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黃曉明、陳坤有望客串變形金剛4?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不離不棄 是我兄弟)時間13年前 (2013/04/08 20:44), 編輯推噓1(1034)
留言35則, 1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movie 看板 #1HOfv6Ns ] 作者: powloveella (bubble) 看板: movie 標題: [新聞]傳黃曉明、陳坤有望客串出演變形金剛4 ? 時間: Mon Apr 8 18:38:59 2013 新聞連結:http://goo.gl/TQJTu (來源自GQ男人網) 雖然客串國際版《鋼鐵人3 Iron Man》戲份被刪,但或許范冰冰這回又有機會與好萊塢影 壇合作,日前派拉蒙電影公司正式與中國電影頻道簽訂協議,合拍續集《變形金剛4 Transformers》,是繼《鋼鐵人3 Iron Man》與《迴路殺手Looper》之後,再度採用中美 合資方式拍攝,更強調是好萊塢與中國電業合作的新里程碑。 看中中國這個「好萊塢最大的出口票房市場」,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聲稱希望藉由這 此的中美合作,期望能讓更多人接觸到《變形金剛Transformers》,同時讓觀眾更深度了 解從中的角色及故事。另外,有著馬克華伯格Mark Wahlberg擔任新任男主角的《變形金 剛4 Transformers》,不僅將大軍移師到內地取景,更傳劇組正籌備甄選中國演員,目前 傳男星黃曉明、陳坤以及佟大為等人為口袋候選名單,其他詳細情形並未透露。 或許就像先前導演麥可貝Michael Bay所宣布,第四集的變形金剛將會帶來全新的故事, 融入中國元素的《變形金剛4 Transformers》勢必會擦出更多不同的火花,電影預計將於 2014年6月29日正式上映。 傳黃曉明為《變形金剛4 》客串人選 http://goo.gl/gQ5Gz (Man!!) http://goo.gl/emzXs http://goo.gl/LL9Z5 傳陳坤為《變形金剛4 》客串人選 http://goo.gl/jMFvX (帥!!!!) http://goo.gl/uTMb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1.141.37 ※ 編輯: powloveella 來自: 210.61.141.37 (04/08 18:39) ※ 編輯: powloveella 來自: 210.61.141.37 (04/08 18:40)

04/08 18:41, , 1F
嘖...還情願看孫紅雷..選他們擺明是要當展示品用..
04/08 18:41, 1F
※ 編輯: powloveella 來自: 210.61.141.37 (04/08 18:41)

04/08 18:54, , 2F
陳坤雨化田 比黃小明帥多了
04/08 18:54, 2F

04/08 18:58, , 3F
為了進中國市場 又在湊人頭了!!
04/08 18:58, 3F

04/08 19:02, , 4F
就說這些被打爆的機器人都是Made in China就好啦,何必湊人
04/08 19:02, 4F

04/08 19:36, , 5F
我只想看 合體~~
04/08 19:36, 5F

04/08 20:25, , 6F
騙合拍片名額而已
04/08 20:25, 6F

04/08 20:43, , 7F
借我轉一下陸劇版XD
04/08 20:43, 7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hopeblue (118.171.50.158), 時間: 04/08/2013 20:44:22

04/08 20:45, , 8F
剛剛看到的XD
04/08 20:45, 8F

04/08 20:56, , 9F
客串就算了,不期待他們的戲份= =
04/08 20:56, 9F

04/08 20:57, , 10F
應該是不會有啥戲分吧XD 讓我想到黑暗騎士的陳冠C...XD
04/08 20:57, 10F

04/08 20:58, , 11F
我第一次去看黑暗騎士時就有看到陳先生...QQ
04/08 20:58, 11F

04/08 20:59, , 12F
大概3秒鐘的陳冠C...XD
04/08 20:59, 12F

04/08 21:01, , 13F
對我來講其實算久啦:D 從屋頂接自由人到存放手機 20秒上下
04/08 21:01, 13F

04/08 21:04, , 14F
我都沒注意那麼多也XD 原來有20秒呀!!!!
04/08 21:04, 14F

04/08 21:14, , 15F
是我進戲院看太多次才有去算的..........( 艸)
04/08 21:14, 15F

04/08 21:26, , 16F
看到ap大的回文噗哧了一下XD
04/08 21:26, 16F

04/08 23:31, , 17F
該不會又跟范冰冰一樣,變成只有中國版才有,其他地方的
04/08 23:31, 17F

04/08 23:32, , 18F
都剪掉
04/08 23:32, 18F

04/08 23:32, , 19F
XD 應該是不會有啥片段的吧!!可能跟陳冠C一樣吧?
04/08 23:32, 19F

04/09 03:08, , 20F
這種客串只會讓我覺得亞洲人在好萊塢很卑微.不喜歡看!
04/09 03:08, 20F

04/09 03:09, , 21F
亞洲演員在好萊塢絕大部分都被定型得很嚴重,男的都是
04/09 03:09, 21F

04/09 03:09, , 22F
深沈的殺手,女的不是深沈殺手就是奸詐間諜不然就是溫
04/09 03:09, 22F

04/09 03:09, , 23F
柔小情人,不管演員本身演技如何,能接的角色就只有這些
04/09 03:09, 23F

04/09 03:10, , 24F
看多了真的很膩也很替那些演員不值
04/09 03:10, 24F

04/09 11:13, , 25F
在好萊屋,只要是劇情裡有人死掉,最先死的一定是黑人
04/09 11:13, 25F

04/09 11:14, , 26F
與華人。華人除了李連杰、成龍、周潤發,其它都客串。
04/09 11:14, 26F

04/09 11:15, , 27F
章子怡應可以算還有霹靂嬌娃的那位。
04/09 11:15, 27F

04/09 11:15, , 28F
以目前的地位,能夠露臉就不錯了。
04/09 11:15, 28F

04/09 13:14, , 29F
什麼叫做其他都客串,鞏俐 楊紫瓊 尊龍 陳沖 這些都被無
04/09 13:14, 29F

04/09 13:16, , 30F
視了嗎? 另外李冰冰在惡靈古堡中也還算有些戲份的花瓶吧
04/09 13:16, 30F

04/09 14:10, , 31F
李冰冰的惡靈古堡那角色是大角色也~~沒玩過遊戲的可能不
04/09 14:10, 31F

04/09 14:11, , 32F
知道ADA有多麼厲害吧XD 雖然遊戲裡也總是"客串",爸特她真
04/09 14:11, 32F

04/09 14:12, , 33F
的是主角呀>< 然後亂入 電影版的LEON是怎樣..怒><
04/09 14:12, 33F

04/09 14:32, , 34F
但是電影中的Ada被詬病蠻大的
04/09 14:32, 34F

04/09 15:25, , 35F
其實Ada 的角色本來就算是傭兵吧XD 在動畫裡也是 但她總
04/09 15:25, 35F

04/09 15:26, , 36F
是會莫名的突然出來救Leon(?) 總之也是開外掛了~哈哈
04/09 15:26, 36F

04/09 15:59, , 37F
李冰冰的角色雖不是客串但仍然落在我講的種類裡:P
04/09 15:59, 37F

04/09 15:59, , 38F
她是個深沈殺手對吧?上個月才在朋友家看了DVD但我沒認
04/09 15:59, 38F

04/09 16:00, , 39F
真看
04/09 16:00, 39F

04/09 16:00, , 40F
喔我是說惡靈古堡的角色....
04/09 16:00, 40F

04/09 18:01, , 41F
對藝人來說 能登上好萊塢展露頭角就是很好的囉
04/09 18:01, 41F

11/28 02:32, 7年前 , 42F
對藝人來說 能登上好萊 https://noxiv.com
11/28 02:32, 42F
文章代碼(AID): #1HOhkdv9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Ohkdv9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