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乾隆皇朝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ilovegoodgame)時間13年前 (2013/03/28 23:30),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電視台快完結篇了, 所以等不急的跑去找最後二集來看, 結果乾隆皇架崩了, 和珅在靈台裡面辦差三日沒和眼了, 還感念嘉慶皇帝送給他早餐吃, 結果嘉慶皇在跟朱師父討論怎麼抄和珅家, 和珅好可憐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2.216.186 ※ 編輯: songgood 來自: 1.162.216.186 (03/28 23:30)

03/28 23:31, , 1F
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03/28 23:31, 1F

03/28 23:33, , 2F
可是整個電視劇演下來 和珅 都沒有壞的地方
03/28 23:33, 2F

03/28 23:34, , 3F
好吧 以電視劇來講 和珅是忠臣 東方不敗是女的 哈哈
03/28 23:34, 3F

03/28 23:34, , 4F
呵呵
03/28 23:34, 4F

03/28 23:44, , 5F
這不是乾隆王朝 這是和珅傳(無誤
03/28 23:44, 5F
想問一下最後和珅上吊, 真的劉傭跟紀曉嵐都有去送最後一行嗎? ※ 編輯: songgood 來自: 1.162.216.186 (03/28 23:53)

03/29 10:37, , 6F
他可憐才有鬼XD
03/29 10:37, 6F

03/29 23:36, , 7F
其實和珅本人長得很清秀俊美耶~> <看起來不像壞人
03/29 23:36, 7F
文章代碼(AID): #1HL68FFw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L68FFw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