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宮鎖珠簾
閒來無事竟然把這部片看完了
當初是因為一堆壞評, 想看看這到底是怎樣的一部片...
的確, 這是一部劇情鬆散的片子
但我覺得最大的問題是, 拿雍正來做基底
這種鬆散的劇情, 就會讓人覺得是在"亂演"
如果是架空的朝代, 或許會讓我覺得好一點點
劇情糟糕的地方很多
一樣, 皇帝一直在帶綠帽 雲嬪vs 李為(太莫名了)
謙貴人vs 查蘭泰(也很奇怪)
然後皇帝出征被包圍了, 大家說兩三天就可能被殲滅
但熹妃一個人(也沒騎馬) 就可以走到戰場處 =>到底是過了幾天??
後來皇帝和熹妃落難失蹤, 還有什麼大將軍王要篡位, 但是莫名其妙就被殺了??
後來還有皇帝被刺殺失憶,變得跟呆子一樣 (這也太扯了吧!!)
又恰巧的被熹妃撿到?? (他們不是遠走高飛了??)
然後查蘭泰要篡位, 還有催眠師助陣, 後來莫名被放大鏡聚光給燒死了??
然後李為跟雲嬪到底在做什麼??
反正就是我愛你, 但是你愛錢不愛我, 等到我知道你愛上了我, 你卻死了
還有孿生姊妹那裡也很莫名
一開始覺得皇帝還蠻帥的, 後來突然覺得他鼻翼很大
好像又不覺得帥了(一陣一陣的, 有時候會覺得他適合演牛鼻子老道)
不過宮1 and 2 我覺得最大的優點是, 片尾曲都超好聽
好像就是皇帝唱的, 聲音真的很好聽
再來是玉貴人, 他的鳳眼真的很媚
至於熹妃, 我是覺得還好, 當女主角是不到豔冠群芳
但我覺得也沒有差到會很多壞評啊 (不知為何, 不會不喜歡她啊)
還蠻喜歡她前面剛皇帝認識的相處, 不過後面劇情真的太差了
心得很亂, 這算是一部歡樂古裝劇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9.111.200
推
04/22 23:48, , 1F
04/22 23:48, 1F
→
04/22 23:51, , 2F
04/22 23:51, 2F
推
04/23 09:30, , 3F
04/23 09:30, 3F
→
04/23 14:48, , 4F
04/23 14:48, 4F
推
04/23 21:34, , 5F
04/23 21:34, 5F
推
04/23 23:43, , 6F
04/23 23:43, 6F
→
04/25 03:15, , 7F
04/25 03:15, 7F
推
04/25 21:36, , 8F
04/25 21:36, 8F
推
04/27 15:37, , 9F
04/27 15:37, 9F
推
05/05 13:44, , 10F
05/05 13:44, 10F
推
04/29 03:37, , 11F
04/29 03:37, 11F
→
11/28 02:37,
7年前
, 12F
11/28 02:37, 12F
China-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
217
351
76
104
116
144
81
137
78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