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我終於看完少年楊家將了!!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waiting for something)時間13年前 (2013/03/29 00:21), 編輯推噓21(21010)
留言31則, 2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有點晚了,而且文筆也不好就不打太多了~ 之前一直遲遲沒有看是因為大家都說好虐阿~~~~ 其實我是滿怕虐戲的... 但自從看完步步之後似乎有免疫一點 XD 剛剛才看完,只能說還好我有看!! 劇情緊湊,有喜有悲,武打與感情方面都描寫的很好 尤其四郎被感化的過程鋪陳得很不錯,有循序漸進被感動到 可能我看太多唐人劇了,一堆熟面孔覺得滿親切的 XD (唐人每次都那幾個... 一定要推一下鄧立民!!! 好壞皆宜阿~~ 而且壞人真的是讓人恨到骨子裡!! 潘仁美 嚴嵩 都是讓人恨跳腳的壞人! 最後還覺得他死得太輕鬆了 = = 還有那個潘影....真的有夠討厭的 一臉__樣 話說崔先生當初還滿期待他的耶 天靈不是說他是這一生唯一的對手?! 結果剛出場威一下後面就沒威了 最後跟天靈PK還靠落人才贏...@@" 女將才練了沒多久就跟楊業一樣強可以一打十了XDD 我就知道十三一定是正人君子!!! (誤! 是耶律斜啦 不過他也太容易被說動了吧~ 哈哈 金沙灘那段實在太虐了QQ 一下就掛了五個!! 這也太悲劇了吧... 不過這段還真的刺激又好看!! 其實皇帝也不算太爛啦.....還好最後有洗白成功 都是潘仁美太賤了! 其實我覺得最虐的地方是生離 四郎開心當駙馬 你知道四娘還在苦苦等著你嗎!!!?? 還搞擦身而過這招 再搭配那個音樂... 也太讓人心碎了吧 QQ (可能因為是詩詩的關係吧XD 還有還有!! 最後一直沉溺在悲傷的氣氛中 但我聽到五郎剃光頭雙手合十..."阿彌陀佛" 實在不爭氣的笑了出來 XDDDDD 有點跳TONE阿~ 從一個軍人突然變和尚這反差也太大 XDDD 五娘雖然自私 但也是可憐阿 總之阿!! 真得超好看的!!! 沒看過的一定要看喔!!! 說不打太多還是打了一堆~~~ 各位晚安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38.9

03/29 01:07, , 1F
推少楊! 不過少楊的心得很少如此歡樂的~真是難能可貴XD
03/29 01:07, 1F

03/29 01:16, , 2F
我比較好奇44上的忠烈楊家將會變成什麼樣XD 但又有點不想
03/29 01:16, 2F

03/29 01:16, , 3F
去電影院捧場~~~(我根本就是在吶喊廚子戲子痞子台灣沒上)
03/29 01:16, 3F

03/29 01:44, , 4F
啊?嚴嵩??
03/29 01:44, 4F
嚴嵩是鄧立民在怪俠一枝梅中的反派角色~

03/29 01:45, , 5F
忠烈會哭很慘喔...
03/29 01:45, 5F

03/29 01:46, , 6F
個人觀感,胡歌的六郎是有勇有謀,吳尊的六郎好像只有勇
03/29 01:46, 6F

03/29 01:56, , 7F
忠烈的大郎二郎戲份比較多喔~六郎要到最後才有戲
03/29 01:56, 7F

03/29 02:40, , 8F
皇帝跟八王爺也長太像了 可是卻是不同人
03/29 02:40, 8F
真的! 我一開始還真的分不清楚 ※ 編輯: sean781222 來自: 1.34.38.8 (03/29 08:07)

03/29 08:58, , 9F
完全認不出大郎=果郡王XD
03/29 08:58, 9F

03/29 09:50, , 10F
最愛七郎彭于晏
03/29 09:50, 10F

03/29 10:03, , 11F
推少楊~過年那時候看哭好慘!!但真的值得看
03/29 10:03, 11F

03/29 11:00, , 12F
超愛看這一齣的 金沙灘那一場我哭到快斷氣
03/29 11:00, 12F

03/29 15:14, , 13F
劇組感情超好的 演員的BLOG都有很多他們拍戲的事情
03/29 15:14, 13F

03/29 15:14, , 14F
看完有點撫平看完戲的情緒了XD
03/29 15:14, 14F

03/29 16:28, , 15F
我記得之前他們劇組的人都會一起出去玩耶 感情好好
03/29 16:28, 15F

03/29 19:58, , 16F
推少楊!
03/29 19:58, 16F

03/29 21:23, , 17F
看劇大哭之外,那時被他們整個劇組感動說~XD
03/29 21:23, 17F

03/29 22:41, , 18F
Q A Q 真的是有史以來哭最慘的一部!!!大推四六七>M<
03/29 22:41, 18F

03/30 13:17, , 19F
這部只有一個缺點 就是沒有續集
03/30 13:17, 19F

03/30 13:56, , 20F
對啊為什麼沒續集呢?我想看他們把楊業接回家!
03/30 13:56, 20F

03/30 17:15, , 21F
推,少年楊家將不錯看
03/30 17:15, 21F

03/30 21:40, , 22F
續集就看楊門女將吧
03/30 21:40, 22F

03/31 11:00, , 23F
有史以來哭的最慘的一部也是我最喜歡的陸劇!!
03/31 11:00, 23F

04/03 02:58, , 24F
有少楊文就要推~ 不過感想真是難得的歡樂!!
04/03 02:58, 24F

04/03 13:16, , 25F
我也超愛少楊的,但金沙灘那前一夜的歡樂和之後的對比太虐
04/03 13:16, 25F

04/04 20:07, , 26F
推少楊
04/04 20:07, 26F

04/06 23:28, , 27F
推dave01:這部只有一個缺點 就是沒有續集 QQ
04/06 23:28, 27F

04/06 23:29, , 28F
六年前看的戲到現在還是覺得拍得真好
04/06 23:29, 28F

04/06 23:29, , 29F
真希望中視重播= =
04/06 23:29, 29F

04/29 20:18, , 30F
今天重播大家都看了嗎'!? 好怕收視率不佳喔!!
04/29 20:18, 30F

11/28 02:29, 7年前 , 31F
11/28 02:29, 31F
文章代碼(AID): #1HL6tiTQ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L6tiTQ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