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蜀山戰紀討論好少...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Far away)時間10年前 (2016/07/18 13:55), 10年前編輯推噓44(44035)
留言79則, 3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蜀山戰紀那時候是聽說趙麗穎和吳奇隆演父女 我才有關注這部 從趙麗穎的小骨和吳奇隆的四爺開始 我就很愛這兩個演員 但台灣還沒播所以我就先玩他出的遊戲解饞 (因為說是吳奇隆監製 我身為迷妹就去玩了 但當時劇情看不是很懂) 現在台灣終於播了 我才發現有我愛的古劍奇譚大師兄 陳偉霆當男主角啊!!! 結果現在跟著首播看到現在幾集 我有以下感想 1. 趙麗穎的眼神動作很到位~飾演兩角分得很明顯 2. 陳偉霆大師兄依舊帥到天邊無誤!!! 3. 吳奇隆演反派比想像中有張力 4. 這部的劇情前面是滿好看的,後面我還沒看不便評論 5. 戲劇中特效多到一個太多...而且五光十色 還以為是動畫片XD 6. 每個人都亦正亦邪的,感覺有很多梗還沒爆 7. 反派的衣服比正派還好看....... 目前覺得是近來可以好好打發時間的一部啦.. 可是板上討論怎麼這麼少 明明演員滿大咖 想跟live都沒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19.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68821305.A.937.html ※ 編輯: Ayamijan (114.25.19.59), 07/18/2016 14:19:20 ※ 編輯: Ayamijan (114.25.19.59), 07/18/2016 14:20:24

07/18 14:38, , 1F
前陣子MOD播的時候有跟著看幾集,趙麗穎超美的~不過男主
07/18 14:38, 1F

07/18 14:38, , 2F
角的柔焦修的比趙還多害我看的時候超出戲XD
07/18 14:38, 2F
我沒發現有柔焦 是我迷妹眼睛功能太強嗎

07/18 14:58, , 3F
是只有男主柔焦吧XD 我印象中有一幕連男主摸玉兒的臉
07/18 14:58, 3F

07/18 14:59, , 4F
結果他手都柔焦 柔到玉兒的臉去了 超誇張(攤手)
07/18 14:59, 4F
哈哈哈哈好誇張

07/18 14:59, , 5F
蜀山我喜歡趙麗穎跟吳奇隆 這兩個都演挺好的
07/18 14:59, 5F

07/18 15:03, , 6F
宣傳有說特效花不少 我一直覺得服裝也還不錯 至少女主的
07/18 15:03, 6F

07/18 15:03, , 7F
衣服又多又好看
07/18 15:03, 7F
服裝我覺得有落差 有的好看有的有點傻眼…

07/18 15:24, , 8F
我覺得玉兒西域風的頭飾超美的
07/18 15:24, 8F

07/18 15:29, , 9F
因為劇情太糟的關係吧,趙麗穎那個眼妝我不太喜歡
07/18 15:29, 9F
我目前看是還好 難道後面不ok?

07/18 15:36, , 10F
都沒人喜歡五鬼天王這腳色嗎 哈
07/18 15:36, 10F

07/18 15:37, , 11F
五鬼超討喜的阿~中間好幾度希望玉兒跟他在一起XDDD
07/18 15:37, 11F
我今天沒看!五鬼天王哪時會出現?

07/18 15:38, , 12F
玉兒的這個西域風眼妝我挺喜歡的 覺得比妖神眼妝好看
07/18 15:38, 12F

07/18 15:38, , 13F
玉兒的這個西域風眼妝我挺喜歡的 覺得比妖神眼妝好看
07/18 15:38, 13F

07/18 15:39, , 14F
真的,五鬼天王跟周青雲是我最愛的兩個腳色
07/18 15:39, 14F

07/18 15:42, , 15F
青雲我不愛 不過我最不愛的是丁隱~哈哈
07/18 15:42, 15F

07/18 15:44, , 16F
基本上這部 我喜歡的都是魔宗的 蜀山的我都不喜歡
07/18 15:44, 16F
話說丁隱好像在這部評價不好… 可我很愛以前他演的大師兄啊…

07/18 15:47, , 17F
玉兒青云都好喜歡:) 再來就老人三角也都很喜歡
07/18 15:47, 17F

07/18 15:51, , 18F
其實也滿喜歡屠媚的
07/18 15:51, 18F

07/18 16:29, , 19F
壞人那邊個性塑造的都不錯 哈 好人就...
07/18 16:29, 19F
壞人的確很討喜

07/18 19:26, , 20F
覺得陳偉霆帥,但看不下去
07/18 19:26, 20F
是人設關係還是劇情走向?我才看幾集覺得尚可

07/18 22:25, , 21F
魔性的趙麗穎正翻了,這部就是看玉隱談戀愛,其他劇情
07/18 22:25, 21F

07/18 22:25, , 22F
我都快轉
07/18 22:25, 22F
趙麗穎好幾次我都很想問她怎麼可以這麼正

07/18 22:31, , 23F
男主角柔焦是因為陳拍這片臉大過敏 所以後製修很大
07/18 22:31, 23F

07/18 23:03, , 24F
陳蠻帥的阿 趙也很漂亮 妝比妖神的好看
07/18 23:03, 24F
妖神我覺得不差呀(迷妹模式哈哈)

07/18 23:20, , 25F
綠袍(吳奇隆)跟素因每次哭我都跟著哭 @@ 入戲啊~
07/18 23:20, 25F

07/18 23:22, , 26F
這劇怎沒live文?
07/18 23:22, 26F
好問題我也想知道……

07/19 00:29, , 27F
我覺得吳奇隆演技不錯啊。第一集的時候。他在那邊大喊
07/19 00:29, 27F

07/19 00:29, , 28F
徒兒不孝什麼鬼。其實他年紀這麼大。一點都不像徒兒。
07/19 00:29, 28F

07/19 00:29, , 29F
但是喊出來還是演的很像
07/19 00:29, 29F
哈哈哈好狠 歲月啊XD

07/19 00:49, , 30F
玉兒<3
07/19 00:49, 30F
※ 編輯: Ayamijan (114.25.19.59), 07/19/2016 02:03:36

07/19 08:02, , 31F
這邊看過蜀山原著的應該很少,身為武俠迷,覺得這部真
07/19 08:02, 31F

07/19 08:02, , 32F
的不及格,奇怪吳奇隆自己也是武俠迷怎麼拍出這樣的片
07/19 08:02, 32F

07/19 08:02, , 33F
子,真的很失望,當初期待很久
07/19 08:02, 33F

07/19 08:03, , 34F
這部男女主角粉看了應該很高興,蜀山粉看了會氣死,之
07/19 08:03, 34F

07/19 08:03, , 35F
前任一部蜀山都拍的比較好,完全在賣顏值,棄追
07/19 08:03, 35F
原來如此 @@ 我不是武俠迷 所以目前還可接受

07/19 11:25, , 36F
周青雲根本大花癡 一天到晚在那邊丁大哥長丁大哥短的
07/19 11:25, 36F

07/19 12:11, , 37F
我其實蠻喜歡的哈哈
07/19 12:11, 37F

07/19 13:41, , 38F
不喜歡丁隱,要不要都他在講@@ 玉無心真的很美!!
07/19 13:41, 38F

07/19 14:50, , 39F
我覺得丁隱設定蠻好的 一個被騙到崩潰的感覺
07/19 14:50, 39F

07/19 14:56, , 40F
玉兒跟青雲的哭戲超美的 這其實不是武俠 是愛情故
07/19 14:56, 40F

07/19 14:56, , 41F
07/19 14:56, 41F
丁隱到底被設定得多崩壞啊...

07/19 16:58, , 42F
玉無心的造型都很好看啊。不過我覺得演青雲的女生
07/19 16:58, 42F

07/19 16:58, , 43F
文詠珊超正的。
07/19 16:58, 43F
文詠珊真的很正~

07/19 18:36, , 44F
怎麼覺得好像不少人是因為趙麗穎才勉強追的
07/19 18:36, 44F

07/19 20:36, , 45F
因為這部戲的劇情.....=.=......
07/19 20:36, 45F

07/19 20:50, , 46F
後面劇情實在……
07/19 20:50, 46F

07/19 21:22, , 47F
趙麗穎演技不錯
07/19 21:22, 47F

07/19 22:47, , 48F
我覺得第四季還可以 第五季蠻傻眼的
07/19 22:47, 48F
老實說我覺得有時演員可以救劇情XD

07/19 23:10, , 49F
剛好前幾天開始看這部 目前看了5集還可以接受
07/19 23:10, 49F

07/20 00:41, , 50F
剛好前幾天開始看這部 目前看了5集還可以接受+1
07/20 00:41, 50F

07/20 02:04, , 51F
只有我看到電視預告以為片名是蜀山戰犯嗎(囧
07/20 02:04, 51F
呃...應該只有你XDD

07/20 02:10, , 52F
有沒有玉隱剪輯版的…最近大愛這組演員CP有想撿來看,但
07/20 02:10, 52F

07/20 02:10, , 53F
評價讓我害怕,所以只想看他們。
07/20 02:10, 53F
這組CP真的很讚啊!我也最愛看他們兩

07/20 09:35, , 54F
同意 cattie大,武俠迷看不下去+1~~動畫太多影響觀瞻
07/20 09:35, 54F
※ 編輯: Ayamijan (114.25.19.59), 07/20/2016 23:22:16

07/21 01:09, , 55F
文詠珊在寒戰II裡面超正 但是青雲的造型就...
07/21 01:09, 55F

07/21 11:53, , 56F

07/21 11:53, , 57F
蜀山戰紀 陳偉霆 趙麗穎cut
07/21 11:53, 57F

07/21 12:08, , 58F
丁隱太渣了 玉是不斷欺騙 討厭這兩個角色
07/21 12:08, 58F

07/22 00:07, , 59F
超級感謝a大提供!!!!!你救了我!!!!
07/22 00:07, 59F

07/22 13:00, , 60F
因為不好看。。。 畫面顏色也怪
07/22 13:00, 60F

07/24 17:02, , 61F
都撐到54了 對丁隱變心很吐血....!!!
07/24 17:02, 61F

07/25 01:24, , 62F
新環珠格格那時趙麗潁演晴格格時覺得還不錯沒想到這裡
07/25 01:24, 62F

07/25 01:25, , 63F
看的到她
07/25 01:25, 63F

07/25 15:54, , 64F
丁隱也不是變心,就是回報青雲恩情(+一點點意氣用事)
07/25 15:54, 64F

07/25 15:55, , 65F
等56集跟玉兒說話, 我就原諒他了 T.T
07/25 15:55, 65F

07/25 15:57, , 66F
如果不是意氣用事,大可先跟玉兒商量說清楚
07/25 15:57, 66F

07/27 20:33, , 67F
哈哈 因為來不及了 又跟玉兒吵架中 沒時間說清楚XD
07/27 20:33, 67F

07/28 01:47, , 68F
一開始是衝著趙麗穎看的,沒想到她戲份少到不像女主反而
07/28 01:47, 68F

07/28 01:47, , 69F
像女配了,加上後半段劇情嚴重崩壞,最後為了青雲跟屠媚這
07/28 01:47, 69F

07/28 01:47, , 70F
兩個喜歡的女角勉強看完,尤其小張強姦跟丁隱入魔這兩段劇
07/28 01:47, 70F

07/28 01:47, , 71F
情真的難看的爆表。
07/28 01:47, 71F

07/28 04:01, , 72F
劇情爛到我完全不想看懂這部 只要給我屠媚和趙麗穎
07/28 04:01, 72F

07/28 04:01, , 73F
就好…謝謝…
07/28 04:01, 73F

07/30 00:11, , 74F
覺得青雲長得好好看
07/30 00:11, 74F

08/02 17:17, , 75F
趙怎麼會挑後面劇情崩壞成這樣的劇本呢
08/02 17:17, 75F

08/03 15:13, , 76F
後來看到她魔化很挑戰演技,跟花千反差大,覺得他真的很
08/03 15:13, 76F

08/03 15:13, , 77F
會挑戰不同角色
08/03 15:13, 77F

08/11 16:30, , 78F
都沒人提到五鬼天王,我覺得他還挺可愛的!
08/11 16:30, 78F

08/11 17:29, , 79F
除了玉無心之外,最喜歡青雲了!:)
08/11 17:29, 79F
文章代碼(AID): #1NZ6yvat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NZ6yvat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