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特] 隋唐演義第二十九集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時間13年前 (2013/04/18 19:52), 編輯推噓-12(21435)
留言51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板主:徵求中】 隋唐演義便當熱賣中    看板《Hate》 [←]離開 [→]閱讀 [^P]發表文章 [b]備忘錄 [d]刪除 [z]精華區 [TAB]文摘 [h]說明 編號 日 期 作 者 文 章 標 題 人氣:404 25387 + 4/18 路人乙 □ [黑特] 隋唐編劇地理老師是誰啊!!!! 25388 + 4/18 路人庚 □ [震怒] 可以叫齊國遠閃開嗎!!!!!!!!!! 25389 +23 4/18 裴元慶 □ [煩耶] 眼睛一直被瀏海遮到又被我姊閃到 25390 + 4/18 路人甲 □ [黑特] 不要再慢動作了 25391 +73 4/18 嚴寬 □ [震怒] 叫我抱著馬公仔演哭戲然後又剪掉是哪招 25392 + 4/18 楊廣 □ [煩耶] 為何要破壞朕跟天寶將軍深厚情誼 25393 +85 4/18 路人辛 □ [黑特] 程咬金成事不足 敗事有餘 腦袋有洞 25394 +61 4/18 羅成 □ [煩耶] 去! 豆餡兒的我都不喜歡! 25395 +49 4/18 丁延平 □ [長恨] 碰到坑爹的義子... 25396 +53 4/18 楊林 □ [長恨] 碰到坑爹的義子... ●25397 + 4/18 路人丙 □ [震怒] 說好的隋唐演員來台宣傳咧? 25398 +38 4/18 單雄信 □ [震怒] 李密這見色望義的賊廝!!!!!!!

04/18 19:53, , 1F
推 兩位阿伯的長恨 XDDDDDDDDDD
04/18 19:53, 1F
※ 編輯: flylibra 來自: 111.251.193.177 (04/18 19:54)

04/18 19:54, , 2F
裴裴不要怕~我來陪你閃了!>/////<
04/18 19:54, 2F

04/18 19:56, , 3F
單五哥氣到字都打錯了XD
04/18 19:56, 3F

04/18 19:57, , 4F
化及、李淵:長恨 我的兒子是廢柴
04/18 19:57, 4F

04/18 19:58, , 5F
m大那是阿伯長恨系列嗎XD 好適合!!!
04/18 19:58, 5F

04/18 19:59, , 6F
c大這.....(羞奔) 單五哥我對不起你XD
04/18 19:59, 6F

04/18 19:59, , 7F
04/18 19:59, 7F

04/18 20:04, , 8F
碰到坑爹的義子 XD
04/18 20:04, 8F

04/18 20:07, , 9F
小姐~~要對自己有信心~~好嗎!!!!!!!
04/18 20:07, 9F

04/18 20:09, , 10F
竇家女妳得意甚麼!!!!!!!!!! 快滾開啦!!!!!!!!!!!!!!!!!!!
04/18 20:09, 10F

04/18 20:13, , 11F
這部戲好多坑爹的義子XD
04/18 20:13, 11F

04/18 20:19, , 12F
噁心的豆餡快點放開包子啊!!!!!
04/18 20:19, 12F

04/18 20:25, , 13F
哈哈哈哈~好好笑的黑特區~長恨系列太有梗~
04/18 20:25, 13F

04/18 20:35, , 14F
也有很多超主動的女人....
04/18 20:35, 14F

04/18 20:39, , 15F
這個黑特文不錯喲(但我怎麼給噓勒XD)我來噓msa大的鄰居
04/18 20:39, 15F

04/18 20:44, , 16F
抱著馬公仔演哭戲XDDDDD
04/18 20:44, 16F

04/18 20:50, , 17F
秦瓊你腦子進水了
04/18 20:50, 17F

04/18 20:58, , 18F
包子在線上 可以丟訊息嗎(來亂XD)
04/18 20:58, 18F

04/18 21:00, , 19F
然後我家包子怎麼沒有被推爆~~ 我要推推!!!!!!!
04/18 21:00, 19F

04/18 21:00, , 20F
那我想丟廣廣水球~~XDDDD
04/18 21:00, 20F

04/18 21:06, , 21F
m大鄰居敢砍我家包子 和廣廣一樣腦袋被換了還是拉K了嗎?
04/18 21:06, 21F

04/18 21:07, , 22F
話說 我今天去看了李秉憲的雙面君王...套用雙面君王的劇
04/18 21:07, 22F

04/18 21:07, , 23F
情到隋唐 廣廣應該是"另一個"廣廣XD
04/18 21:07, 23F

04/18 21:18, , 24F
看不懂這戲為什麼那麼多補拍鏡頭!還合成得那麼爛!!!
04/18 21:18, 24F

04/18 21:20, , 25F
因為很多演員的檔期難喬啊(攤手~)
04/18 21:20, 25F

04/18 21:28, , 26F
h大你不是不看韓劇嗎?XD
04/18 21:28, 26F

04/18 21:28, , 27F
因為錢都拿去做兵器跟買伙食了阿
04/18 21:28, 27F

04/18 21:29, , 28F
小姐你每句話都帶刺是怎樣
04/18 21:29, 28F

04/18 21:30, , 29F
ch大 那是韓電影 不是韓劇(  ̄ c ̄)y▂ξ 不一樣xd
04/18 21:30, 29F

04/18 21:31, , 30F
韓劇我沒有不看呀XD只是沒在看咩!好歹我也看過太王四神湯
04/18 21:31, 30F

04/18 21:31, , 31F
嘛~~~哈哈哈哈
04/18 21:31, 31F

04/18 21:31, , 32F
然後我煞到李秉憲了XD
04/18 21:31, 32F

04/18 21:36, , 33F
白馬王子名單再加一個人選(筆記)
04/18 21:36, 33F

04/18 21:36, , 34F
但他是韓國人 所以不在白馬裡面(這什麼標準XD) 那放黑馬
04/18 21:36, 34F

04/18 21:37, , 35F
單裡吧...禾斗禾斗
04/18 21:37, 35F

04/18 22:11, , 36F
為啥包盈沒有真正蓋到印啦 北送
04/18 22:11, 36F

04/18 22:19, , 37F
我也來噓一下為什麼都沒看到胸肌啦!抹爽!
04/18 22:19, 37F

04/18 22:21, , 38F
ch大想看到誰的胸肌?XD
04/18 22:21, 38F

04/18 22:21, , 39F
這部戲大家都包得超緊的啊...哪像新水滸造福觀眾>/////<
04/18 22:21, 39F

04/18 22:22, , 40F
各位看官 這到底是有蓋到還是沒蓋到 http://ppt.cc/fmfG
04/18 22:22, 40F

04/18 22:23, , 41F
劇中最近http://ppt.cc/aHcy 娛樂組圖 http://ppt.cc/Fms7
04/18 22:23, 41F

04/18 22:31, , 42F
為啥不吻確定點XD
04/18 22:31, 42F

04/18 22:34, , 43F
吻唇邊這樣才顯得包子純情呀 咦~包子應該是處男吧
04/18 22:34, 43F

04/18 22:36, , 44F
等等 怎麼討論到包子是不是處男這問題呀XDDDDDDD(拼命擦汗)
04/18 22:36, 44F

04/18 22:37, , 45F
因為遲遲一看就不是...XD
04/18 22:37, 45F

04/18 22:50, , 46F
人家可是純情的包子呢....
04/18 22:50, 46F

04/18 22:51, , 47F
純情的包子真的很得人疼
04/18 22:51, 47F

04/18 22:52, , 48F
看得我都想把包子打包帶走了 XDDDDD
04/18 22:52, 48F

04/18 23:42, , 49F
包子只能給盈盈帶走 謝謝 (被圍毆)
04/18 23:42, 49F

04/19 12:29, , 50F
馬的我今天要噓死貓哭耗子假慈悲的王老賊!!!!!!!!!!!!!!!!!
04/19 12:29, 50F

04/19 13:21, , 51F
我現在已經不對盈盈生氣了,本來就是這種個性了。
04/19 13:21, 51F
文章代碼(AID): #1HRzvazc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Rzvazc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