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有人在看小丈夫嗎?
好像都沒人在討論
但我覺得這部片很好看阿
雖然劇情有點狗血但很貼近
生活~
喜歡最後不管是
姚瀾.小貝.小山.袁帥.小貝媽媽
都因為中間的過程成長不少
也很喜歡女主角姚瀾的個性
希望自己到時候到了30幾歲
也能像她一樣~活的很自我 堅強
勇敢
看完默默想開一家跟戲裡面一樣
的便利商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44.88.12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64036363.A.C3D.html
推
05/24 10:53, , 1F
05/24 10:53, 1F
→
05/25 02:42, , 2F
05/25 02:42, 2F
→
05/25 02:42, , 3F
05/25 02:42, 3F
→
05/25 02:42, , 4F
05/25 02:42, 4F
推
05/27 07:36, , 5F
05/27 07:36, 5F
China-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