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最喜歡的甄嬛傳片段
其實這篇應該算是小心得XD
甄嬛真的是我可以看好幾遍都不會膩的戲
尤其是某些片段 真的是堪稱經典~~
個人認為最經典也最喜歡的莫過於滴血驗親,這段常常邊看邊配飯吃XD
但這部分很多人討論過這裏就不再講了
另外一個印象很深的片段是,甄嬛剛回宮時第一次去拜見皇后
當時兩人都已經知道彼此看對方不順眼,再次以妃嬪身分單獨對談
(每次看時心裡都os:這兩個演技還真是好(戲中意味) 哈哈哈哈哈)
表面平淡如水 卻處處話中有話
甄嬛當時說:臣妾在外 不敢忘了皇后恩德 因此日日祝禱 放了佛珠在佛前開光...
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奉送給娘娘
(襪賽 還真會講XDDD不敢忘了皇后恩德聽起來超酸)
然後拿出一串佛珠給皇后
(不知道這串佛珠是否真的是有在佛前開過光?)
這時皇后馬上反擊:熹妃有心 其實東西還是其次 最要緊的是妹妹一番聰慧
知道終有一日還能與本宮相見
(這句真的是酸到極點了XDDDDDDDDDDDDD)
接下來就是熹妃幫皇后簪花(牡丹)
那個畫面看起來也是格外有趣,這兩個人不曉得簪花當下心裡在想什麼
後來甄嬛說了一句:皇后娘娘母儀天下 如這牡丹雍容華貴
不知娘娘為何出此傷感之語
接著皇后便回:牡丹又如何? 憑它什麼花都會有開有謝 只是早晚而已
這句聽起來完完全全就是在諷刺甄嬛阿XDDDDDD 前面才說"連歲月都格外疼惜熹妃"
皇后真的很聰明 說這話一方面顯得自己謙虛
但實際上卻是在諷刺甄嬛總有一天也會隨著歲月老去
其實皇后對甄嬛如此忌諱也不無道理
過去華妃雖獨大且受盛寵 但皇后卻知皇帝在底下對華妃使的計謀
也明白華妃勢力雖大卻不必害怕 畢竟總有一天利用完了皇帝自然會處置他
甄嬛卻不同 皇帝是真真切切寵愛著甄嬛
何況甄嬛有一張跟純元相似的面貌 皇后怎能不怕
而皇后自己剩下的最後一張王牌也只剩自己逝去的姐姐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192.242
※ 編輯: yshii 來自: 140.112.192.242 (04/10 15:30)
推
04/10 15:40, , 1F
04/10 15:40, 1F
→
04/10 15:49, , 2F
04/10 15:49, 2F
→
04/10 15:50, , 3F
04/10 15:50, 3F
→
04/10 15:51, , 4F
04/10 15:51, 4F
→
04/10 15:52, , 5F
04/10 15:52, 5F
→
04/10 15:53, , 6F
04/10 15:53, 6F
推
04/11 16:42, , 7F
04/11 16:42, 7F
→
04/11 17:37, , 8F
04/11 17:37, 8F
推
04/11 17:46, , 9F
04/11 17:46, 9F
→
04/11 17:47, , 10F
04/11 17:47, 10F
推
04/12 20:24, , 11F
04/12 20:24, 11F
→
04/12 20:24, , 12F
04/12 20:24, 12F
→
04/12 21:21, , 13F
04/12 21:21, 13F
推
04/23 16:17, , 14F
04/23 16:17, 14F
推
05/25 22:40, , 15F
05/25 22:40, 15F
→
11/28 02:33,
7年前
, 16F
11/28 02:33, 16F
China-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