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CN_Entertain大陸綜藝板連署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呆呆)時間13年前 (2013/04/21 21:11), 編輯推噓7(7011)
留言18則, 11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本文已經板主同意張貼] 近來大陸綜藝節目發展快速,加上我國藝人投入者眾, 使得ptt 上各板討論對岸綜藝節目者愈來愈多,但卻沒有專板討論。 希望成立陸綜板,讓喜愛大陸綜藝節目的人可以有一個討論的天地。 希望符合資格的人,可以到 視聽劇場 偶像, 音樂, 廣電 [skydreaming] Buzz_Group 組務 Σ視聽板務服務台 [組長群] Buzz_NewBd 申請 ◎視聽劇場.我要連署 skydreaming/b #1HSO6aNv ● 1586 4/20 jangwei ˇ [申請新板] CN_Entertain 來參予連署。 謝謝。 英文名稱: CN_Entertain 中文名稱: 大陸綜藝節目 看板類別: Entertain 板主名單: kinple/ilangrace/jangwei 申請原因: 近年由於大陸綜藝節目發展快速,加上我國藝人投入者眾,使得國 人也對對岸綜藝節目產生興趣。ptt 上各板討論對岸綜藝節目者愈 來愈多,但卻沒有專板討論。希望成立陸綜板,讓喜愛大陸綜藝節 目的人可以有一個討論的天地。 連署結束時間: (1367602851)05/04/2013 01:40:51 Sat 煩請陸劇板的板友可以多幫忙, 若看板可以順利成立, 也歡迎各位可以多來坐坐.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3.158.108

04/21 21:20, , 1F
之前有看陸綜"一站到底"還蠻不錯的,回家會去投票
04/21 21:20, 1F

04/21 21:22, , 2F
痾,我記得我的回信有請你用閒聊,改一下吧
04/21 21:22, 2F

04/21 21:24, , 3F
抱歉,我看成"標題類""別用閒聊" Orz
04/21 21:24, 3F

04/21 22:49, , 4F
要去哪裡連署啊
04/21 22:49, 4F

04/21 22:52, , 5F
分組討論區>>市民廣場>>ΣPtt連署群組>>Σ視聽劇場>>
04/21 22:52, 5F

04/21 22:52, , 6F
◎視聽劇場.我要連署 找到該篇按y填寫即可
04/21 22:52, 6F

04/21 23:28, , 7F
需要聯署多少人,才能成功啊?
04/21 23:28, 7F

04/21 23:32, , 8F
聽說已經有到最低門檻了 只是多多益善
04/21 23:32, 8F

04/21 23:33, , 9F
聯署的人愈多 成功機率愈高 開板速度愈快
04/21 23:33, 9F

04/22 00:44, , 10F
出這篇文章,按s,輸入Buzz_NewBd 就可以直接到連署看板了哦
04/22 00:44, 10F

04/22 09:19, , 11F
這個版真的有需要XD
04/22 09:19, 11F

04/22 14:26, , 12F
支持。最近大陸芒果台製播的《我是歌手》引起很多討論。。
04/22 14:26, 12F

04/22 16:50, , 13F
Done.
04/22 16:50, 13F

04/22 22:13, , 14F
其實去年的中國好聲音也很多人在討論XD
04/22 22:13, 14F

04/22 22:19, , 15F
最近的星跳水立方、中國星跳躍也不錯看
04/22 22:19, 15F

04/23 15:09, , 16F
不過跳水節目挺危險的,不太可能長久
04/23 15:09, 16F

04/25 18:41, , 17F
大陸綜藝開版了!歡迎去討論哈!
04/25 18:41, 17F

11/28 02:36, 7年前 , 18F
痾,我記得我的回信有請 https://noxiv.com
11/28 02:36, 18F
文章代碼(AID): #1HS-LaBo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HS-LaBo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