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甄嬛傳~~沒人質疑皇上的死因嗎?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皓小玥)時間13年前 (2013/04/04 08:30), 編輯推噓16(16023)
留言39則, 2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最後皇上快要掛要的時候..只有甄嬛在側. 皇:來人~~~來人~~~ 甄:來人?門口的侍衛都被臣妾遣走了..... 中間略過 皇帝斷氣後.甄嬛打開門走出來說了"皇上駕崩" 那場景空無一人........... 下一幕轉到拜靈.. 恒親王(應該沒記錯吧?)一直質疑繼承人選的問題而對甄嬛.. 但怎麼都沒人問到.. "當時皇上臨終前..只有貴妃妳和皇上在一起.侍衛也不在..難保貴妃不會 為了繼承人選問題而殺了皇上!!" 雖說衛臨是甄嬛的人.就算有此疑問.驗屍也不會有正確的結果(被毒死).. 但是疑心總是會有吧? 話說.衛臨應該知道甄嬛對皇帝有殺心.當時的情況.也不是非依靠甄嬛不可. 畢竟還有其他覬覦權勢的親王在.是否只因為溫實初的關係而幫著甄嬛? 衛:寧嬪又跟微臣要了朱砂.皇上表面上看來健壯.加上迷情香的催化. 裡外一起掏空. 甄:其他太醫有診出什麼嗎? 衛:沒有.這是慢毒.診不出來這句話的意思是..(1.其他太醫醫術太差.2.衛臨 醫術高強?所以可以診到慢毒?) 甄:那就當本宮沒聽過這些話. 衛臨不笨.應該從這邊就知道甄想殺了皇帝. 所以..我真的好奇...為什麼都沒人懷疑皇帝死的突然?雖然原本就有病.. 其他太醫也沒懷疑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11.125

04/04 08:47, , 1F
不會想懷疑 因為死都死了...大家怕的是下一個掌權的人
04/04 08:47, 1F

04/04 08:57, , 2F
可能皇上的死無法非常明確直接的歸因於甄嬛
04/04 08:57, 2F

04/04 09:54, , 3F
如果像你說的 被懷疑因為繼承人的問題下手的話
04/04 09:54, 3F

04/04 09:55, , 4F
人們會說甄嬛要以自己的兒子來當皇帝 怎麼會讓四阿哥登基
04/04 09:55, 4F

04/04 09:56, , 5F
所以不會被懷疑是因為繼承人問題
04/04 09:56, 5F

04/04 10:32, , 6F
也許把脈起來像是生病? 人都死了質疑死因也不可能解剖
04/04 10:32, 6F

04/04 10:32, , 7F
皇帝吧@@
04/04 10:32, 7F

04/04 10:38, , 8F
我是這樣想啦 她權利已經可以大到把人都弄出去光明正大殺
04/04 10:38, 8F

04/04 10:39, , 9F
皇帝 現在皇帝都死了你還想去跟她鬥嗎 不如想想之後怎麼
04/04 10:39, 9F

04/04 10:39, , 10F
鞏固自己地位比較實在吧 幫死人翻案重人有啥好處
04/04 10:39, 10F

04/04 10:40, , 11F
且下一個皇帝明顯就是她兒子 沒事幹嘛跟大權在握的太后鬥
04/04 10:40, 11F

04/04 10:42, , 12F
問題在於親王.對他只有慎貝勒是心服.其他未必.ex:恒親王
04/04 10:42, 12F

04/04 10:44, , 13F
你第十行那句話一說出口,你想有誰會站在你這邊?
04/04 10:44, 13F

04/04 10:50, , 14F
按到電視的演法,所有兒子都是甄嬛的,她怕什麼
04/04 10:50, 14F

04/04 10:50, , 15F
也沒什麼皇位傳承的問題,只有她有兒子
04/04 10:50, 15F

04/04 11:11, , 16F
問題就在親王跳出來有什麼好處 已經是親王了難道想當皇帝
04/04 11:11, 16F

04/04 11:46, , 17F
唉,應該多演兩集,很想看四阿哥翻牌子
04/04 11:46, 17F

04/04 12:20, , 18F
皇帝死後甄嬛基本上就是最大的了 誰敢質疑他?又不是找死
04/04 12:20, 18F

04/04 16:02, , 19F
翻來翻去還不就兩張XDD
04/04 16:02, 19F

04/04 16:03, , 20F
敬事房公公:皇上您猜猜 是左手還是右手
04/04 16:03, 20F

04/04 17:28, , 21F
皇位的繼承人不是四阿哥就六阿哥(五阿哥多病又沒養在宮中
04/04 17:28, 21F

04/04 17:29, , 22F
),兩個都熹貴妃的兒子,質疑她?想死喔XD
04/04 17:29, 22F

04/04 17:38, , 23F
劇情裡面,雍正快死前自己都說:天下都是朕的,不過很快
04/04 17:38, 23F

04/04 17:39, , 24F
就是你的了 甄嬛注定要成為大清最有權勢的女人,跟她對著
04/04 17:39, 24F

04/04 17:41, , 25F
幹,不只跟自己,是跟自己九族都過不去
04/04 17:41, 25F

04/04 19:57, , 26F
劇情需要
04/04 19:57, 26F

04/04 20:31, , 27F
四阿哥登基以後 就可以睡高氏了吧 甄嬛有說四阿哥很
04/04 20:31, 27F

04/04 20:31, , 28F
喜歡 照顧他的高氏
04/04 20:31, 28F

04/04 20:32, , 29F
四阿哥(乾隆)的牌子可多著呢 還有些沒記在牌子上的
04/04 20:32, 29F

04/04 20:32, , 30F
大明湖畔的夏雨荷表示:......
04/04 20:32, 30F

04/04 20:47, , 31F
皇帝這種職業就是死了就死了沒有人會為它翻牌
04/04 20:47, 31F

04/04 21:32, , 32F
這種宮廷劇嘛,要演質疑的話就看雍正王朝囉!
04/04 21:32, 32F

04/05 01:52, , 33F
劇情需要+1 還有那大明湖畔的夏雨荷表示: 也太好笑了XD
04/05 01:52, 33F

04/05 10:20, , 34F
因為該收尾了!再演下去要100集才交代的完!
04/05 10:20, 34F

04/05 13:53, , 35F
皇上您猜猜,是左手還是右手XDDD
04/05 13:53, 35F

04/05 16:20, , 36F
那兩張四阿哥應該都不想翻吧~~
04/05 16:20, 36F

04/05 16:22, , 37F
照顧他的高氏…感覺像乳娘之類的
04/05 16:22, 37F

04/05 16:23, , 38F
不過我想到的是之後的高佳氏慧貴妃啦~~
04/05 16:23, 38F

11/28 02:31, 7年前 , 39F
就是你的了 甄嬛注定要 https://noxiv.com
11/28 02:31, 39F
文章代碼(AID): #1HNCcFoB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NCcFoB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