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麻雀本週雜感~43集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羽)時間9年前 (2016/10/03 00:58), 編輯推噓130(1300334)
留言464則, 2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防雷頁&圖多 http://i.imgur.com/HeoDTS5.jpg
第37集開始,老畢為了要抓內鬼,開始設陷阱。 山城CP就呆呆地往下跳,連帶拖著陳深一起 陳懟長忙死! 忙著受傷、開車、救人、策劃逃跑路線、收拾殘局、被告白、被親、被救、被包紮(後來還是得自個兒來,還得把小男扛上床)、佈局脫罪 忙昏了真是。 本來想唸一下徐碧城的,不過她的目的就是轉移陳深的注意力暴露自己,讓陳深躲進通風口,想想也就算了,有進步? 火車站那段,峰峰神情再多放一點,再多表現一點會更好。 這幾集的老畢一直處於好變態,狩獵者的眼神讓人不寒而慄, 可是大魔王的長衫又好儒雅! 再來就是兄弟情,畢深這對實在太了解對方, 老畢說深深重情,可是他又何嘗不是? 陳深從開始就利用舊情來賭,老畢則是即使種種證據都指向陳深, 他卻只想相信陳深寫好的劇本(蘇三省白忙一場) 兩人情真義切,立場對立遲早步上的結局 即便大家心裡都明白,看兩人這樣試探折磨彼此真心虐。 徐隊友pass,如果你真把項鍊推給小男,那絕對會成爲我最討厭的女主角。 山海,美娜掛了,你的智商也也一去不復返。 好愛陳懟跟扁頭和小男的戲! 我最愛的處花!一集比一集氣勢美貌更加驚人! 對上影佐那段,你比嫂子還像正宮是怎麼回事XDDD 虐虐更絕色的處花,還有兩週就播完了,捨不得QAQ 圖片不分集數順序: http://i.imgur.com/qRwaE0s.jpg
http://i.imgur.com/6bgYPuy.jpg
http://i.imgur.com/cZb1YFY.jpg
http://i.imgur.com/MWkUk7f.jpg
http://i.imgur.com/pTyYBzt.jpg
http://i.imgur.com/TpO9RYw.jpg
http://i.imgur.com/XWeuybq.jpg
http://i.imgur.com/t9Yp1Re.jpg
http://i.imgur.com/i5TEEM1.jpg
http://i.imgur.com/zLv5naD.jpg
http://i.imgur.com/QuKynWx.jpg
http://i.imgur.com/hz6Sry4.jpg
http://i.imgur.com/rpMaRiA.jpg
http://i.imgur.com/zlkZtc9.jpg
http://i.imgur.com/aqMnUXO.jpg
http://i.imgur.com/VBZQr7H.jpg
http://i.imgur.com/8M0MPjQ.jpg
http://i.imgur.com/ljcQvkG.jpg
http://i.imgur.com/6YyzA70.jpg
http://i.imgur.com/GC7Ho1z.jpg
http://i.imgur.com/AXYH4Ns.jpg
http://i.imgur.com/W8v6dBr.jpg
http://i.imgur.com/kgcYPYr.jpg
http://i.imgur.com/xcy0oOH.jpg
http://i.imgur.com/tk2fj8K.jpg
http://i.imgur.com/Wbhh7nq.jpg
http://i.imgur.com/Fyg6PeH.jpg
http://i.imgur.com/4aebrpR.jpg
http://i.imgur.com/QoGskm5.jpg
http://i.imgur.com/mv5E0HZ.jpg
http://i.imgur.com/MwsL6Xw.jpg
http://i.imgur.com/lzoEoIn.jpg
http://i.imgur.com/mkOAWzk.jpg
http://i.imgur.com/tF6O5qr.jpg
http://i.imgur.com/y2FzJwv.jpg
http://i.imgur.com/H1DOr3A.jpg
http://i.imgur.com/S8oExvW.jpg
http://i.imgur.com/2t12nTQ.jpg
http://i.imgur.com/hZ4HDyi.jpg
http://i.imgur.com/re96hrZ.jpg
http://i.imgur.com/crUBqCr.jpg
http://i.imgur.com/yQzzlZb.jpg
http://i.imgur.com/u20n5Iv.jpg
http://i.imgur.com/FLgOHNR.jpg
http://i.imgur.com/b9QTeY5.jpg
http://i.imgur.com/C45TJhR.jpg
http://i.imgur.com/YEAlCNp.jpg
http://i.imgur.com/SCXdUZH.jpg
http://i.imgur.com/yPbg2ik.jpg
http://i.imgur.com/jOm6AXm.jpg
http://i.imgur.com/3eSKbC0.jpg
http://i.imgur.com/TOF0eQD.jpg
http://i.imgur.com/R1ZWiBq.jpg
http://i.imgur.com/Qi6ivOl.jpg
http://i.imgur.com/0czzTns.jpg
http://i.imgur.com/uRPfRon.jpg
http://i.imgur.com/rwPWdxi.jpg
http://i.imgur.com/8hkgrNF.jpg
http://i.imgur.com/76sDOMX.jpg
http://i.imgur.com/J1Fa6Ww.jpg
http://i.imgur.com/FBUOtlh.jpg
http://i.imgur.com/M8ESS4W.jpg
http://i.imgur.com/rJS1EQT.jpg
http://i.imgur.com/f2iw1WL.jpg
http://i.imgur.com/4ioKDJP.jpg
http://i.imgur.com/67wKjb7.jpg
http://i.imgur.com/8AMHB7I.jpg
http://i.imgur.com/MRDEKnJ.jpg
http://i.imgur.com/JgpcIGx.jpg
http://i.imgur.com/lk3mQmH.jpg
http://i.imgur.com/QOTNSQy.jpg
http://i.imgur.com/v7GfGiR.jpg
http://i.imgur.com/Iz4IJ2q.jpg
http://i.imgur.com/GtR2uSt.jpg
http://i.imgur.com/7LwWZ5a.jpg
http://i.imgur.com/AGhGcsA.jpg
http://i.imgur.com/kRgXTst.jpg
http://i.imgur.com/udurUbz.jpg
http://i.imgur.com/k3Eqe0B.jpg
一週份的美貌太驚人!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a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6.12.1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75427509.A.7C2.html

10/03 01:00, , 1F
我每次都傳到當機...
10/03 01:00, 1F

10/03 01:41, , 2F
真的覺得徐碧城人設到目前為止都非常不討喜 連唐隊都跟
10/03 01:41, 2F

10/03 01:41, , 3F
著一起傻了...
10/03 01:41, 3F

10/03 01:42, , 4F
畢深真的是相愛相殺啊XD 扁頭很有戲
10/03 01:42, 4F

10/03 01:47, , 5F
除去女主不看,這部的角色劇情真的很讚!
10/03 01:47, 5F

10/03 04:36, , 6F
陳隊長受傷更美了>////<
10/03 04:36, 6F

10/03 04:37, , 7F
10/13就播完了 太快了 我要立馬再重看一次
10/03 04:37, 7F

10/03 15:55, , 8F
這裡面的角色我都很喜歡,徐碧城我也不討厭,只是覺得深碧
10/03 15:55, 8F

10/03 15:56, , 9F
愛情有點突兀,可能因為回憶中的片段就那幾個,如果回憶線
10/03 15:56, 9F

10/03 15:57, , 10F
拍得好這對應該也會很動人
10/03 15:57, 10F

10/03 16:35, , 11F
深碧的回憶片段感受不太到刻苦銘心
10/03 16:35, 11F

10/03 16:35, , 12F
會不會是初戀 初戀總是最美好的
10/03 16:35, 12F

10/03 16:37, , 13F
人設的部分真的覺得挺偶像劇的哈哈哈
10/03 16:37, 13F

10/03 16:38, , 14F
即使是初戀 也覺得少了點什麼感覺
10/03 16:38, 14F

10/03 16:50, , 15F
我不能理解文武全才的陳教官為何會愛上成績最差的學生就
10/03 16:50, 15F

10/03 16:50, , 16F
算了,每次劇裡誇徐碧城是美人我都滿頭問號,她長很稚嫩,
10/03 16:50, 16F

10/03 16:50, , 17F
很像小孩,沒有女人味。
10/03 16:50, 17F

10/03 16:56, , 18F
只能希望唐隊下線後 他們談戀愛時會提到
10/03 16:56, 18F

10/03 16:57, , 19F
不然真的很難說服我 他們多相愛
10/03 16:57, 19F

10/03 16:59, , 20F
編劇連陳隊喜歡碧城的小眼神都給得很少
10/03 16:59, 20F

10/03 17:00, , 21F
還是其實是我眼脫沒看到沒get到?
10/03 17:00, 21F

10/03 17:00, , 22F
給唐隊的鏡頭倒是挺足的…
10/03 17:00, 22F

10/03 17:20, , 23F
深碧無火花,這兩集看下來,畢深才是愛得濃烈好嗎?!(理
10/03 17:20, 23F

10/03 17:20, , 24F
解為兄弟情也可)山海跟陳深聯手也都比碧城更有火花,更
10/03 17:20, 24F

10/03 17:20, , 25F
不用說極有默契的小男了。
10/03 17:20, 25F

10/03 17:55, , 26F
不理解深碧的感情+1但其他人的感情線倒是很清楚
10/03 17:55, 26F

10/03 18:11, , 27F
好想看深深玩死蘇三省~不知道有沒有這樣演
10/03 18:11, 27F

10/03 18:42, , 28F
那段應該有,預告有陳深拿著剪刀問蘇三省胃在哪裡
10/03 18:42, 28F

10/03 18:47, , 29F
https://goo.gl/vM5wtX 捏傷口,峰峰原音
10/03 18:47, 29F

10/03 19:15, , 30F
李易峰太帥 我一男的都覺得李易峰超級帥
10/03 19:15, 30F

10/03 19:16, , 31F
這里面很腦殘的是被敵人追著跑時還停下來搞兒女私情
10/03 19:16, 31F

10/03 19:17, , 32F
周冬雨剛出道時美得讓人窒息 但在這部里面造型真是慘不忍睹
10/03 19:17, 32F

10/03 19:37, , 33F
又多個男生欣賞峰峰(開心)
10/03 19:37, 33F

10/03 19:47, , 34F
同意樓上XD 我也靠推坑麻雀拉到了新粉絲XDDDD
10/03 19:47, 34F

10/03 19:48, , 35F
不知道為何徐碧城的造型老看起來像沒睡飽......
10/03 19:48, 35F

10/03 21:21, , 36F
真的 徐只有讓人白眼 而且我覺得不是美而是幼....
10/03 21:21, 36F

10/03 21:22, , 37F
山海一出場智力是滿的,隨著劇情推演..一點一點的流失了
10/03 21:22, 37F

10/03 21:41, , 38F
蘇三省這是MGS的能力吧? 看個現場能通靈ZZZ
10/03 21:41, 38F

10/03 21:43, , 39F
還好徐不是故意把項鍊推給小男...不要惹陳深啊!錢秘書ww
10/03 21:43, 39F
還有 385 則推文
10/13 12:39, , 425F
覺得步調慢是前面山海便當那邊
10/13 12:39, 425F

10/13 13:21, , 426F
對…山海便當熱太久XD
10/13 13:21, 426F

10/13 13:59, , 427F
可以的話還是別刪文了,當初也是看了版上的討論才去追的
10/13 13:59, 427F

10/13 14:05, , 428F
昨天收視創新高,本來闞諜戰劇就是想看鬥智鬥勇,如果麻雀
10/13 14:05, 428F

10/13 14:07, , 429F
把情感部分濃縮一些,一定會更加精采
10/13 14:07, 429F

10/13 14:07, , 430F
醫生這段很精彩,超喜歡小男
10/13 14:07, 430F

10/13 19:58, , 431F
最近版上好像也沒什麼在討論劇,大大就別刪了吧~有
10/13 19:58, 431F

10/13 19:58, , 432F
些人喜歡等播完才來看文的~
10/13 19:58, 432F

10/13 19:59, , 433F
是說y大,該開新文了吧,畢竟熱好的便當總算吃了xd
10/13 19:59, 433F

10/13 20:45, , 434F
預告的小男好慘QAQ
10/13 20:45, 434F

10/13 21:08, , 435F
小男被打得好慘,不敢看陳深那裡好心酸,誰都不想讓心愛的
10/13 21:08, 435F

10/13 21:08, , 436F
人看到自己這副樣子,唯一的心願還是要陳深保護好自己
10/13 21:08, 436F

10/13 21:09, , 437F
我都要哭了
10/13 21:09, 437F

10/13 21:31, , 438F
已哭嗚嗚嗚嗚QAQ
10/13 21:31, 438F

10/13 21:45, , 439F
之前的安六三,杜歡樂經不起酷刑而出賣宰相和醫生,但是兩
10/13 21:45, 439F

10/13 21:45, , 440F
個女人卻都死扛著,真的是好樣的
10/13 21:45, 440F

10/13 21:46, , 441F
下週一起送小男TAT
10/13 21:46, 441F

10/13 21:47, , 442F
女生真的是無比堅韌!
10/13 21:47, 442F

10/13 21:47, , 443F
我要去看花絮療傷止痛了...
10/13 21:47, 443F

10/13 21:48, , 444F
陳深雖然不愛小男,但不可否認小男對他來說是很重要的
10/13 21:48, 444F

10/13 21:49, , 445F
這一次的求婚不是為了掩護誰,而是發自真心,陳深連求婚都
10/13 21:49, 445F

10/13 21:49, , 446F
與眾不同,看到那句"像收了個妖怪似的"又想哭又想笑,好像
10/13 21:49, 446F

10/13 21:50, , 447F
又回到他們互相鬥嘴的時光,可惜的是小男的生命進入倒數了
10/13 21:50, 447F

10/13 22:00, , 448F
真的好難過,亂世就是下一刻你不知道還有沒有性命見著你
10/13 22:00, 448F

10/13 22:00, , 449F
生活中的每一個熟悉的人...
10/13 22:00, 449F

10/13 22:05, , 450F
喔對了,麻雀五六日金鷹獎停播喔。可以看這週的小凡了,是
10/13 22:05, 450F

10/13 22:05, , 451F
說兩邊都要虐了...Orz
10/13 22:05, 451F

10/13 22:13, , 452F
問一下,你們有沒有發現這幾集剪得特別兇?
10/13 22:13, 452F

10/13 22:16, , 453F
有啊,之前有個毒芒果事件似乎被刪掉了,很不連貫
10/13 22:16, 453F

10/14 07:46, , 454F
kazumi醬,在這邊討論不好嗎XD
10/14 07:46, 454F

10/14 08:06, , 455F
毒芒果?因為我jptt讀文開始要時間了xd
10/14 08:06, 455F

10/14 11:46, , 456F
毒芒果我是聽麻雀有聲小說,youtube上有
10/14 11:46, 456F

10/14 19:12, , 457F
如果要發新篇我想寫的還蠻多的XDDD
10/14 19:12, 457F

10/14 21:04, , 458F
開了,太多我分篇寫
10/14 21:04, 458F

10/14 21:07, , 459F
期待y大發新篇~^ ^
10/14 21:07, 459F

10/14 22:17, , 460F
推新篇~
10/14 22:17, 460F

10/14 23:50, , 461F
來貼男性篇,我寫作文都沒那麼認真,記得有看有留言唷(
10/14 23:50, 461F

10/14 23:50, , 462F
啾咪)
10/14 23:50, 462F

10/15 00:43, , 463F
我貼完了結果今天沒辦法看小凡了XDDDD
10/15 00:43, 463F

10/15 09:36, , 464F
回一下 yunane大 我看到李莫愁花絮了 好好笑XD
10/15 09:36, 464F
文章代碼(AID): #1NyJorV2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NyJorV2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