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終於把老九門看完了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再見)時間9年前 (2016/10/23 20:44), 9年前編輯推噓37(37024)
留言61則, 3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原本就是因為衝著南派三叔跟盜墓筆記(只有看過小說)看的, 想說先看過前傳的電視劇,再看盜墓筆記的電視劇, 不得不說第一集把佛爺襯托的高大上,完全帥到, 火車死人事件氣氛也有出來,所以就決定看了, 還推薦給朋友,結果他比我早好幾個月就看完了。 我只能說,會撐下去只是為了啟月夫婦。 【第一次棄劇原因】 一直看到第22集,真心感覺節奏慢到不行, 到底一個墓要下多久,陳皮才是主角吧?! 先說,我一開始就無法接受二爺丫頭線, 我本來就對張藝興有點既定印象, 加上這對一直在病憐憐的,但我完全沒有被觸動, 是蠻可憐的,但有點像是在看路人的愛情故事, 只有「喔。」的感覺。 陳皮一開始就走一個腦子有洞的路線, 可能是因為拍攝的角度關係,陳皮一直自白師娘怎樣師娘怎樣的, 或是我本人道德感太重,明明喜歡師娘就是個亂倫感,應該要低調一點吧, 但陳皮感覺高調到不行,要是我是丫頭我會覺得超怪, 對師娘的死也是一知半解又固執,裘德考或陸建勳隨便講幾句他就變僕人的感覺。 上面的原因佔的戲份又超重,導致我就算有對佛爺跟新月的愛也撐不下去。 【撿回來】 好像是看到網路上剪輯的啟月夫婦片段,突然很想要看啟月夫婦, 所以這次我就一邊放一邊做事,聽到啟月夫婦的聲音才會看,剩下幾乎都是只聽聲音, 我不得不說啟月夫婦也太有fu了!!!!每一段都好有愛!!! 我沒看過趙麗穎或陳偉霆的戲,但從這部以後對他們好感直線飆升, 還去找他們上綜藝節目的片段觀看,(看到他們私下感情也不錯我就開心了) 好希望他們戲份可以多一點,感覺看不夠啊!!! 這麼讓我放不下的男女主角,除了請回答1988(韓劇)之外,就是這一對了!!! 最喜歡結婚後,新月跟佛爺穿睡衣在沙發上說話,新月還把腳放在佛爺腳上, 還有假裝吵架那段,超可愛的,佛爺完全陳偉霆化XDDDD 最後就是他們要分離那段,新月真的演技超好,眼淚就這樣我見猶憐的掉下來, 其實幾乎每一段我都記得,最近還會一直re。 【最後一定要提的題外話】 最後壞人都解決得太輕鬆了吧,不知道是不是有被剪掉, 陸建勳就這樣死了也太傻眼。 最後一定要再說一次陳皮,煩不煩煩不煩煩不煩!!!!! 最後都揭曉了到底是誰真正害了師娘,還一直想要把佛爺殺掉, 根本沒邏輯可言啊這個人,還一直說要幫師娘報仇, 師娘有說要你幫他報仇了嗎?!不向陳皮尋仇就已經很善心了。 【另外】 看網路上說有要拍第二季,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現在趙麗穎跟陳偉霆身價這麼高,希望他們還會願意回來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46.1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77226667.A.3B8.html ※ 編輯: Clorispv (223.139.46.184), 10/23/2016 20:45:40

10/23 21:55, , 1F
路人的愛情故事XDD 不得不說完全同感
10/23 21:55, 1F

10/23 22:23, , 2F
這部戲看完有印象的只有啟月夫婦其他不知所云
10/23 22:23, 2F

10/23 22:27, , 3F
啟月撐起這部戲 配角都好煩吶
10/23 22:27, 3F
忘了一定要提一個配角,新月的表妹莫測, 整型整得太明顯了,有他的畫面我都在想整型的是,完全出戲啊!!!

10/23 23:18, , 4F
啟月夫婦片段RE很多次阿,真的希望有第二季
10/23 23:18, 4F
同祈禱

10/24 00:03, , 5F
這部看完真的不知所云..!因為除了啟月 個人都忍不住快轉
10/24 00:03, 5F

10/24 00:30, , 6F
莫測的演員是阿諾工作室負責人的女朋友
10/24 00:30, 6F
沒想到莫測背景這麼大科科

10/24 00:32, , 7F
後面也是為了啟月追完+1 陳皮跟裘得考都超煩
10/24 00:32, 7F

10/24 00:54, , 8F
我跟你一模一樣的感想,但我棄了兩次直到現在!實在看
10/24 00:54, 8F

10/24 00:54, , 9F
不下去,節奏太慢了
10/24 00:54, 9F
只能推薦你直接看啟月cut了

10/24 01:45, , 10F
除了啟月線 還覺得寨主很正…中期都睡夢中被寨主美醒
10/24 01:45, 10F

10/24 01:48, , 11F
是叫大土司… 小說看多了的後遺症 寨的頭頭都是寨主
10/24 01:48, 11F
大土司是真的蠻美的,但戲份頗少

10/24 02:10, , 12F
劇情真的太太太太太太太慢了~~~~~~~
10/24 02:10, 12F

10/24 03:12, , 13F
我看到31 真的受不了棄追了 好拖啊QQ
10/24 03:12, 13F

10/24 03:20, , 14F
「陳皮才是主角吧?」 完全戳到我笑點 我才看到第五集
10/24 03:20, 14F

10/24 03:20, , 15F
已棄劇
10/24 03:20, 15F

10/24 03:29, , 16F
幸好有啟月拯救 不然看不下去!
10/24 03:29, 16F

10/24 03:54, , 17F
陳皮快轉,裘德考快轉,丫頭二爺快轉~這部戲我是這樣
10/24 03:54, 17F

10/24 03:54, , 18F
撐到看完
10/24 03:54, 18F

10/24 03:56, , 19F
還有一段主角神隱,剩八爺跟張副官苦撐
10/24 03:56, 19F

10/24 12:29, , 20F
二爺丫頭的回憶才是主角…
10/24 12:29, 20F

10/24 13:24, , 21F
裘德考超煩
10/24 13:24, 21F

10/24 15:02, , 22F
二爺陳皮不知道在無腦什麼
10/24 15:02, 22F
看到這麼多人都覺得配角神煩,我就安心了(?)

10/24 15:03, , 23F
佛爺八爺講話拼命鬼打牆
10/24 15:03, 23F

10/24 15:03, , 24F
完全為了副官+啟月啊~
10/24 15:03, 24F

10/24 15:58, , 25F
廣告才是正片
10/24 15:58, 25F
我已經煩配角到看廣告也不覺得有趣了

10/24 19:26, , 26F
啟月 副官+1000!
10/24 19:26, 26F

10/24 21:09, , 27F
結局有點讓我出神 太好笑了 還要等佛爺說完話 日本人
10/24 21:09, 27F

10/24 21:09, , 28F
才過來 最後二爺等老九門出現,二爺穿這麼紅分明是要
10/24 21:09, 28F

10/24 21:09, , 29F
當標靶啊XD
10/24 21:09, 29F
這種bug是一定要的啊XDDDD

10/24 23:01, , 30F
有個啟月片段是我剪的 (雙手比心)太愛他們了!
10/24 23:01, 30F
我覺得我一定看過XDDD

10/25 13:03, , 31F
同感~我也是為了佛爺副官+老八撐下去,二爺的愛情真的令人煩
10/25 13:03, 31F

10/25 13:04, , 32F
回顧再回顧還有陳皮==還好cut版把這些都剪光光,終於順暢點了!
10/25 13:04, 32F

10/25 13:06, , 33F
我看三叔出了番外,沒有佛爺啊>"<PS.陳偉霆和阿嬌的前度好看!!
10/25 13:06, 33F
三叔番外是指三叔cut版的談話家常嗎? → lensuper: 劇情要硬扯到日本人頭上或是為了護寶才能解禁的大戲 10/25 15:42

10/25 15:56, , 34F
希望之後的盜墓筆記相關的電視劇要改成網路劇才好
10/25 15:56, 34F

10/25 16:04, , 35F
盜墓系列電視真的輸小說不只一點點
10/25 16:04, 35F

10/25 18:08, , 36F
這部被笑是配角整形劇 除了表妹還有霍當家/陸建勳都是
10/25 18:08, 36F

10/25 18:09, , 37F
啟月夫婦片段RE很多次+1 其餘的都是快轉 八爺+副官還行
10/25 18:09, 37F

10/25 18:21, , 38F
我還把霍當家的演員王美人 跟劉雨欣搞混 這下巴才是本體
10/25 18:21, 38F
但三叔版他們還說自己沒有整型XDDD王美人說粉絲認為他是跟照陸建勳整的

10/25 22:42, , 39F
最愛看啟月CP, 還有很好笑的廣告
10/25 22:42, 39F

10/26 18:58, , 40F
我也是最近剛看完~快轉很多次,被佛爺圈粉了阿!!!
10/26 18:58, 40F
佛爺粉一定要推薦快樂大本營還有姊姊好餓(小S跟他互動超好笑) ※ 編輯: Clorispv (223.138.156.66), 10/27/2016 21:29:42

10/27 23:02, , 41F
副官是帥哥
10/27 23:02, 41F

10/28 11:16, , 42F
三叔番外是二爺的故事
10/28 11:16, 42F

10/29 01:50, , 43F
整部戲就是裘德考陳皮傳= =
10/29 01:50, 43F

10/29 01:53, , 44F
但是就是因為這部戲愛上偉霆啦XDD幾乎把偉霆的綜藝全
10/29 01:53, 44F

10/29 01:53, , 45F
看遍了 啟月真的是忘不了的CP+1 本來就很愛麗穎女神
10/29 01:53, 45F

10/29 01:53, , 46F
原本想要再看青云志和胭脂的 可是沒辦法接受不是和偉
10/29 01:53, 46F

10/29 01:53, , 47F
霆演對手戲XD 可能還要再一陣子才走的出來~
10/29 01:53, 47F

10/29 13:09, , 48F
青雲志應該還好吧,感情線淡淡的
10/29 13:09, 48F

10/30 20:20, , 49F
看到快40棄劇 劇情太拖
10/30 20:20, 49F

10/31 08:11, , 50F
這部只有男角都帥翻,趙麗穎跟大土司正
10/31 08:11, 50F

10/31 08:11, , 51F
劇情到後面一整個拖戲+不知所云的剪輯
10/31 08:11, 51F

11/01 12:27, , 52F
基本上二爺線與壞人配角線都快轉
11/01 12:27, 52F

11/03 00:12, , 53F
我原本也是要棄了 ! 都是為了啟月夫婦撐著的 xdddd
11/03 00:12, 53F

11/03 00:12, , 54F
( 不過目前還是卡關哈哈哈哈哈
11/03 00:12, 54F

11/04 19:51, , 55F
好厲害哦 看到22才卡 我看到6吧就不想再看了QQ 但為了楊
11/04 19:51, 55F

11/04 19:51, , 56F
洋 我還是會看完的 第一次覺得追劇的時間特別慢......
11/04 19:51, 56F

11/05 23:04, , 57F
我好像說成盜墓筆記了XD
11/05 23:04, 57F

11/06 00:32, , 58F
盜墓筆記電視有夠難看....楊洋的小哥是唯一還算OK的,李易
11/06 00:32, 58F

11/06 00:33, , 59F
峰的吳邪很失敗
11/06 00:33, 59F

02/19 20:34, , 60F
最後幾集硬食助眠
02/19 20:34, 60F

04/03 02:40, , 61F
cut版撐到11集有些疲憊,太拖,爬過心得,感覺後面更...
04/03 02:40, 61F
文章代碼(AID): #1O3B2hEu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O3B2hEu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