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怒江之戰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Alice)時間9年前 (2016/09/26 09:47), 編輯推噓8(807)
留言1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怒江之戰是我在逛南派三叔的資料時突然發現的 網路上關於這部片的資料真的少得可憐,連維基都沒有人編輯資料 只有百度有少許介紹 小說我買了很多年 一直冰在櫃子裡 始終是沒什麼動力看完 可能我還是比較喜歡盜墓筆記的氛圍和背景多一些 反正小說的劇情我也忘得一乾二淨了 就當作全新的故事來看也不錯 沒有包袱說不定看得還比較開心!! 目前看到第三集 覺得節奏跟劇情都還OK 雖然還是有很多吐槽點 但整體上來說還不算太糟糕 不知道後面會不會跟老九門一樣崩潰爛尾就是了XDDD 不過這本小說本來就是有頭有尾的 應該不至於太.....吧~~~~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完了 都沒有人可以討論這部片覺得有點孤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4.191.1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74854420.A.57C.html

09/26 18:36, , 1F
老九門跟怒江的劇我都有看完,都沒看過小說就是了,個人
09/26 18:36, 1F

09/26 18:36, , 2F
覺得怒江的過程跟結局好多了,至少沒有因為亂剪輯導致看
09/26 18:36, 2F

09/26 18:36, , 3F
不懂
09/26 18:36, 3F

09/26 18:36, , 4F
覺得比老九門好看,只是騰衝那邊的劇情一律快轉。
09/26 18:36, 4F

09/26 18:41, , 5F
跟樓上一樣XD野人山的部份比較吸引我
09/26 18:41, 5F

09/26 23:07, , 6F
哈 我早上稍微複習一下小說開頭 怒江算是挺還原的 不過
09/26 23:07, 6F

09/26 23:07, , 7F
添加了一堆設定 幫助觀眾更入戲 也沒什麼不好
09/26 23:07, 7F

09/26 23:08, , 8F
看起來應該是有頭有尾的劇 可以安心繼續追了
09/26 23:08, 8F

09/27 05:50, , 9F
剛看了三集 還算不錯 題材比較少見
09/27 05:50, 9F

09/27 19:53, , 10F
怒江我沒看過小說 蠻喜歡劇的 有全部看完
09/27 19:53, 10F

09/28 00:36, , 11F
總算看完了,結論是廖隊長好正。
09/28 00:36, 11F

09/30 20:08, , 12F
廖隊長真的很正
09/30 20:08, 12F

10/02 22:22, , 13F
老九門跟怒江都在同一座山取景xd
10/02 22:22, 13F

10/07 15:29, , 14F
看到第六集覺得普通,可能題材沒很吸引我,但隊長好正啊,
10/07 15:29, 14F

10/07 15:29, , 15F
哈哈哈。
10/07 15:29, 15F
文章代碼(AID): #1Nw7uKLy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Nw7uKLy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