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女兒紅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時間13年前 (2013/04/06 14:24), 編輯推噓5(5039)
留言44則, 1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這部上演以來一直有在看,雖然內容平凡了點, 可是演員的表現都很精彩,令人驚艷的陽紅梁又琳, 第一次演陸劇就把一個酒館的老闆娘演的那麼好, 還有演艾夢璇的黃娟和羽揚的張浩天, 也把一對怨偶演的極佳, 當然不能不稱讚寶刀未老的潘儀君和何家勁了, 老實說如果不是這些麼好的演員,這部戲根本沒啥看頭。 阮姐製作的戲的確還是不錯的,她還自己演唱片尾曲, 不過這部應該快下檔了,下一部不知是否又是阮姐的戲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174.93

04/06 15:29, , 1F
接檔的是泰劇
04/06 15:29, 1F

04/06 16:01, , 2F
那也太冏?
04/06 16:01, 2F

04/06 16:02, , 3F
這部蠻久之前就播過了
04/06 16:02, 3F

04/06 16:05, , 4F
所以?不能發心得文?
04/06 16:05, 4F

04/06 16:43, , 5F
可以啊= = 只是講一下而已
04/06 16:43, 5F

04/06 17:06, , 6F
可以阿= = 我路過提一下幾年前看過這齣戲這樣
04/06 17:06, 6F

04/06 17:38, , 7F
這部之前播過我也知道,不用特別提醒吧?
04/06 17:38, 7F

04/06 17:45, , 8F
......
04/06 17:45, 8F

04/06 18:12, , 9F
我沒有要提醒原PO的意思,原PO你這口氣我也不想跟你討
04/06 18:12, 9F

04/06 18:12, , 10F
論這齣戲了,有冒犯到你這邊跟你說聲抱歉
04/06 18:12, 10F

04/06 18:16, , 11F
我會說蠻久之前就播過是因為你內文看起來很像ON檔戲,
04/06 18:16, 11F

04/06 18:16, , 12F
我想起蠻久之前就看過這部戲這樣
04/06 18:16, 12F

04/06 18:40, , 13F
c板友沒說不能發心得文 也沒有要提醒什麼 只隨口說了一句
04/06 18:40, 13F

04/06 18:42, , 14F
他自己的觀影經驗談這樣而已 原po別想太多 :Q
04/06 18:42, 14F

04/06 18:53, , 15F
這齣戲好像是叫難為女兒紅吧 原po你要改成完整劇名喔
04/06 18:53, 15F

04/06 19:06, , 16F
我是想,要回文的話就回一些有建設性的話吧
04/06 19:06, 16F

04/06 19:07, , 17F
還有這部現在ON檔戲名稱是女兒紅沒錯
04/06 19:07, 17F

04/06 19:09, , 18F
什麼叫做"有建設性的話"??
04/06 19:09, 18F

04/06 19:11, , 19F
有關劇情,心得
04/06 19:11, 19F

04/06 19:15, , 20F
那個叫做回文 推文是當下網友想跟你講的話
04/06 19:15, 20F

04/06 19:15, , 21F
不接受就算了
04/06 19:15, 21F

04/06 19:17, , 22F
我不想吵,只是想聽到更多的心得
04/06 19:17, 22F

04/06 19:20, , 23F
如果你今天發一篇步步的心得文,而人家回你一句這之前播過了
04/06 19:20, 23F

04/06 19:20, , 24F
你會不會覺得太多餘?
04/06 19:20, 24F

04/06 19:55, , 25F
那你應該寫清楚你想聽其他人的心得啊= =
04/06 19:55, 25F

04/06 19:56, , 26F
我不會覺得太多餘 的確是之前撥過了 不覺得c大有做錯
04/06 19:56, 26F

04/06 19:56, , 27F
什麼
04/06 19:56, 27F

04/06 19:57, , 28F
感覺你的推文語氣才差吧
04/06 19:57, 28F

04/06 20:04, , 29F
不好意思,我沒有想回文的意思,我那沒有建設性的推文
04/06 20:04, 29F

04/06 20:04, , 30F
讓原PO如此火大還真的是我的不是。我看原PO上一篇發的
04/06 20:04, 30F

04/06 20:05, , 31F
女兒紅要在八大播出的訊息,下面亦有版友說民視播過了
04/06 20:05, 31F

04/06 20:06, , 32F
想必您忍很久了所以我這一句不小心就惹到你了
04/06 20:06, 32F

04/06 20:06, , 33F
這齣戲早就播過又是阮虔芷製作諸多熟面孔明星主演,版
04/06 20:06, 33F

04/06 20:07, , 34F
上看過的版友想必也不在少數,前兩天一位版友發的文還
04/06 20:07, 34F

04/06 20:08, , 35F
有不少網友回應,不過我看原PO沒有去回應,如果您想討
04/06 20:08, 35F

04/06 20:10, , 36F
論一定有不少同好可以討論,希望你可以找到知己。
04/06 20:10, 36F

04/06 21:52, , 37F
這部最近又再播又改名了(看到我媽在看 她恐怕也不見得
04/06 21:52, 37F

04/06 21:53, , 38F
知道播過吧) 然後我剛有瞄到黃文豪? 小時候好愛他>///<
04/06 21:53, 38F

04/06 23:41, , 39F
黃文豪最近都演壞人?不過這齣最討厭的是夢璇
04/06 23:41, 39F

04/07 03:39, , 40F
我記得這部戲在民視也有一些討論
04/07 03:39, 40F

04/07 03:40, , 41F
阮近年在中國製作的戲都走這種婆媽苦情風
04/07 03:40, 41F

04/07 09:39, , 42F
阮以前在台灣的戲就是走婆媽苦情風的啊 斷掌順娘 苦戀花
04/07 09:39, 42F

04/07 09:39, , 43F
貞女烈女豪放女 多情厝...
04/07 09:39, 43F

11/28 02:32, 7年前 , 44F
那你應該寫清楚你想聽其 https://noxiv.com
11/28 02:32, 44F
文章代碼(AID): #1HNx-heV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Nx-heV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