49, 11F

03/25 21:09, , 12F
拜託這兩位帥哥慎選劇本(跪)
03/25 21:09, 12F

03/25 21:45, , 13F
還好吧。現在陸劇的古裝不雷的也蠻少的﹐又接不到歷史正劇。。
03/25 21:45, 13F

03/25 23:07, , 14F
真的拜託他們倆位慎選劇本啊(跟著跪
03/25 23:07, 14F

03/26 00:00, , 15F
這兩個選劇本的確有異曲同工阿 都是挑角色有趣沒演過
03/26 00:00, 15F

03/26 00:02, , 16F
之類 不過說真的正劇好角色通常都被大陸國內演員拿了
03/26 00:02, 16F

03/26 00:03, , 17F
他們也通常只能在剩下的盡量找好的演
03/26 00:03, 17F

03/26 00:07, , 18F
我那天也在我臉書很感嘆的寫: 吳奇隆可以慎選劇本嗎???我
03/26 00:07, 18F

03/26 00:07, , 19F
都快看不下去了~冏
03/26 00:07, 19F

03/26 00:25, , 20F
雷爺還算可以啦 不過吳還有個問題 會為了人情就去演
03/26 00:25, 20F

03/26 10:53, , 21F
所以才都慢慢轉到自制上XDDD.不過我還蠻期待老霍的戰長沙
03/26 10:53, 21F

03/26 21:35, , 22F
自製...吳自製的眼光也沒多好啊!可見挑劇本的眼光跟
03/26 21:35, 22F

03/26 21:35, , 23F
自製的能力有一定程度的相關
03/26 21:35, 23F

03/26 22:00, , 24F
還好吧霍的怪俠和一一還有唐琅都不錯
03/26 22:00, 24F

03/26 22:00, , 25F
戰長沙製作公司很好,非常期待
03/26 22:00, 25F

11/28 02:27, 7年前 , 26F
這兩個選劇本的確有異曲 https://daxiv.com
11/28 02:27, 26F
文章代碼(AID): #1HJwaYE8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JwaYE8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