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隋唐演義北平王...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yungoalong)時間13年前 (2013/04/08 16:19), 編輯推噓18(18040)
留言58則, 1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低調跟版,恭喜秦二哥先 ^____^ 記得電視開始播的時候,沒啥特別感覺,而且好像步調有些慢= = (然後我又沒看水滸...一直覺得人太多~頭很昏OAO 於是有一段沒一段,後來時間搭不攏...就追散了...囧 沒想到上來看到大家討論,賣馬比丟老婆傷心XD(我有看到賣馬~ 所以決定低調追回來XDDDD,這一追不得了,悔恨哪~~~ 我以前怎麼不看秦瓊!!!??只專心看魏徵啊啊啊啊T^T 接著又追隨潮流~被羅包子整桶包包去(喂~誰叫包子太可口>////< 目前趕到的進度是包子認哥哥,but...居然害怕得不太想追下去>"< 而且廢話一堆之後,我這篇的重點兩寶/保都不是..... 北平王羅藝,這個老婆大人一聲命令就從公堂奔回家的丈夫, 王妃一掉淚就什麼都好商量的王爺,在家是新好男人, 出了門卻也能文能武有勇有謀,無論是秦瓊與武家恩怨, 或是伍云召之事,都可以看出王爺的實力與氣度堪稱一等。 羅藝也沒有寵壞兒子,明辨是非賞罰分明,等到羅成上了瓦崗, 認回哥哥以後,王爺就像普通的父親認可兒子的成長, 終於願意讓兒子去闖,去作值得、有意義的事.... 看著王爺欣慰羅成像自己年少,重新選擇也會一意孤行勇敢去拚, 我卻從羅成感動的眼眶中,看到一股風雨欲來的悲愴..... 羅成的決定和往後作為,想也知道會為北平王府帶來什麼, 可是這一大家子的頭兒羅藝,率先慷慨開了道,羅成也就義無反顧, 只是當災難到來,不知道羅包子得用多少力氣才能承受傷痛..... 厚!!!光想我就不忍心看王爺、王妃出事啊>"<~ 包子到時候怎麼擔!!??而且還雷到包子跟盈盈居然沒結局(淚崩QAQ 難道破包子就沒有盈的份嗎!!沒有嗎沒有嗎!!??這樣我要怎麼看得下去... 羅藝老兒,拜託您撐住啊> <~~~~ 題外話,這齣看完我要來去挖為廣廣平反的書, 據說廣廣並非完全是個暴+昏君,他作了很多事,與唐的興盛有莫大關聯^ ^ (呃…心情好跳tone……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233.73

04/08 16:34, , 1F
水滸坑很值得跳呀!!原PO你會愛上的!來試試吧!小乙有脫喔!
04/08 16:34, 1F

04/08 16:35, , 2F
而且羅藝在新水滸才30有2~(有看得知道我在說啥XDDDD)
04/08 16:35, 2F

04/08 16:44, , 3F
歡迎來到羅包子家 (╯▽╰)∕ 這可是後半段的半重頭戲!!!
04/08 16:44, 3F

04/08 16:52, , 4F
不哭不哭(拍拍) 到時板上有不少朋友可以一起哭 (大誤XD)
04/08 16:52, 4F

04/08 17:02, , 5F
恭喜秦二哥娶得左姑娘
04/08 17:02, 5F

04/08 17:07, , 6F
看到羅成在微博祝福秦二哥,我還是聞到了腐味XD
04/08 17:07, 6F

04/08 17:47, , 7F
羅藝在新水滸才30有2我絕對不相信! 50有2還差不多!XD
04/08 17:47, 7F

04/08 17:48, , 8F
原po快跳新水滸坑吧~~~~小乙哥有脫喔~~~~~(跟進一樓XD)
04/08 17:48, 8F

04/08 18:12, , 9F
也是後面不忍看阿 > <" 王爺王妃人好好的說
04/08 18:12, 9F

04/08 19:50, , 10F
包子一家都很俠義柔情!!!(無誤) 王爺王妃更是令人稱羨^^
04/08 19:50, 10F

04/08 20:06, , 11F
原PO一開始竟然注意魏徵 這怎麼回事?!
04/08 20:06, 11F

04/08 20:06, , 12F
這部戲的魏徵整個很路人啊 李世民"照"他不覺得怪嗎XD
04/08 20:06, 12F

04/08 22:08, , 13F
什麼!!看來水滸坑非跳不可了= =+....我喜歡王爺一家T^T
04/08 22:08, 13F

04/08 22:10, , 14F
c大~我以前愛看魏徵是因為保劍鋒啦^^...話說秦二哥是
04/08 22:10, 14F

04/08 22:11, , 15F
這版的李建成O.O....
04/08 22:11, 15F

04/08 22:11, , 16F
喔喔y大看的是秦王李世民嗎XD
04/08 22:11, 16F

04/08 22:12, , 17F
保劍鋒是薛仁貴大哥嗎 @"@
04/08 22:12, 17F

04/08 22:20, , 18F
沒錯~是秦王^^...保是薛仁貴無誤...感覺很洩漏年齡XDD
04/08 22:20, 18F

04/08 22:21, , 19F
秦王裡面的魏徵很帥啊!!
04/08 22:21, 19F

04/08 22:22, , 20F
真糟糕跟著爆年齡了XDDDD 薛大哥的那條瀏海讓我印象很深XD
04/08 22:22, 20F

04/08 22:24, , 21F
嘿呀~f大用力握手>///<...我還因此看了好多魏徵傳XD
04/08 22:24, 21F

04/08 22:27, , 22F
w大...再聊下去...又見一廉幽夢囉....囧
04/08 22:27, 22F

04/08 23:03, , 23F
我覺得保劍峰和韓棟好像 常常把兩人搞錯@@
04/08 23:03, 23F

04/08 23:04, , 24F
話說保劍鋒最近也演了婆媽戲 這年頭的中年男星怎麼了
04/08 23:04, 24F

04/08 23:05, , 25F
為什麼輪流跳坑婆媽戲折磨觀眾呢(哭)
04/08 23:05, 25F

04/08 23:49, , 26F
秦王李世民裡面李建成原來是嚴寬
04/08 23:49, 26F

04/08 23:51, , 27F
飾演劉文靜的呂行後來怎消失了
04/08 23:51, 27F

04/09 00:11, , 28F
保劍鋒的魏徵很帥呀~後來看他其他戲沒鬍子就....
04/09 00:11, 28F

04/09 00:11, , 29F
對耶~呂行消失了~以前看煙花三月還有他呀~
04/09 00:11, 29F

04/09 09:18, , 30F
對!呂行咧?...原來保哥去演婆媽戲啦@@
04/09 09:18, 30F

04/09 10:54, , 31F
其實我覺得北平王是自已在猶豫不決,畢竟從楊廣即位到
04/09 10:54, 31F

04/09 10:55, , 32F
隋朝滅亡才14年而已。那些開國功臣怎麼也不會想到從隋
04/09 10:55, 32F

04/09 10:56, , 33F
太祖滅北齊滅陳之後,在2世的短短14年後就亡了。
04/09 10:56, 33F

04/09 10:57, , 34F
就好比假如李世民荒唐無度,唐朝20年之內就又亡了,那
04/09 10:57, 34F

04/09 10:57, , 35F
些功臣在這麼短的時間應該也是無法接受的。
04/09 10:57, 35F

04/09 11:00, , 36F
所以那些老的王:北平王、靠山王楊林最後還是無法轉向
04/09 11:00, 36F

04/09 11:00, , 37F
正義的那一方。
04/09 11:00, 37F

04/09 11:02, , 38F
羅藝老兒也知道讓自已兒子跟著姪子之後會給自已帶來什
04/09 11:02, 38F

04/09 11:04, , 39F
下場。他當初就該起兵加入瓦崗軍。
04/09 11:04, 39F

04/09 11:37, , 40F
路過看到的 一個真實的隋唐時代 http://ppt.cc/ANDP
04/09 11:37, 40F

04/09 12:48, , 41F
a大分析有理,我倒覺得羅藝搖擺也許更貼近現實~
04/09 12:48, 41F

04/09 12:49, , 42F
感謝d大分享!!我要花時間好好看看^^
04/09 12:49, 42F

04/10 01:16, , 43F
推a大分析!北平王和丁延平等老將,其實也都明白局勢的轉變
04/10 01:16, 43F

04/10 01:17, , 44F
畢竟他們年輕時也都是經歷過亂世打天下的人,但正如a大所說
04/10 01:17, 44F

04/10 01:19, , 45F
,無論是年紀或地位、產業,他們在立場的選擇上背負的更多
04/10 01:19, 45F

04/10 01:21, , 46F
,需要顧慮的也更多,因此無法作出決斷,錯失時機,甚至因
04/10 01:21, 46F

04/10 01:24, , 47F
而更決定貫徹自己保衛隋朝的立場。但對於年輕一輩的決定,
04/10 01:24, 47F

04/10 01:25, , 48F
是能夠理解,也必然是在思考過後果的前提下放手/成全的~
04/10 01:25, 48F

04/10 01:26, , 49F
相信羅藝心中動搖過,可惜戲份有限,不過他和羅成談心那段
04/10 01:26, 49F

04/10 01:28, , 50F
多少有傳達出這種明知兒子的決定是大趨勢下不可不為,但自
04/10 01:28, 50F

04/10 01:29, , 51F
己當下無法如年輕人一般決斷的心境~
04/10 01:29, 51F

04/10 01:30, , 52F
(後來虐心時有想過,如果包子那時有勸父親起兵且成功,該有
04/10 01:30, 52F

04/10 01:31, , 53F
多好.....Q__Q
04/10 01:31, 53F

04/10 12:11, , 54F
雖然很揪心...但是包子一家更動人了T^T
04/10 12:11, 54F

04/10 14:58, , 55F
包子爸答應包子讓他放手去做,轉頭走掉後2人的表情跟內心掙
04/10 14:58, 55F

04/10 14:59, , 56F
扎讓人看了超揪心的>""<
04/10 14:59, 56F

04/10 23:28, , 57F
就是>"<....那一幕讓我對包子父子的愛瞬間爆表XD
04/10 23:28, 57F

11/28 02:32, 7年前 , 58F
扎讓人看了超揪心的>" https://daxiv.com
11/28 02:32, 58F
文章代碼(AID): #1HOds8Oa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Ods8Oa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