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盜墓筆記第二季?? (微雷)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小龍年行大運)時間10年前 (2016/07/10 16:55), 10年前編輯推噓21(21023)
留言44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板友大家好 因緣際會下 接觸到盜墓筆記這個電視劇 感覺風格挺吸引人的 就不自覺的一直追了下去 目前我是看到第一季結束 三叔的的突然消失 然後就沒有?? 很想追下去後續的發展 可是找遍了網路 甚至是愛奇藝 目前只有盜墓前傳-老九門 有出 想問一下 第二季有出嗎 很想知道三叔消失之後的後續 可是網路上出的是前傳 應該不是第一季劇情之後的發展阿 所以想請問板友一下 第二季存不存在呢?? 是已經出了 但只是我沒找到?? 還是壓根就還沒出呢?? 有點困惑 還請板友分享一下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5.198.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68140942.A.2FB.html

07/10 16:57, , 1F
那個兩毛五的特效也能讓你追下去,先幫你推一個
07/10 16:57, 1F
呵呵 讓樓上見笑了 可能我看的戲劇不夠多吧 不過對於這類尋寶懸疑的劇情還挺喜歡的就是了 ^^ ※ 編輯: ehkup (1.165.198.219), 07/10/2016 16:58:57

07/10 16:59, , 2F
然後第二季說要拍而且小哥會換人,但是現在還沒看到影子
07/10 16:59, 2F

07/10 17:00, , 3F
我推薦你搜尋報告老闆 盜墓筆記本先看看笑一下XD
07/10 17:00, 3F

07/10 17:01, , 4F
記得是被禁了...
07/10 17:01, 4F

07/10 17:02, , 5F
最近的老九門也可以看看~~
07/10 17:02, 5F

07/10 17:02, , 6F
我是真的稱讚你的,搜尋我在板上關於盜墓筆記的心得你就
07/10 17:02, 6F

07/10 17:02, , 7F
知道,我們是同好來的,只是這齣實在拍得太讓人傷心到笑了
07/10 17:02, 7F

07/10 17:02, , 8F
XDDDD
07/10 17:02, 8F

07/10 17:09, , 9F
有盜墓筆記嗎?應該是護寶筆記才對為了張三叔而看QWQ
07/10 17:09, 9F

07/10 17:13, , 10F
樓上vini大別這樣QQ昨天我看了舒淇陳坤的電影尋龍訣,那
07/10 17:13, 10F

07/10 17:13, , 11F
至少10塊的特效,又想起護寶筆記,不禁悲從中來QQ
07/10 17:13, 11F

07/10 17:24, , 12F
看盜墓筆記前傳老九門吧,然後可以把電影尋龍訣看一下
07/10 17:24, 12F

07/10 17:44, , 13F
看小說吧!雖然也是坑,但至少格局大些
07/10 17:44, 13F

07/10 21:04, , 14F
別忘了可愛到萌的屍鱉
07/10 21:04, 14F

07/10 21:53, , 15F
老九門也是拖戲 還不如無心
07/10 21:53, 15F

07/10 22:16, , 16F
我覺得老九門很好看耶,雖然有地方剪接的有點不順,但
07/10 22:16, 16F

07/10 22:16, , 17F
不影響我對二爺的癡迷( ̄▽ ̄)
07/10 22:16, 17F

07/10 22:48, , 18F
小說去年有出真正的結局啊
07/10 22:48, 18F

07/10 23:21, , 19F
老九門不錯看+1 不能跟無心比吧!
07/10 23:21, 19F

07/10 23:38, , 20F
說起盜墓筆記電視劇就是整個...無言
07/10 23:38, 20F

07/10 23:38, , 21F
一群明明看起來很合適的演員,結果拍成這樣
07/10 23:38, 21F

07/10 23:38, , 22F
又是上交國家,又是新創角色.....
07/10 23:38, 22F

07/10 23:39, , 23F
我比較推薦書,書好看多了....可是又不知道到底該不該
07/10 23:39, 23F

07/10 23:40, , 24F
推薦給原po,因為作者到現在還是東挖一個坑西挖一個坑
07/10 23:40, 24F

07/10 23:40, , 25F
這裡坑填平了,隔壁再挖一個
07/10 23:40, 25F

07/10 23:40, , 26F
去年是在作者微博上出了結局,可那也只是一個"結局"
07/10 23:40, 26F

07/10 23:41, , 27F
有了頭...有了尾,中間的部分還是霧煞煞阿!!
07/10 23:41, 27F

07/10 23:42, , 28F
實話說,我真的對作者出作品的作法很無言,沙海呢?
07/10 23:42, 28F

07/10 23:43, , 29F
藏海花呢? 現在又先出老九門是???
07/10 23:43, 29F

07/11 00:44, , 30F
想當初看到屍鱉的描述嚇到不敢睡,現在一想到那畫面就
07/11 00:44, 30F

07/11 00:44, , 31F
歡樂到不行www
07/11 00:44, 31F

07/11 02:39, , 32F
就電視劇內容而言盜筆真的慘不忍睹..真的是可以翻閱
07/11 02:39, 32F

07/11 11:32, , 33F
老九門不錯看阿~但不要跟無心比啦~無心在我心中是NO1
07/11 11:32, 33F

07/12 00:14, , 34F
同k大想推又好像不該推,出了一個謎後面又用更大的謎
07/12 00:14, 34F

07/12 00:14, , 35F
來補,永遠解不完,最後三叔直接說他想不出更好的結局
07/12 00:14, 35F

07/12 00:14, , 36F
了XDD
07/12 00:14, 36F

07/12 04:45, , 37F
看到這部劇還能吸引到人,原來之前太看低它了嗎XD我還
07/12 04:45, 37F

07/12 04:45, , 38F
蹲在沙海這個坑裡...
07/12 04:45, 38F

07/12 12:36, , 39F
第二季是井柏然跟鹿晗演的.........
07/12 12:36, 39F

07/12 14:56, , 40F
那好像是電影版?
07/12 14:56, 40F

07/13 11:27, , 41F
原PO乾脆直接去找小說來看就好
07/13 11:27, 41F

04/17 13:03, , 42F
雖然劇情有很多瑕疵 但還是覺得有些地方很好看,最後斷
04/17 13:03, 42F

04/17 13:03, , 43F
在霍老太太那邊真的超痛苦,超想看下去
04/17 13:03, 43F

07/07 16:17, , 44F
第二季到底什麼時候要出?XD
07/07 16:17, 44F
文章代碼(AID): #1NWWsEBx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NWWsEBx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