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看過難為女兒紅的人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Blind)時間13年前 (2013/04/03 09:48), 編輯推噓6(6016)
留言22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還不錯看的一齣戲,可是追著電視走感覺好拖喔, 超討厭顏中信和陽紅他們自私的愛情,同情無辜而溫柔的以白, 希望將來以白能被顏中信理解而受疼惜, 相對不希望男女主角能結合,對以白太不公平了啦 請問有看過這齣戲的人們,結局會怎樣收場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2.152.108

04/03 10:30, , 1F
可以去民視版問有看過的人 這齣首播是在民視
04/03 10:30, 1F

04/03 11:48, , 2F
我只看過女人何苦為難女人...(誤) XD
04/03 11:48, 2F

04/03 12:55, , 3F
以白也是很自私呀...結了婚一根毛都不給老公碰(雖說是有原因)
04/03 12:55, 3F

04/03 12:56, , 4F
而且中信也默默的扛下這一切,沒有對以白不好阿
04/03 12:56, 4F

04/03 12:57, , 5F
只能說他們沒有愛情,以現代觀點來看是該離婚了,中信也承擔很多
04/03 12:57, 5F

04/03 13:28, , 6F
但是以白心靈曾經受過傷以現代來說飾心理輔導啊
04/03 13:28, 6F

04/03 13:31, , 7F
他多麼愛中信而中信為了陽紅沒有趣注意以白對它付出的愛
04/03 13:31, 7F

04/03 13:33, , 8F
只想到自己可憐曾仔細替以白想過它的苦楚嗎
04/03 13:33, 8F

04/03 14:10, , 9F
這齣戲每個角色都有他各自可憐的地方
04/03 14:10, 9F

04/03 14:10, , 10F
以白愛中信 並不代表中信就一定要愛她吧?
04/03 14:10, 10F

04/03 14:11, , 11F
雙方都承擔了很多 也都有各自的苦衷
04/03 14:11, 11F

04/03 14:11, , 12F
更何況中信他承擔的還有......算了我不想破梗
04/03 14:11, 12F

04/03 14:14, , 13F
好像也對啦 可是你對陽紅的看法呢?他也見到以白了
04/03 14:14, 13F

04/03 14:16, , 14F
所謂女人最了解女人 它明明知道以白愛著中信為何還抓著
04/03 14:16, 14F

04/03 14:18, , 15F
中信不放 難道不能替另一個女人著想而非得作第三者嗎
04/03 14:18, 15F

04/03 17:17, , 16F
如果第三者都是樓上的心態 就沒有第三者了XDDDDDDD
04/03 17:17, 16F

04/03 17:22, , 17F
不過這部我覺得以白跟中信外型蠻搭的(相較於陽紅....)
04/03 17:22, 17F

04/03 23:06, , 18F
整部戲最討人厭就是那個艾夢璇
04/03 23:06, 18F

04/04 15:13, , 19F
不知劇情演到哪但到後面你就會知道受到最不公平的是中信
04/04 15:13, 19F

04/04 15:13, , 20F
他為了報恩為丁家付出了太多了
04/04 15:13, 20F

04/04 15:20, , 21F
陽紅是他被丁家束縛住的自由救贖
04/04 15:20, 21F

11/28 02:31, 7年前 , 22F
這齣戲每個角色都有他各 https://daxiv.com
11/28 02:31, 22F
文章代碼(AID): #1HMuf-x9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Muf-x9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