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親愛的公主病
目前看到第十一集
我覺得鄭楚曜好可愛喔
很傲嬌很單純
說本少爺的時候根本就是道明寺啊
于秧秧其實也沒有很壞
但看到她楚楚可憐、一副被欺負的樣子
就莫名的火大耶
而且超會講一些煽風點火的話
(我錯了 她11集後面開始使壞了)
林星辰是千金大小姐
但她真的好可憐
一輩子被媽媽控制著
她的親媽亂花錢的作風真不可取
養母居然還能容忍小三這樣
算是蠻有大量的
雖然知道結局一定是男女主角終成眷屬
不過我是曜王子派的 哈哈
江念雨跟于秧秧比較門當戶對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250.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75764980.A.D68.html
※ 編輯: enjoyboy (61.231.250.88), 10/06/2016 22:56:20
推
10/06 23:07, , 1F
10/06 23:07, 1F
推
10/06 23:23, , 2F
10/06 23:23, 2F
→
10/06 23:24, , 3F
10/06 23:24, 3F
推
10/07 00:33, , 4F
10/07 00:33, 4F
→
10/07 01:19, , 5F
10/07 01:19, 5F
推
10/07 01:41, , 6F
10/07 01:41, 6F
推
10/07 11:52, , 7F
10/07 11:52, 7F
推
10/07 12:23, , 8F
10/07 12:23, 8F
推
10/07 22:53, , 9F
10/07 22:53, 9F
→
10/07 22:53, , 10F
10/07 22:53, 10F
→
10/07 23:10, , 11F
10/07 23:10, 11F
→
10/07 23:10, , 12F
10/07 23:10, 12F
推
01/02 22:40, , 13F
01/02 22:40, 13F
China-Dram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影音娛樂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