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步步驚心-康熙仿妝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希默)時間13年前 (2013/03/26 11:29), 編輯推噓12(1205)
留言17則, 15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這是因為之前仿甄嬛傳四伯的時候 一直有人說覺得還比較像步步驚心的皇阿瑪 直到最近開始看,才知道他們說的是什麼.... 雖然還是有人說像黃國倫 但我已經很努力像劉松仁了XD 網誌圖文版: http://simour.pixnet.net/blog/post/28486787 還有人說像靜白扮成蒙古人的是怎樣= = -- 希默的雜物間 http://blog.pixnet.net/simour fb混撕團 http://www.facebook.com/simourmakeov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7.224.78

03/26 11:40, , 1F
希默大真是敬業,度蜜月也要扮皇上
03/26 11:40, 1F

03/26 11:41, , 2F
話說我有到你粉絲團按讚^^
03/26 11:41, 2F

03/26 11:52, , 3F
希默大~我可以說他還是四伯嗎XDDDD
03/26 11:52, 3F

03/26 12:31, , 4F
其實也像~但是仿妝四伯那篇文印像太深~從此希默=四伯XDDD
03/26 12:31, 4F

03/26 13:09, , 5F
是希默本人耶~這個表情太欠揍了XDD
03/26 13:09, 5F

03/26 13:24, , 6F
推希默大啊!不過我跟樓上s大一樣~四伯中毒了怎麼看都是..XD
03/26 13:24, 6F

03/26 14:56, , 7F
好像 增添生活樂趣哈哈
03/26 14:56, 7F

03/26 16:13, , 8F
希默大這次有美妝版和陸劇版同步了,真的是太有才了^^
03/26 16:13, 8F

03/26 16:14, , 9F
哈哈哈~ 真的很厲害! 我笑了!
03/26 16:14, 9F

03/26 16:27, , 10F
笑死我了XDDDDDDD
03/26 16:27, 10F

03/26 18:26, , 11F
整個被四伯洗腦之後看啥都還是四伯XDDDDD
03/26 18:26, 11F

03/26 18:49, , 12F
XD
03/26 18:49, 12F

03/26 20:21, , 13F
所以希默大要開始染指步步了嗎?**ˋ(  ̄▽ ̄)ˊ***
03/26 20:21, 13F

03/27 06:28, , 14F
XDDDDDDDDDDDDDDDDDDD
03/27 06:28, 14F

03/28 00:59, , 15F
希默真的好好笑 哈哈哈 我還是覺得比較像黃國倫
03/28 00:59, 15F

03/28 15:02, , 16F
期待步步的仿妝!
03/28 15:02, 16F

11/28 02:28, 7年前 , 17F
好像 增添生活樂趣哈哈 https://noxiv.com
11/28 02:28, 17F
文章代碼(AID): #1HKHODEp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KHODEp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