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Lag很久的愛情公寓第一季!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waiting for something)時間13年前 (2013/04/12 22:03), 編輯推噓18(18025)
留言43則, 1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每天上下班的日子過得無趣~ 我朋友就推薦我看了這部愛情公寓 果然!! 每天最期待的事情不是吃飯了 而是下班就躲在在家看愛情公寓! 哈哈大笑整個晚上心情就很好~~ 但已經播四年了,我也太LAG了吧 @@" 看完覺得...台詞也太會寫了吧! 真的很有梗! 而且可能沒什麼在看大陸現代劇 沒想到現在大陸劇尺度也沒這麼緊了XD 劇情有詼諧 有幽默 有無喱頭 甚至還有溫馨與感動 一開始一路笑到尾,到後面開始出現溫馨劇了(子喬爸,感情戲路),一整不適應XD 角色方面每個都很出色~ 因為都太好笑了,這部分就不多寫了,不然要寫很久 我最喜歡曾小賢!! 剛開始沒特別注意他 但看到後面一整個笑翻我XDDD 尤其是那OS的猥瑣笑聲跟變型金剛那段,太~~好笑了啦!! 最後一集怎麼跟一菲還沒在一起!!? 一菲睡夢中都說那麼明白了怎麼還不衝 QQ 這條線聽說到第三季都還無解 = = (上網看wiki被雷的= =) 宛瑜展博好像GG了(也是wiki看的...) 那子喬美嘉勒?? 會不會復合也很期待阿!! 天阿~~要等到什麼時候阿? 最好第四季給我們一個完整交代!!! 心癢癢阿~~ 第一季看完了,心裡覺得好捨不得... 第二季演員變了好多難免有些失望... 但聽說也是很好看! 但三季沒宛瑜了總是美中不足,聽說最後伏筆埋很大? 總之愛情公寓真的很值得一看!! 多笑多健康!! 我要來趕二三季囉~~~ 順便一起期待第四季吧!! PS.看完第一季我只有一個疑問... 那隻蟑螂老鼠到底是什麼鬼? 應該只是硬掰的一個梗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4.44.143 ※ 編輯: sean781222 來自: 1.164.44.143 (04/12 22:06)

04/12 22:06, , 1F
陸劇尺度現在比以前緊得多,只不過包裝技術強多了
04/12 22:06, 1F
包裝得不錯,但知道在講什麼就很好笑XD

04/12 22:09, , 2F
緊很多只是表面上 像于某那種精神層面貽害萬年的都沒在管
04/12 22:09, 2F

04/12 22:13, , 3F
我也不知道那是啥XD 但我一定要推愛情公寓~~我最愛第二季
04/12 22:13, 3F

04/12 22:30, , 4F
但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宛瑜跟展搏這一對~冏
04/12 22:30, 4F
我對這對比較無感@@" 比較期待小賢一菲

04/12 22:36, , 5F
呵呵~所以第二季我看的很開心就是沒有宛瑜和展搏這兩人
04/12 22:36, 5F

04/12 22:36, , 6F
因為我一直覺得他們好乾~"~ 我都笑不出來~然後我也愛
04/12 22:36, 6F
其他人太好笑了~相較之下有落差~

04/12 22:37, , 7F
一菲小賢 只是第四季播完後 就看不到了TAR
04/12 22:37, 7F

04/12 23:07, , 8F
第四季應該是明年寒假才會上 那個都會審很久
04/12 23:07, 8F

04/12 23:20, , 9F
有人像我一樣希望子喬一輩子為美嘉做牛做馬嗎XD
04/12 23:20, 9F

04/12 23:53, , 10F
最喜歡子喬了 希望子喬美嘉在第四季有好結果阿 Q_Q
04/12 23:53, 10F

04/13 00:27, , 11F
子喬跟美嘉如果沒有好結果 愛情公寓會被拆了XD
04/13 00:27, 11F

04/13 00:33, , 12F
小賢一菲一定要在一起啊!!!!!跪求第四季成全!
04/13 00:33, 12F

04/13 00:46, , 13F
小賢一菲一定要在一起啊!!!!!跪求第四季成全!
04/13 00:46, 13F

04/13 00:48, , 14F
子喬還有關谷 你們一定要在一起啊!!!!!
04/13 00:48, 14F
樓上亂入XDD 正在看第二季第一集 又聽到一樣的片頭曲感覺好開心!!

04/13 01:10, , 15F
子喬和小賢 你們一定要在一起呀!!!!(關谷口音)
04/13 01:10, 15F

04/13 01:11, , 16F
以上是第三季第0集之梗XD
04/13 01:11, 16F

04/13 01:50, , 17F
呂子喬超好笑的啦
04/13 01:50, 17F

04/13 01:53, , 18F
我想推張益達XDDD
04/13 01:53, 18F

04/13 01:55, , 19F
張益達第四季好像有回歸吧???話說我還為了張益達..去對岸
04/13 01:55, 19F

04/13 01:55, , 20F
還真的買了益達XD
04/13 01:55, 20F
張益達是張偉是嗎?

04/13 01:56, , 21F
第四季的演員名單有張偉嗎 我超愛他的各種衰樣
04/13 01:56, 21F

04/13 01:56, , 22F
伴娘服的女裝更是經典中的經典 整個壞掉了XDDD
04/13 01:56, 22F

04/13 01:57, , 23F
爾康 爾康XD 我記得他有回歸也 因為宛瑜沒要演了
04/13 01:57, 23F
欸欸 樓上別雷我嘿!!我才剛開始看第二季 XD

04/13 02:01, , 24F
歹勢 我雷了? 有嗎XD 張益達是張偉無誤
04/13 02:01, 24F
拍謝! 我說的是c大~ 我還沒看到什麼辦娘那裡QQ

04/13 02:03, , 25F
我居然不記得c貴妃說的那片段 立馬去補XD 不對呀!我應該
04/13 02:03, 25F

04/13 02:04, , 26F
要先看鄧超才是...(啊!我記起來了~~~~~~~)
04/13 02:04, 26F

04/13 02:05, , 27F
對不起我忘了原PO只看了第一季m(__)m SORRY>"<
04/13 02:05, 27F
哈哈 沒關係 反正應該很快就看到了~

04/13 02:08, , 28F
c貴妃給人家爆雷了XD 原PO快罰他...禾斗禾斗
04/13 02:08, 28F

04/13 02:38, , 29F
蟑螂老鼠後面還有戲份喔 敬請期待
04/13 02:38, 29F
哪一季阿!?

04/13 02:44, , 30F
這部真的好看又好笑,我一開始也沒特別喜歡曾小賢,可是後來
04/13 02:44, 30F

04/13 02:44, , 31F
反而最喜歡他!賤人曾真的太好笑又太賤了!
04/13 02:44, 31F

04/13 02:49, , 32F
我反而覺得呂子喬才是真的賤 現實中有這種朋友一定絕交
04/13 02:49, 32F

04/13 09:57, , 33F
最喜歡曾小賢和姐姐這一對!然後張偉關谷美嘉悠悠都很愛
04/13 09:57, 33F

04/13 09:58, , 34F
現實中遇見呂子喬會絕交+1 不過劇中就覺得很搞笑XDDD
04/13 09:58, 34F
悠悠也好好笑XD

04/14 00:41, , 35F
"www.張偉是混蛋.com",這網頁真實存在笑翻我!!!
04/14 00:41, 35F

04/14 00:43, , 36F
我只是要表示當時真的有那個網頁名稱...請不要真的點進
04/14 00:43, 36F

04/14 00:43, , 37F
去... >"<
04/14 00:43, 37F

04/14 01:26, , 38F
真的點進去會怎麼樣呀????我好好奇唷f大 快說嘛
04/14 01:26, 38F

04/14 20:55, , 39F
第四季有張偉嗎?他衰的很好笑呀
04/14 20:55, 39F

04/14 21:08, , 40F
04/14 21:08, 40F
第四季的名單到底有誰阿? 應該大多數都有吧 畢竟最後一季了 (應該吧.. ※ 編輯: sean781222 來自: 111.248.247.54 (04/14 22:45)

04/15 00:27, , 41F
就展瑜跟羽默沒有..其他應該都有吧?
04/15 00:27, 41F

04/15 00:27, , 42F
記得是這樣子~~~~
04/15 00:27, 42F

11/28 02:33, 7年前 , 43F
我也不知道那是啥XD https://daxiv.com
11/28 02:33, 43F
文章代碼(AID): #1HQ1HBfG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Q1HBfG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