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親愛的公主病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改變~!從現在起飛^^)時間9年前 (2016/10/06 22:43), 9年前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目前看到第十一集 我覺得鄭楚曜好可愛喔 很傲嬌很單純 說本少爺的時候根本就是道明寺啊 于秧秧其實也沒有很壞 但看到她楚楚可憐、一副被欺負的樣子 就莫名的火大耶 而且超會講一些煽風點火的話 (我錯了 她11集後面開始使壞了) 林星辰是千金大小姐 但她真的好可憐 一輩子被媽媽控制著 她的親媽亂花錢的作風真不可取 養母居然還能容忍小三這樣 算是蠻有大量的 雖然知道結局一定是男女主角終成眷屬 不過我是曜王子派的 哈哈 江念雨跟于秧秧比較門當戶對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250.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75764980.A.D68.html ※ 編輯: enjoyboy (61.231.250.88), 10/06/2016 22:56:20

10/06 23:07, , 1F
後面瞎到完全不記得劇情了XD
10/06 23:07, 1F

10/06 23:23, , 2F
後面真的超瞎到記不清楚+1
10/06 23:23, 2F

10/06 23:24, , 3F
但前面真的不錯 熊騎士很萌~
10/06 23:24, 3F

10/07 00:33, , 4F
原著小說就是走這種風格..
10/07 00:33, 4F

10/07 01:19, , 5F
原著作者是台灣人
10/07 01:19, 5F

10/07 01:41, , 6F
聽到配音我直接棄...好難接受
10/07 01:41, 6F

10/07 11:52, , 7F
原著和小說真的插很多哈哈
10/07 11:52, 7F

10/07 12:23, , 8F
綁架那邊瞎到我忍不住快轉了,但結局還蠻甜的
10/07 12:23, 8F

10/07 22:53, , 9F
原著跟劇裡整個差很多XD原著真的是清新的設定!于姎
10/07 22:53, 9F

10/07 22:53, , 10F
姎在劇裡讓人生氣的啊啊啊
10/07 22:53, 10F

10/07 23:10, , 11F
看到樂團的部分頭很痛,超多破綻啊!!配音也是另我頭痛的
10/07 23:10, 11F

10/07 23:10, , 12F
原因之一,不過還是秉持著有始有終的心態看完了XD
10/07 23:10, 12F

01/02 22:40, , 13F
好看
01/02 22:40, 13F
文章代碼(AID): #1NzcBqre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NzcBqre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