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趙氏孤兒 真是一部精致之劇!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通吃)時間13年前 (2013/04/06 23:36), 編輯推噓7(7011)
留言18則, 1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趙氏孤兒 是一部難得的精致之作 歷史劇要想演得好 難啊 1) 4匹馬拉的戰車 以前的歷史劇中很少像 趙氏孤兒 這樣讓4匹馬拉的戰車 如此"迅捷馳騁"... 駕馭 4匹馬的戰車 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而且 戰車上似乎還有瞄準方向的"瞄準器" 看來劇組是有專門研究過 2) 小細節十分講究 程嬰 領著 公孫杵臼 在屠岸賈府中查看地形 手中的那種小 青銅燈籠 就似乎很符合當時的歷史情況 由衷地贊嘆劇組的認真 3) 主要人物從表演到臺詞對白都十分嚴謹受用 4) 程櫻 演得極好(我以前都不知道這個演員...) 屠岸賈 演得極好 (這個演員我以前也不知道...) 到滿/晉景公/韓厥/趙武/屠岸無姜/...表演很逼真嚴謹 宋香/湘玲/小草兒 也都不錯 尤其 草兒 有一種獨特之美 演得最不好的是 莊姬公主 (聽說是一個香港人演,,,演技明顯與其他科班出來的人有很 大差距) 趙氏孤兒 比楚漢川傳奇 要精彩/嚴謹/細膩 太多太多 (陳道明 看來也是徒有虛名啦。。。比這個演 程櫻的要差) 哈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39.119.238

04/06 23:41, , 1F
庄姬公主不就是應采兒...你連她都不認識阿? 演一堆電影耶
04/06 23:41, 1F

04/06 23:50, , 2F
好看 但是程嬰跟屠岸賈看越久越覺得是在比誰會打嘴砲
04/06 23:50, 2F

04/07 00:11, , 3F
目前還沒看到莊姬失子的橋段 但就前期看起來應采兒
04/07 00:11, 3F

04/07 00:12, , 4F
有演出公主該有的端莊高雅和氣質 算不過不失~再觀察
04/07 00:12, 4F

04/07 00:46, , 5F
應采兒是台灣人喔 只是去香港發展又嫁香港人
04/07 00:46, 5F

04/07 01:01, , 6F
台灣看得嗎?
04/07 01:01, 6F

04/07 01:06, , 7F
聽你這麼一推薦,看來有看的必要了。
04/07 01:06, 7F

04/07 01:14, , 8F
跟原PO一樣一堆演員不認識XD,但這部戲真的好看
04/07 01:14, 8F

04/07 01:15, , 9F
看前三集劇本寫的不錯,演員演繹也頗到位,佈景合宜
04/07 01:15, 9F

04/07 01:16, , 10F
雖然有小瑕疵但是瑕不掩瑜,值得一看,不知道台灣有沒
04/07 01:16, 10F

04/07 01:16, , 11F
有電視台會買?
04/07 01:16, 11F

04/07 13:46, , 12F
程嬰是吳秀波演的..另外作品心術也很好看..
04/07 13:46, 12F

04/07 13:49, , 13F
最近的電影和湯唯演的....演技賊好的.
04/07 13:49, 13F

04/08 14:11, , 14F
再推心術!超好看,看完真的會喜歡吳秀波跟海清(只
04/08 14:11, 14F

04/09 10:52, , 15F
現在開始看。
04/09 10:52, 15F

04/10 22:25, , 16F
看陸劇,竟然不認識吳秀波?這位可是一線了
04/10 22:25, 16F

04/11 13:07, , 17F
._./ 我不知道吳秀波..應采兒(長甚麼樣子)~冏
04/11 13:07, 17F

11/28 02:32, 7年前 , 18F
台灣看得嗎? https://daxiv.com
11/28 02:32, 18F
文章代碼(AID): #1HO43ePQ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O43ePQ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