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X女特工》——比較雷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愛和平)時間13年前 (2013/03/29 18:01),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劇名:《X女特工》 類型:動作、偶像 全長:42集 導演:于敏 主演:唐嫣、羅晉、呂一、王笛 播出頻道:浙江、安徽、黑龍江、云南、東方衛視 網播平臺:愛奇藝、樂視、騰訊、搜狐 這劇據說原來是現代諜戰題材,不過受限黃金檔被迫用了備選劇本 放到民國年代了。怪了,去年的《諜戰深海》也是現代諜戰為啥就 能在CCTV-8黃金檔播呢? 導演是張紀中版《神雕俠侶》的推手于敏,特點是泛藍冷背景、鼓 風機吹動人物頭髮、打幾下來個pose定型。我對偶像派演員演這種 是不太樂觀的,估計十有八九是個大雷劇,一看嘛果不其然,主角 開掛橫掃無敵那是必須的,觀眾也不願意看美女被反面人物打得血 肉橫飛身首異處的吧?劇情也必定是老套的,開始唐嫣她們是國民 黨特工班的,羅晉是軍閥系,兩者對抗,然後抗著抗著就抗出感情 來了。然後估計唐嫣執行任務被出賣(特工頭子滅口手下也不稀奇) 羅晉實際上是個潛伏者,接下來......反正肯定那麼回事。 我看了前幾集,打戲還可以,就是槍戰太誇張。另外配音真是慘不 忍聞,十之七八都對不上口型,可見配得倉促,導演要求不高,演 員拍現場的收音也太差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167.138.61

03/29 18:12, , 1F
若是民初背景 台灣的電視台就很有可能買進了 :)
03/29 18:12, 1F

03/29 18:15, , 2F
5個電視台同時轉播也太扯
03/29 18:15, 2F
※ 編輯: lovepeace83 來自: 61.167.138.61 (03/29 18:28)

03/29 18:37, , 3F
雖然我很喜歡羅晉 可是看到唐嫣基本上有一半我就不想看了
03/29 18:37, 3F

03/29 18:37, , 4F
之後又聽到配音(跟亂世又一樣= =a) 劇情~~我就默默的在
03/29 18:37, 4F

03/29 18:38, , 5F
關上視窗 繼續開戀了愛了看下去<--明明也是鳥片~冏
03/29 18:38, 5F

03/29 18:44, , 6F
于敏在新倚天的攝影和打光真的讓我無言....orz
03/29 18:44, 6F

03/29 18:44, , 7F
男女主角談感情用遠鏡頭+昏黃的燈光到底在想什麼 囧
03/29 18:44, 7F

03/29 18:44, , 8F
看劇情簡介,後面的走向台灣買的機率感覺不是很大。
03/29 18:44, 8F

03/29 18:44, , 9F
槍戰方面夠誇張,不過這部有羅晉和唐嫣,其他不是很在意
03/29 18:44, 9F

03/29 18:52, , 10F
民國時代,所以攝影還比較正常。
03/29 18:52, 10F

03/29 19:03, , 11F
撥出頻道怎麼跟置底的不太ㄧ樣?
03/29 19:03, 11F

03/29 19:17, , 12F
兩家非黃金檔,置底是黃金檔
03/29 19:17, 12F

03/31 09:46, , 13F
看了半集就關了 確實不好看
03/31 09:46, 13F

11/28 02:29, 7年前 , 14F
男女主角談感情用遠鏡頭 https://noxiv.com
11/28 02:29, 14F
文章代碼(AID): #1HLMP_E8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LMP_E8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