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在看小丈夫嗎?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yang)時間10年前 (2016/05/24 04:46), 編輯推噓2(203)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像都沒人在討論 但我覺得這部片很好看阿 雖然劇情有點狗血但很貼近 生活~ 喜歡最後不管是 姚瀾.小貝.小山.袁帥.小貝媽媽 都因為中間的過程成長不少 也很喜歡女主角姚瀾的個性 希望自己到時候到了30幾歲 也能像她一樣~活的很自我 堅強 勇敢 看完默默想開一家跟戲裡面一樣 的便利商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44.88.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64036363.A.C3D.html

05/24 10:53, , 1F
沒,我在看新上網劇余罪,裡面列戰英演了個配角
05/24 10:53, 1F

05/25 02:42, , 2F
看了ㄧ半棄劇,覺得男女主談姊弟戀已經很不容易,女主的
05/25 02:42, 2F

05/25 02:42, , 3F
媽又跟男主的爸談戀愛,女主跟男主分手後,男主新女友的
05/25 02:42, 3F

05/25 02:42, , 4F
爸又愛上女主,覺得劇情太扯
05/25 02:42, 4F

05/27 07:36, , 5F
有看+1 其實鋪承很好,有親情也有愛情,我好喜歡喔
05/27 07:36, 5F
文章代碼(AID): #1NGsmBmz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NGsmBmz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