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最喜歡的甄嬛傳片段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Oops!)時間13年前 (2013/04/10 15:28), 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其實這篇應該算是小心得XD 甄嬛真的是我可以看好幾遍都不會膩的戲 尤其是某些片段 真的是堪稱經典~~ 個人認為最經典也最喜歡的莫過於滴血驗親,這段常常邊看邊配飯吃XD 但這部分很多人討論過這裏就不再講了 另外一個印象很深的片段是,甄嬛剛回宮時第一次去拜見皇后 當時兩人都已經知道彼此看對方不順眼,再次以妃嬪身分單獨對談 (每次看時心裡都os:這兩個演技還真是好(戲中意味) 哈哈哈哈哈) 表面平淡如水 卻處處話中有話 甄嬛當時說:臣妾在外 不敢忘了皇后恩德 因此日日祝禱 放了佛珠在佛前開光...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奉送給娘娘 (襪賽 還真會講XDDD不敢忘了皇后恩德聽起來超酸) 然後拿出一串佛珠給皇后 (不知道這串佛珠是否真的是有在佛前開過光?) 這時皇后馬上反擊:熹妃有心 其實東西還是其次 最要緊的是妹妹一番聰慧 知道終有一日還能與本宮相見 (這句真的是酸到極點了XDDDDDDDDDDDDD) 接下來就是熹妃幫皇后簪花(牡丹) 那個畫面看起來也是格外有趣,這兩個人不曉得簪花當下心裡在想什麼 後來甄嬛說了一句:皇后娘娘母儀天下 如這牡丹雍容華貴 不知娘娘為何出此傷感之語 接著皇后便回:牡丹又如何? 憑它什麼花都會有開有謝 只是早晚而已 這句聽起來完完全全就是在諷刺甄嬛阿XDDDDDD 前面才說"連歲月都格外疼惜熹妃" 皇后真的很聰明 說這話一方面顯得自己謙虛 但實際上卻是在諷刺甄嬛總有一天也會隨著歲月老去 其實皇后對甄嬛如此忌諱也不無道理 過去華妃雖獨大且受盛寵 但皇后卻知皇帝在底下對華妃使的計謀 也明白華妃勢力雖大卻不必害怕 畢竟總有一天利用完了皇帝自然會處置他 甄嬛卻不同 皇帝是真真切切寵愛著甄嬛 何況甄嬛有一張跟純元相似的面貌 皇后怎能不怕 而皇后自己剩下的最後一張王牌也只剩自己逝去的姐姐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2.242 ※ 編輯: yshii 來自: 140.112.192.242 (04/10 15:30)

04/10 15:40, , 1F
只是姊姊牌也不是每次都有用XDD
04/10 15:40, 1F

04/10 15:49, , 2F
姊姊牌在皇帝決定把莞字改掉時就完全失效了
04/10 15:49, 2F

04/10 15:50, , 3F
皇后自己也知道,皇帝滔滔不絕說著迎熹妃回宮的大計時,
04/10 15:50, 3F

04/10 15:51, , 4F
皇后驚愕的表情就說明她知道姊姊牌丟了
04/10 15:51, 4F

04/10 15:52, , 5F
所以皇后後來才急了,安氏懷孕跟滴血驗親都是有漏洞的
04/10 15:52, 5F

04/10 15:53, , 6F
計畫,不似當年舒痕膠/毒眉莊/吉服事件那麼地縝密
04/10 15:53, 6F

04/11 16:42, , 7F
我也很喜歡看大家的討論!
04/11 16:42, 7F

04/11 17:37, , 8F
最近對嬛嬛在皇后把青櫻指給對四阿哥時 說的那句很有感~
04/11 17:37, 8F

04/11 17:46, , 9F
"喜怒不形於色 心事勿讓人知"
04/11 17:46, 9F

04/11 17:47, , 10F
(修正 這是四阿哥被封寶親王的時候)
04/11 17:47, 10F

04/12 20:24, , 11F
我覺得最酸的是鸝妃封妃送禮物那段~扇子~拿起來上面一隻鳥
04/12 20:24, 11F

04/12 20:24, , 12F
紅寶石~又叫鴿子血~處處聞啼鳥,鳥鳥鳥鳥鳥
04/12 20:24, 12F

04/12 21:21, , 13F
"就讓她好好的喝一壺 不准喝不完"
04/12 21:21, 13F

04/23 16:17, , 14F
熹妃回宮~~~~~ 最愛那段
04/23 16:17, 14F

05/25 22:40, , 15F
後來甄嬛用純元牌用得比皇后更高段順手!
05/25 22:40, 15F

11/28 02:33, 7年前 , 16F
只是姊姊牌也不是每次都 https://noxiv.com
11/28 02:33, 16F
文章代碼(AID): #1HPHIpLZ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PHIpLZ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