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新施公案的師爺白楊(趙錦燾飾)好萌(雷)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我想看大陸劇>"<)時間13年前 (2013/04/04 17:01), 編輯推噓10(10016)
留言26則, 11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我家是用MOD的,前陣子剛好在播這部《新施公案》, 我發現時已經播到第二個單元《天水間》,但半途插入根本摸不著頭緒, 就有一搭沒一搭的看著,但依舊看不懂劇情在演啥。 後來播出最後一個單元《龍鳳錯》時,雖然也沒有集集看, 但也漸漸看出興味來,除了爾齊郡王和蘇靈的苦戀, 意外地發現假師爺白楊超萌!!!!!(喜) 這個師爺好像是什麼少林俗家弟子,武功高強, 不但會幫忙查案還會保護施公,重點是他和柳青衣的對手戲超有趣, 最後一集他想浪跡江湖不管案件, 施公故意對青衣說「改日請容大人過府,你們也好加深感情」, 他立馬丟出筷子制住竊賊,然後緊握青衣的手,那表情幸福的, 加上施公了然於心把他玩弄於股掌間(?!)的眼神,十分逗趣啊!! 可惜這部戲在網路找不到全集,這到底是怎麼回事Q__Q 重點來了....扮演白楊的趙錦燾雖然長得不帥, 但笑起來竟然有酒窩,看起來好萌啊~~~~(捧頰) 先前他在《鐵梨花》扮演陳數的假兒子拴子, 因為那個角色太垃圾太渣,所以不甚待見他, 沒想到他這回演個亦正亦邪的角色卻很適合,我好想再看萌萌師爺啊Q__Q 剛剛估狗一下他的其他作品,發現有部和任重、韓雨芹主演的《三十而立》去年播出了, 有版友看過這部嗎?豆瓣評價很少,不知道好不好看? 最後,他最新的作品《心肝寶貝》當爹了,沒有酒窩的劇照比較不萌(淚) http://ww2.sinaimg.cn/bmiddle/6e934affjw1e3c50okarcj.jpg
(ps.我覺得那個女兒的營養真好X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86.43

04/04 17:53, , 1F
推~青衣在這部戲很美,但在步步驚心綠蕪還好阿
04/04 17:53, 1F

04/04 18:56, , 2F
有版友說青衣的造型不好看 但我覺得最大的問題是化妝
04/04 18:56, 2F

04/04 18:56, , 3F
或許劇組想凸顯她女俠的身分而使用淡妝
04/04 18:56, 3F

04/04 18:57, , 4F
但嘴唇的顏色淡到好像病懨懨似的沒有氣色 實在不好看
04/04 18:57, 4F

04/04 19:17, , 5F
MOD和鐵梨花好看+1 (亂入
04/04 19:17, 5F

04/04 19:21, , 6F
推拴子這角色太垃圾太渣~(這好像不是原PO重點XDDD)
04/04 19:21, 6F

04/04 19:54, , 7F
本來網路還有前四集可以看,現在沒有了= =
04/04 19:54, 7F

04/04 19:55, , 8F
白楊真的很可愛>/////<
04/04 19:55, 8F

04/04 19:56, , 9F
這部戲也太低調了吧 對岸還沒正式播出嗎?
04/04 19:56, 9F

04/04 19:57, , 10F
地方台早就播完了阿 到底是為什麼都找不到低調勒 奇怪~
04/04 19:57, 10F

04/04 19:59, , 11F
喜歡白師爺 不帥但很萌超可愛
04/04 19:59, 11F

04/04 20:01, , 12F
跟青衣的對手戲超有趣
04/04 20:01, 12F

04/04 20:17, , 13F
對 我也是到處找都找不到低調 超郁悶
04/04 20:17, 13F

04/04 20:18, , 14F
我想看美人棟啦!! 鬱
04/04 20:18, 14F

04/04 20:47, , 15F
是說在鐵梨花演他娘的陳數只大他一歲
04/04 20:47, 15F

04/04 20:47, , 16F
兩人當初知道要演母子時都傻了XDDDD
04/04 20:47, 16F

04/05 00:30, , 17F
Ch大很糾結找不到低調版的...呵呵!
04/05 00:30, 17F

04/05 00:34, , 18F
很多戲都找得到偏偏這部沒有,一定是有什麼陰謀~(握拳)
04/05 00:34, 18F

04/05 00:37, , 19F
少年偵探隊該出動了! 樓樓上的光彥,走吧~(歐飛)
04/05 00:37, 19F

04/05 00:54, , 20F
XD 低調找不到可以花$$低調到...哈哈哈哈!我今天可開心了
04/05 00:54, 20F

04/05 01:02, , 21F
花$$就不低調了(大哭) h大你今天拍到誰的裸照這麼開心
04/05 01:02, 21F

04/05 01:05, , 22F
沒啦XD 其實是快掛了..回宜蘭掃墓快死了><高雄宜蘭直奔掃
04/05 01:05, 22F

04/05 01:06, , 23F
墓..一次三個喲!有沒有很開心呀..灑花XD
04/05 01:06, 23F

04/11 23:54, , 24F
這部戲真的太低調到我找不到 只好上網買QQ
04/11 23:54, 24F

04/13 22:31, , 25F
要買這部的小心別買到盜版,是優酷的片源,還缺集數
04/13 22:31, 25F

11/28 02:31, 7年前 , 26F
要買這部的小心別買到盜 https://daxiv.com
11/28 02:31, 26F
文章代碼(AID): #1HNK5xTt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NK5xTt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