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隋唐演義 程咬金 包子在你背後很火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幸福氣泡)時間13年前 (2013/04/02 21:50), 編輯推噓16(16030)
留言46則, 1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看到剛才那段程咬金吃盈盈豆腐 羅成吃醋吃很大結屎臉 其實很開心 XDDDD 話說程咬金也真是白目 程咬金 你難道沒感覺到 有一顆黃金開口笑包子 在你背後 他非常火 不!! 是有一顆鎮魂包子 在你背後 他非常火 (話說 鎮魂包子他們家還真的姓羅 又叫四神海鮮八寶包子) 也許羅成也是鎮魂包子其中一代傳人 成成阿~ 起義完成後 就娶了你家盈盈 到上有天堂 下有蘇杭的西湖畔 去過神仙眷侶生活 一起賣鎮魂包子好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4.160.77

04/02 21:59, , 1F
半路殺出程咬金不是講假的
04/02 21:59, 1F

04/02 22:10, , 2F
可惜兩人最後沒在一起...
04/02 22:10, 2F

04/02 22:10, , 3F
看了p大最後一段 我忍不住又哭了.......
04/02 22:10, 3F

04/02 22:11, , 4F
w大別哭啊啊啊~~~~~~~成盈現階段還在甜蜜啊~~~~~~
04/02 22:11, 4F

04/02 22:16, , 5F
我絕對相信 成盈這小倆口會一直都很甜蜜的
04/02 22:16, 5F

04/02 22:16, , 6F
話說程咬金真的超討厭的!之前挑撥羅成跟單雄信打架 現在
04/02 22:16, 6F

04/02 22:16, , 7F
又在離間成盈的感情
04/02 22:16, 7F

04/02 22:18, , 8F
對阿 程咬金長得一副小叮噹圓臉單純樣 怎麼心機這麼重
04/02 22:18, 8F

04/02 22:18, , 9F
這位混世魔王不只有打亂成盈這小倆口 後面還有得瞧呢
04/02 22:18, 9F

04/02 22:19, , 10F
也許這就是他在這亂世中 能夠存活下來的因素之一吧 唉~
04/02 22:19, 10F

04/02 22:22, , 11F
每次大家都說他是福將 我就想翻白眼...
04/02 22:22, 11F

04/02 22:24, , 12F
程咬金大智若愚啊~問題是他智在哪啊~~~~(遠目)
04/02 22:24, 12F

04/02 22:25, , 13F
可是很詭異 我一直想不透 那次尤程兩人被楊林抓 當時二哥
04/02 22:25, 13F

04/02 22:25, , 14F
也在場 程就看得懂二哥的眼色 還回使給二哥 讓我嚇了一跳
04/02 22:25, 14F

04/02 22:26, , 15F
頓時以為他悟了 看來就像是他的三版斧 總是只悟一點點
04/02 22:26, 15F

04/02 22:26, , 16F
我也覺得那幕很詭異 大概只能說這兩人從小相交 有默契XD
04/02 22:26, 16F

04/02 22:26, , 17F
可是問題是後來他還是講了啊Orz
04/02 22:26, 17F

04/02 22:29, , 18F
沒錯 害我很想拿頭去撞豆腐撞死算了= =
04/02 22:29, 18F

04/02 22:29, , 19F
這部戲的程咬金就一直在闖禍......
04/02 22:29, 19F

04/02 22:31, , 20F
是啊~還說是福將 我看是只會製造麻煩的"糊將"吧~
04/02 22:31, 20F

04/02 22:35, , 21F
這劇本怎麼會把程咬金寫成這樣呢???疑惑中....
04/02 22:35, 21F

04/02 23:39, , 22F
如果要問程咬金智在哪...我想是智障吧...挺白目的...
04/02 23:39, 22F

04/02 23:49, , 23F
福是在說他的行為對他自已是福。對別人應該是衰吧。
04/02 23:49, 23F

04/02 23:50, , 24F
半路殺出程咬金這個典故,不曉得到底演出來了沒有?
04/02 23:50, 24F

04/02 23:50, , 25F
應該是福在他搞了那麼多茶包結果都大事化小小事化無
04/02 23:50, 25F

04/02 23:50, , 26F
難道是指介入羅單之間的感情嗎?
04/02 23:50, 26F

04/02 23:50, , 27F
一般人早就死了幾千幾百次了吧( ′-`)y-~
04/02 23:50, 27F

04/02 23:51, , 28F
請問acb大~ 半路殺出程咬金的典故是哪個? 我聽過好幾個QQ
04/02 23:51, 28F

04/02 23:51, , 29F
acb大我相信 那根本沒有介入 所以也絕不會是典故
04/02 23:51, 29F

04/02 23:52, , 30F
W大~我也不知耶。
04/02 23:52, 30F

04/02 23:52, , 31F
有人說是劫皇綱 也有人說是後面東方玉婷和王伯當的那段才
04/02 23:52, 31F

04/02 23:54, , 32F
是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絕不可能是介入包子和盈盈 因為不可能
04/02 23:54, 32F

04/02 23:54, , 33F
半途殺出個程咬金這典故 小時候聽漢聲童話有聽過XD
04/02 23:54, 33F

04/02 23:54, , 34F
如果說他是福將的話,莫明其妙地劫到了皇綱,算是啦。
04/02 23:54, 34F

04/02 23:55, , 35F
ch大 您出現啦XD 跑去哪兒溜搭啦~~~
04/02 23:55, 35F

04/03 00:58, , 36F
看棒球哩 默默的發現隋唐演義我竟然看到超進度(挖鼻孔)
04/03 00:58, 36F

04/03 01:22, , 37F
程咬金怎麼現在跟剛出場差這樣多?變會好色+肚量小~
04/03 01:22, 37F

04/03 01:29, , 38F
不可自創文章類別
04/03 01:29, 38F

04/03 02:05, , 39F
我看到盈盈跟包子撒嬌磨蹭的那段~~好甜啊!!!
04/03 02:05, 39F

04/03 02:29, , 40F
ch大竟然超前了進度~~好吧!為了昨晚兄弟贏 這就算了XD
04/03 02:29, 40F

04/03 02:29, , 41F
結果p大沒看到板大的推文~就默默下線了XD
04/03 02:29, 41F

04/03 02:37, , 42F
我已經五天沒看了...結果還是超進度= =a
04/03 02:37, 42F

04/03 12:14, , 43F
所以你看你之前看太多了吧...像我都看棒賽了XD但依舊沒超
04/03 12:14, 43F

04/03 12:15, , 44F
進度喔...(因為我都沒看啊= =a) <-這有啥好得意的XD
04/03 12:15, 44F

04/03 17:25, , 45F
一開重播就看到甜蜜片段>\\\\<
04/03 17:25, 45F

11/28 02:31, 7年前 , 46F
程咬金大智若愚啊~問題 https://daxiv.com
11/28 02:31, 46F
文章代碼(AID): #1HMk8kn1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Mk8kn1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