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誅仙:青雲志,第37-38集雜感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羽)時間9年前 (2016/09/30 22:13), 9年前編輯推噓62(62090)
留言152則, 2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看到會睡著之控白頁防雷。 第37集。麻雀居然已經超前 OH NO! 這集額,好過渡,大概知道這部戲的編法就是照遊戲了吧? 小池鎮是新關卡ww 小凡你不要隨便陪人家夜談啦! 談一談每個都愛上你,還要豁出性命保護你,這...造孽啊( 艸 ) http://i.imgur.com/QM5R9wq.jpg
http://i.imgur.com/t5iIunl.jpg
http://i.imgur.com/3EFTTKU.jpg
http://i.imgur.com/SvKkDOq.jpg
http://i.imgur.com/MbS1dRA.jpg
http://i.imgur.com/sffuPzU.jpg
http://i.imgur.com/1paR6uI.jpg
http://i.imgur.com/7CBr703.jpg
http://i.imgur.com/fiVVVgJ.jpg
37集的鬚鬚: http://i.imgur.com/8W39Kug.jpg
38集雜感,小池鎮破關要聽好多NPC的廢話唷... 村民都只打石頭不公平! http://i.imgur.com/HvGWn6p.jpg
重點就是碧瑤的失憶、小凡又受傷被虐...Orz &小凡跟碧瑤的劇本究竟有沒有拿反?@@ http://i.imgur.com/Y7zn0Ql.jpg
http://i.imgur.com/I5vTYf4.jpg
http://i.imgur.com/AueqnhQ.jpg
http://i.imgur.com/Fl1HCC2.jpg
http://i.imgur.com/vESItE4.jpg
http://i.imgur.com/zx0OazF.jpg
http://i.imgur.com/cBsAXS9.jpg
幾乎每十集小凡就來一次循環...囧。 不過跟學姐變親近了... http://i.imgur.com/epSSV9N.jpg
http://i.imgur.com/fd2CNeK.jpg
http://i.imgur.com/c77TFyi.jpg
http://i.imgur.com/rmbhRK6.jpg
秦無炎好煩、好阿炸。 正派修仙弟子都是一群笨蛋...動不動就不能用法術, 跟一般人一樣被電好玩的啊...... 好廢。 這集前面看到睡著...XDDDD 白衣三娘豪豪看! http://i.imgur.com/hooz6Ta.jpg
38集鬚鬚凡: http://i.imgur.com/E9bdbRl.jpg
http://i.imgur.com/xFYv8pu.jpg
http://i.imgur.com/BgU1JBg.jpg
每篇一峰峰: http://i.imgur.com/oZ6Qqb2.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6.12.1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75244797.A.5F8.html ※ 編輯: yuhane (124.6.12.187), 09/30/2016 22:15:46

09/30 22:17, , 1F
原本很期待,可是最近劇情真的一直讓人想快轉....
09/30 22:17, 1F

09/30 22:33, , 2F
打算等到碧瑤恢復記憶再撿回來看~
09/30 22:33, 2F

09/30 23:23, , 3F
村民只打石頭繞過小凡,果然主角光環(誤)
09/30 23:23, 3F

09/30 23:26, , 4F
不知道有沒有滿月井的傳說那段:小凡到底看到什麼了
09/30 23:26, 4F

09/30 23:26, , 5F
呢~
09/30 23:26, 5F

10/01 05:27, , 6F
這幾集 真的很拖很拖很拖 大漠難看難看難看
10/01 05:27, 6F

10/01 07:34, , 7F
大概看到一隻大牛蛙吧
10/01 07:34, 7F

10/01 09:15, , 8F
可能看到貞子吧?!(誤)超拖戲的幾集害我一直快轉
10/01 09:15, 8F

10/01 12:35, , 9F
只看凡雪
10/01 12:35, 9F

10/01 14:28, , 10F
下個禮拜碧瑤應該可以恢復記憶吧…
10/01 14:28, 10F

10/01 20:20, , 11F
看這兩集真的會看到睡著
10/01 20:20, 11F

10/01 20:20, , 12F
村民是覺得小凡是女的 所以都打男的石頭嗎XDDD
10/01 20:20, 12F

10/01 20:49, , 13F
小凡喜歡在墬落時把妹
10/01 20:49, 13F

10/02 14:40, , 14F
4集太慢了是哪招
10/02 14:40, 14F

10/02 23:55, , 15F
演四集這樣才能凸顯天狐一族(碧瑤她娘 三娘六尾)超強的
10/02 23:55, 15F

10/02 23:56, , 16F
小凡鯨魚的草廟村不到一集就領便當滅村了
10/02 23:56, 16F

10/03 03:03, , 17F
一樓的感受跟我看花千骨一樣
10/03 03:03, 17F

10/03 19:30, , 18F
最近沒有小凡的地方都跳著看,再用文字劇情補上XDDDD
10/03 19:30, 18F

10/03 19:38, , 19F
麻雀正緊張,偏偏誅仙步調慢到不行。
10/03 19:38, 19F

10/03 21:21, , 20F
這幾集真的不知道在拖什麼
10/03 21:21, 20F

10/03 22:29, , 21F
41預告碧瑤好像恢復了
10/03 22:29, 21F

10/03 22:55, , 22F
41集預告就會恢復記憶了呢~好生氣哦,可是還是要微笑♥
10/03 22:55, 22F

10/04 00:42, , 23F
要恢復 那又可以追了XD
10/04 00:42, 23F

10/04 01:44, , 24F
感覺他們在村子裡好悠哉,整個剪輯像遊戲,會自己
10/04 01:44, 24F

10/04 01:44, , 25F
走位去觸發支線劇情
10/04 01:44, 25F

10/04 07:24, , 26F
著部戲看起來就像真人RPG遊戲,不像電視劇XD
10/04 07:24, 26F

10/04 08:21, , 27F
最近的古裝怎麼劇情都改的讓人難以推薦給朋友.....
10/04 08:21, 27F

10/04 09:12, , 28F
這部我後來都只看鬚鬚凡了……
10/04 09:12, 28F

10/04 14:21, , 29F
41?主角變身了沒啊?
10/04 14:21, 29F

10/04 18:38, , 30F
看到41集的預告我都要哭了,小凡~如此親切阿XD
10/04 18:38, 30F

10/04 18:48, , 31F
我本來推誅仙給男性朋友的,看到後來我自己都不忍卒睹,
10/04 18:48, 31F

10/04 18:48, , 32F
改推麻雀。
10/04 18:48, 32F

10/05 00:54, , 33F
我本來是因為武俠大作才看的,結果後來都在看女角=///=
10/05 00:54, 33F

10/05 01:21, , 34F
今天看陳深撩妹完換小凡撩,明明人家失憶了還一直
10/05 01:21, 34F

10/05 01:21, , 35F
提以前~
10/05 01:21, 35F

10/05 10:53, , 36F
小凡看了滿月井的預言之後會更愛碧瑤了嗎?已經40集了
10/05 10:53, 36F

10/05 10:53, , 37F
,凡哥回青雲交差後,碧瑤應該GG了,然後等第二季…
10/05 10:53, 37F

10/06 02:27, , 38F
突然天馬行空,如果雪琪是劉亦菲演,那還真的兩女主不知該
10/06 02:27, 38F

10/06 02:27, , 39F
選誰……XDDD
10/06 02:27, 39F
還有 73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10/11 16:31, , 113F
看劇和看臉終歸是一體的XDDDDDDDD
10/11 16:31, 113F

10/11 16:35, , 114F
在這裡無法當花痴也無法腐XDDD要被要求理性討論,無法心疼
10/11 16:35, 114F

10/11 16:35, , 115F
自家崽,我選擇當小透明(啾咪)
10/11 16:35, 115F

10/11 16:37, , 116F
說到這個40-42集,讓我覺得小凡其實蠻負面的,他之所以情
10/11 16:37, 116F

10/11 16:37, , 117F
緒可以沒有什麼大起伏,是因為他覺得終歸一切就是死,死了
10/11 16:37, 117F

10/11 16:37, , 118F
就解脫了。
10/11 16:37, 118F

10/11 16:39, , 119F
但是他的心中還存有對世間萬物的悲憫,如果天書選擇他,
10/11 16:39, 119F

10/11 16:39, , 120F
至少他要做到讓獸神無法復活,算是為世界盡最後一份心力。
10/11 16:39, 120F

10/11 16:40, , 121F
麻雀我都有寫在部落格,樓上如果有在前面討論想備份的快去
10/11 16:40, 121F

10/11 16:40, , 122F
10/11 16:40, 122F

10/11 16:59, , 123F
yuhane大 我找不到你的部落格啊(眼殘)
10/11 16:59, 123F

10/11 17:08, , 124F
樓上站內信。
10/11 17:08, 124F

10/11 17:15, , 125F
y大能不能也站內信給我,也沒找到QAQ
10/11 17:15, 125F

10/11 17:22, , 126F
賀。:)
10/11 17:22, 126F

10/11 18:01, , 127F
能不能也寄給我 謝謝
10/11 18:01, 127F

10/11 18:19, , 128F
yuhane大 我收到囉 不過讓我好好研究研究這東西XD
10/11 18:19, 128F

10/11 18:34, , 129F
vitess大,我用轉寄的,但我沒想到轉寄不能改信件內文,感
10/11 18:34, 129F

10/11 18:34, , 130F
謝你們不嫌棄唷,allen大加油XDDD
10/11 18:34, 130F

10/11 19:07, , 131F
Y大我也想要你的部落格,不然之後沒文章看會很哀傷~
10/11 19:07, 131F

10/11 19:37, , 132F
霹靂虎大跟mallow大,我都寄了。
10/11 19:37, 132F

10/11 19:44, , 133F
友情小提示:有收到得的大大們,網址勿外流就算是深深小凡
10/11 19:44, 133F

10/11 19:44, , 134F
峰峰跟你們要都不能給唷♥
10/11 19:44, 134F

10/11 20:36, , 135F
啊啊啊深深小凡峰峰來要的話好難拒絕呀~~~XDDDDDDDD
10/11 20:36, 135F

10/11 20:53, , 136F
謝謝Y大~我收到囉,待我好好研究研究
10/11 20:53, 136F

10/11 20:57, , 137F
如果是峰峰來要很難不有求必應呀~XDDD
10/11 20:57, 137F

10/12 09:42, , 138F
要來當yuhane粉了XDDDDDD
10/12 09:42, 138F

10/12 10:09, , 139F
大家一起喜歡峰峰吧~我當個小透明就好XD
10/12 10:09, 139F

10/13 22:32, , 140F
看到小黃鳥外掛了!!打boss好炫,不過小凡淋雨那段會
10/13 22:32, 140F

10/13 22:32, , 141F
去哪兒...
10/13 22:32, 141F

10/13 22:39, , 142F
我現在週末都一次看四集,且接到電視上看超開心,只是就無
10/13 22:39, 142F

10/13 22:39, , 143F
法截圖了哈哈。
10/13 22:39, 143F

10/14 14:17, , 144F
我也是用電視看,大螢幕配上高畫質94嗨
10/14 14:17, 144F

10/14 19:13, , 145F
在大螢幕看小凡美貌看得超開心,會不想回平板XD
10/14 19:13, 145F

10/15 07:53, , 146F
好久不見的靈兒師姐,真
10/15 07:53, 146F

10/15 07:53, , 147F
可愛:D
10/15 07:53, 147F

10/15 10:26, , 148F
43集女孩子們!
10/15 10:26, 148F

10/15 10:27, , 149F
小凡有自信後帥氣多了!
10/15 10:27, 149F

10/16 00:26, , 150F
花絮照,這造型好好看XD
10/16 00:26, 150F

10/16 08:59, , 151F
美得咧////
10/16 08:59, 151F

10/16 22:04, , 152F
衣服好貴氣!!
10/16 22:04, 152F
文章代碼(AID): #1NxdBzNu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NxdBzNu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