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畫江湖之不良人第一季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pony)時間9年前 (2016/09/27 18:11), 9年前編輯推噓18(18015)
留言33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之前沒看過原作動畫, 因為看了評論有點興趣, 趁著今天的颱風假看完了全部的12集。 感想是還可以, 節奏很快沒有注水, 就是尺度可能有點大, 不太適合小朋友觀看@@~ 劇情方面怕爆雷就不多說, 一開始失去親人的男主角李星雲被託付給陽叔子, 和師妹陸林軒一起在他門下拜師學藝。 之後為了要找尋師父, 他們下山踏入了江湖。 由於陽叔子擁有受人覬覦的龍泉劍, 玄冥教、幻音坊和通文館等三大門派為了找到它的下落, 主角們遭遇了不少凶險。 有看過劇照和片花的人, 都知道這部劇的服裝非常還原。 剛開始看的時候我還不太習慣, 總覺得像是在看cosplay或線上遊戲的廣告。 另外人物的妝也化得挺逼真的, 冥帝和不良帥的造型讓我覺得晚上看了大概會作惡夢(汗)。 四個主要演員中除了飾演陸林軒的李純外, 我都看過他們參與的陸劇或綜藝, 所以不會很陌生。 男主角的人設有點玩世不恭, 但又不至於像個痞子。 演員演得也還可以, 就是頭髮實在有點亂, 感覺不夠帥氣。 另外我想特別提一下演黑無常的季晨, 看到曾經演出琅琊榜祁王的人, 突然演了好幾場煽情的親密戲, 我都目瞪口呆了~ 整體來說, 除了某些情節比較兒童不宜之外, 以網劇的標準來看算是不錯的。 片頭的漫畫風格做得很棒, 武打場面也很紮實, 無聊又不排斥這類題材的版友們可以看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18.33.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74971090.A.3B0.html ※ 編輯: pony0211 (124.218.33.35), 09/27/2016 18:13:07

09/27 19:51, , 1F
這部我覺得意外的不錯,後來有再去看原版動畫
09/27 19:51, 1F

09/27 19:53, , 2F
基本上真人版有成功吸引我去看動畫版,也有還原到
09/27 19:53, 2F
可惜原作是3D風格不是2D,我比較喜歡後者,也許等第二季播出的這段期間,會去看看

09/27 20:17, , 3F
我隨便看了兩集,劇情除了有一些小改動,基本上很還原原
09/27 20:17, 3F

09/27 20:17, , 4F
版動畫
09/27 20:17, 4F
我稍微看了一下故事內容也是這樣,看到動畫的圖以後,也很驚訝造型可以這麼還原

09/27 21:23, , 5F
動畫尺度比較大,很好看。
09/27 21:23, 5F
k大好久不見,我覺得劇的尺度已經有點大了,難怪動畫限制要十八歲以上的人才能看 ※ 編輯: pony0211 (124.218.33.35), 09/27/2016 21:34:38

09/27 21:33, , 6F
看了一點,還原度真的好高,只是假髮髮質好糟糕,還有
09/27 21:33, 6F

09/27 21:33, , 7F
頭套跟鬍鬚的痕跡也太明顯,超出戲XDDDD
09/27 21:33, 7F
我也覺得演員的頭髮很需要潤髮,太毛燥了XD在猜可能是預算都用在化妝和打戲上了,沒 錢買好一點的頭套

09/27 22:20, , 8F
先看動畫再看劇 因為還原度太高 覺得像在重re動畫
09/27 22:20, 8F

09/27 22:21, , 9F
有點小小快轉XD
09/27 22:21, 9F
這樣的話先看劇再看動畫可能也有重re一遍的感覺,我是沒快轉過,但是像一些有點羞恥 的部分,不會想再回顧一遍

09/28 00:45, , 10F
劇情緊湊不拖戲很棒,配角群很有特色
09/28 00:45, 10F
真的,傾國傾城和上官雲闕這種小配角都很有特色

09/28 00:52, , 11F

09/28 00:54, , 12F
據說被男主翻牌表示中肯到無言以對的吐嘈+推廣影片
09/28 00:54, 12F
謝謝分享,男主的髮型確實蠻像獅子的,看了才發覺演員也有點拿錯劇本,上傳的人一本 正經的吐槽挺搞笑的XDD ※ 編輯: pony0211 (124.218.33.35), 09/28/2016 09:29:21

09/28 16:32, , 13F
前12集來看是良心劇﹐節奏快﹐造型還原度超高﹗
09/28 16:32, 13F
同感,希望第二季能夠繼續保持水準,話說我也是看了這部才知道原來唐朝真的有不良人 這個組織,蠻酷的~ ※ 編輯: pony0211 (124.218.33.35), 09/28/2016 17:59:08

09/28 19:41, , 14F
小製作,小缺點多(化妝,武打),但很有良心了,劇情有小
09/28 19:41, 14F

09/28 19:41, , 15F
改但是不影響主線。人物神還原,動畫更好看。這家公司的
09/28 19:41, 15F

09/28 19:41, , 16F
動畫,除了人設抄火影的那部,剩下的都很好看
09/28 19:41, 16F
去查了一下才知道還有幾部開頭也叫畫江湖,好奇是哪部抄了火影@@?

09/28 20:24, , 17F
真的 我在等不良人動畫第二部完結再看>""<
09/28 20:24, 17F
原來還沒完結嗎?我以為已經出完了~

09/29 09:12, , 18F
09/29 09:12, 18F

09/29 09:13, , 19F
>///<
09/29 09:13, 19F
謝謝d大來添磚加瓦,剛好我沒有貼劇照

09/29 10:3, , 20F
真人版姬如雪比動畫漂亮XDp 不過冥帝很崩壞
09/29 10:3, 20F
9

09/29 10:40, , 21F
明明動畫是萌帝啊~他哭得時候我還心疼了ㄧ下>\\\<
09/29 10:40, 21F
張子凡相反,動畫版比較帥。冥帝的模樣我實在萌不起來,但想知道他為什麼哭了?因為 他最後還是不受父親寵愛嗎?

09/29 12:32, , 22F
網劇可能是資金不夠,節奏快很多,動畫不急不徐劇情銜接
09/29 12:32, 22F

09/29 12:32, , 23F
順暢反而更好看
09/29 12:32, 23F
還好基本上還是看得懂,只是聽說第二季集數也很少,有點怕時間不夠,沒辦法把故事講 完整 ※ 編輯: pony0211 (124.218.33.35), 09/29/2016 21:57:26

09/29 22:23, , 24F
冥帝陰險毒辣卻因為委屈而哭出來 反差萌啊 他的下場也讓
09/29 22:23, 24F

09/29 22:25, , 25F
人不勝唏噓 >""< 其實這部有記憶點的人物很多 張子凡一開
09/29 22:25, 25F

09/29 22:26, , 26F
始出場覺得很痞 但他對戰閻君那幕帥爆了~XD
09/29 22:26, 26F
我也覺得帥,很喜歡像張子凡這種拿扇子當兵器的角色,感覺很風流倜儻

09/29 22:27, , 27F
看個劇照覺得更像cosplay了XDDD
09/29 22:27, 27F
哈哈,一開始不習慣,久了就還好,戲服的樣子我通常都選擇性忽視,隔壁的“刺客列傳 ”衣服五顏六色的我都看完了

09/29 22:29, , 28F
上官雲闕這樣牆頭草卻還算善良的高手 也很可愛啊
09/29 22:29, 28F
覺得上官雲闕的演員要演得這麼娘不容易,演完可能都起雞皮疙瘩了XDD

09/30 11:49, , 29F
本來只是隨便看看 結果一看就停不下來2333
09/30 11:49, 29F
我也是,才一天就飆完全部了~ ※ 編輯: pony0211 (124.218.33.35), 09/30/2016 19:12:02

10/03 19:58, , 30F
第一季只有12集嗎?還是還沒出完?
10/03 19:58, 30F
對的,第一季就只有12集,我也沒想到會這麼少 ※ 編輯: pony0211 (124.218.33.35), 10/03/2016 21:29:56

10/04 08:38, , 31F
那動畫第一季劇情進度也一樣嗎?唉一直掙扎要不要點開
10/04 08:38, 31F

10/04 08:38, , 32F
動畫 但我想先看完真人版啊ORZ
10/04 08:38, 32F
稍微看了一下分集劇情,第一季大概只拍到動畫第一季的一半多一點,s大怕先知道劇情 的話,要不要等第二季看完後再看,第2季11月播 ※ 編輯: pony0211 (124.218.33.35), 10/04/2016 21:16:22

10/14 20:43, , 33F
原po謝謝啊 你真貼心 還幫我分析了劇情進度
10/14 20:43, 33F
哈哈,別客氣=) ※ 編輯: pony0211 (124.218.33.35), 10/15/2016 09:39:45
文章代碼(AID): #1NwaNIEm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NwaNIEm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