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靈魂擺渡2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喵星人高級鏟屎官)時間9年前 (2016/09/21 12:17),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好可惜這季還是沒有解出冬青的秘密,搞的我又要重看第一季(五公子是哪一篇的我忘了 !)但坦白說第一季真的比較好看!第20集轉來轉去我都看不懂,所以其實演冬青的才是 小說家嗎? 不過本季有一食譜讓我今天試了一下 陽春麵— 一把細麵,半碗高湯,一杯清水,五錢豬油,一匙橋頭老陳家的醬油,撕 兩把挺括脆的白菜 欸這食譜弄起來真的挺好吃的耶! http://i.imgur.com/5je8xMm.jpg
(劃錯重點...) 期待第三季真的會解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8.170.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74431431.A.9C1.html

09/21 13:42, , 1F
五公子就是吃人肉那篇。第一季比較好看+1
09/21 13:42, 1F

09/21 13:59, , 2F
第二季演了半天根本繞圈圈,第一季比較好看+1
09/21 13:59, 2F

09/21 17:50, , 3F
你「橋頭老陳家的醬油」哪來的啦!XDDDDDD
09/21 17:50, 3F

09/21 19:20, , 4F
第一季好看多了
09/21 19:20, 4F

09/21 22:39, , 5F
哈哈 我也是看完之後照食譜做陽春麵吃 握手握手
09/21 22:39, 5F

09/22 00:10, , 6F
Qni~我的老陳醬油是跟老陳ㄎㄧㄤ來的
09/22 00:10, 6F

09/22 00:10, , 7F
Ysy大!握!我以為只有我這樣做
09/22 00:10, 7F

09/22 00:11, , 8F
Qni大忘記說是台南的東成醬油!好吃
09/22 00:11, 8F
文章代碼(AID): #1NuWd7d1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NuWd7d1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