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華視打算要邀楊廣或羅成來台灣(辦見面會)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inspiration)時間13年前 (2013/04/01 10:44), 編輯推噓21(2107)
留言28則, 2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關於隋唐演義台灣見面會消息~這個應該可以po本版吧? 華視之前說分集有破1會邀演員來宣傳~ 看到華視FB辦了這個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86972941436604/ 是想說為什麼不能一起來?! 還真是希望有秦瓊 宇文成都 單雄信也一起來 大家來灌爆華視FB表達意見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2.70.32

04/01 11:11, , 1F
羅成!! 雖然我也不可能去看本人 @@
04/01 11:11, 1F

04/01 11:34, , 2F
我要廣廣!!但二擇一的話應該是羅成粉絲比較龐大Q_Q
04/01 11:34, 2F

04/01 11:54, , 3F
我要嘟嘟
04/01 11:54, 3F

04/01 12:00, , 4F
樓上+1 XDDDD~~ 廣廣也OK
04/01 12:00, 4F

04/01 12:28, , 5F
\灌爆它/~\灌爆它/~\灌爆它/~\灌爆它/~\灌爆它/~\灌爆它/~
04/01 12:28, 5F

04/01 12:29, , 6F
要來就要快~ 只剩三週的播出期了 華視真好 偶愛泥~~ XD
04/01 12:29, 6F

04/01 12:37, , 7F
成成!!! 其實哪個來我都OK(欸)
04/01 12:37, 7F

04/01 12:39, , 8F
包子~~~>////////< 其實大龍廣廣也可以的唷*>.^
04/01 12:39, 8F

04/01 12:49, , 9F
我要寬寬!
04/01 12:49, 9F

04/01 13:06, , 10F
包子+1
04/01 13:06, 10F

04/01 13:10, , 11F
羅包子!!!
04/01 13:10, 11F

04/01 13:19, , 12F
羅包子還在趕拍少年四大名捕 應該沒空吧...
04/01 13:19, 12F

04/01 13:20, , 13F
嘟嘟!!!!!!!!!(硬要重講XDDD)
04/01 13:20, 13F

04/01 14:18, , 14F
我要寬哥啦...T___________________T
04/01 14:18, 14F

04/01 14:54, , 15F
全部一起來啦 (/‵Д′)/~ ╧╧ (被經紀公司毆飛
04/01 14:54, 15F

04/01 15:01, , 16F
不過我比較好奇 上次勝女怎不請張翰啊~~明明他就是男角
04/01 15:01, 16F

04/01 16:16, , 17F
我也要嘟嘟!不過大家一起來就更好了 成成能和盈盈一起嗎
04/01 16:16, 17F

04/01 17:23, , 18F
上週隋唐演義整體收視1.14~!!!哈哈~那就是集集有破1?
04/01 17:23, 18F

04/01 17:25, , 19F
可是張翰不是檔期很滿趕拍戲?!是24小時宣傳見面會嗎
04/01 17:25, 19F

04/01 21:26, , 20F
我想看表兄弟檔!!!!!!!
04/01 21:26, 20F

04/02 01:50, , 21F
拜託一定要請嘟嘟來!!!願意為了他請假!!!
04/02 01:50, 21F

04/02 05:52, , 22F
羅成在拍少四,應該沒空吧..
04/02 05:52, 22F

04/02 15:50, , 23F
信信 (誤) 其實是阿信...oh ya...我根本是來亂的= =a
04/02 15:50, 23F

04/02 21:17, , 24F
我也想要嚴寬來 QQ
04/02 21:17, 24F

04/02 23:58, , 25F
其實我想要嚴寬,因為我的感覺就是有點像他。
04/02 23:58, 25F

04/03 00:25, , 26F
寬哥有說他答應了喔 就看華視安排了
04/03 00:25, 26F

04/03 02:26, , 27F
我要嘟嘟跟羅包子啊~~>///<~~快來快來快來!!!
04/03 02:26, 27F

11/28 02:30, 7年前 , 28F
成成!!! 其實哪個來 https://noxiv.com
11/28 02:30, 28F
文章代碼(AID): #1HMFI5qa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MFI5qa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