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玉兒+小雪!隋唐演義?軒轅劍?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貴族連續體)時間13年前 (2013/04/05 03:56), 編輯推噓3(3013)
留言16則, 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不是說戲不好看。 而是華視的播映方式..... 會讓人錯亂 就像當年 手塚治虫 跟 永井豪 的作品,在華視翻譯下形成錯亂 故事中,玉兒、小雪 交錯出現,又有楊素、楊廣、宇文氏 再加上從地裡鑽出的程姓皇者 總覺得自己還在看軒轅劍....... (嗯! "門神"是用煉妖壺抓到的嗎?...) 另外,大宇出的愛情故事都下場悲慘...... 是否反映宅宅們的人生故事呢? (詳見 "仙劍一" , "仙劍三" , "軒轅劍" ) -- ◣ ← 怪醫黑傑克唯一無法醫治的病人 mL ◢██◣ @m ╭──────────────────────╮ ╰ ╯ ◥█ ▼◥ ╰ ╯ │ 我長大後會變成 『無敵鐵金剛』 │ ︱︱ ◤□︵□   // │ │ ︱︱__︵╲ ▽╱︵// │ 妹妹"木蘭"會變成 『木蘭號』 │ ╰ __  ̄︺ ̄ / │ │     \ ╭-╮ / ╮ │ | | | | │ ︵<益>︵ │ | ╰-╯ | │□\ V /□ (編按:華視翻譯當年造的孽) │ 【 ̄ ̄ ̄ ̄】 │■ \ ≡ / ■ │ ◥███◤ │● ▼ ● (編按:原型其實是小男孩原子彈)│ |||| │ □□ │ (█)(█) │ ■■ │ █ █ │ ╭__╮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70.123

04/05 08:58, , 1F
不是唐人本來就改超大的問題嗎?!
04/05 08:58, 1F

04/05 08:59, , 2F
我覺得跟華視播出方式和選擇接檔戲一點關係都沒有
04/05 08:59, 2F

04/05 10:57, , 3F
其實我看不太懂這篇想說什麼.....本來就是兩個不同的作
04/05 10:57, 3F

04/05 10:57, , 4F
品啊,只是剛好時代重疊而已....
04/05 10:57, 4F

04/05 10:58, , 5F
看不太懂+1... 悟性太差
04/05 10:58, 5F

04/05 11:55, , 6F
原Po我懂你想說的 其實就是時代重疊嚕
04/05 11:55, 6F

04/05 11:56, , 7F
戲中一直玉兒 玉兒 我也會覺得是在叫詩詩
04/05 11:56, 7F

04/05 11:56, , 8F
然後現在我在追美人無淚 又多一個玉兒!!
04/05 11:56, 8F

04/05 11:57, , 9F
不如讓劉詩詩 袁姍姍 王力可 三個玉兒大亂鬥吧 XD
04/05 11:57, 9F

04/05 11:58, , 10F
其實是因為這三部戲錯開播了 不然可能會出現無線
04/05 11:58, 10F

04/05 11:59, , 11F
三台 轉來轉去 怎麼都是玉兒?! @@
04/05 11:59, 11F

04/05 12:03, , 12F
程咬金也大地皇者?! 我才不承認 還是靖仇好!!
04/05 12:03, 12F

04/05 16:30, , 13F
標題要有完整劇名
04/05 16:30, 13F

04/08 01:53, , 14F
我倒覺得接檔接得好,從隋到隋唐之際,乾脆下一檔來個唐
04/08 01:53, 14F

04/08 01:53, , 15F
朝為主的戲吧!
04/08 01:53, 15F

11/28 02:31, 7年前 , 16F
看不太懂+1... 悟 https://noxiv.com
11/28 02:31, 16F
文章代碼(AID): #1HNThwHs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NThwHs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