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最近的推理刑偵劇感覺不錯欸~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時間9年前 (2016/10/29 01:41), 9年前編輯推噓119(1190126)
留言245則, 7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法醫秦明、蝸牛、美人為餡~這三部追了幾集都感覺不錯欸!!! 撇開一堆人看的蝸牛不談~其他兩部有人按時追的嗎? 想看看大家的心得XDDD 簡單說一下這幾部目前的心得! 法醫: 道具非常好!第一個案子的手真的有噁心到, 最新兩集長蛆的屍體真的超逼真,傷口也弄得很像,可惜可能太噁心 打了馬賽克QQ(不知道是不是廣電逼的) 然後大約兩集一個案子真的不錯,一次更新幾乎解決一個案, 讓人不會等的不耐煩!幾個案子之間又有了連結 更讓人期待大BOSS的出現。 加上超有趣的三人互動,非常自然不刻意,笑點也很夠,讓沉重的案情 變得輕鬆。 出乎意料的好看。 美人: 看在丁墨,和主角顏值看的(膚淺XD) 前面強姦案個人感覺稍微沒那麼有趣,後來的狙擊案有趣多了、想看有死人的(誤 ,目前女主的犯罪心理也沒那麼顯眼 (不過我想現實應該也是這樣吧~薄大神和許詡跟神沒兩樣XD 男女主的感情戲和互動很甜、很有趣~ 至於大家一直不喜歡的男主選角 我個人倒是感覺不錯,而且看久了也習慣了。 場面也還可以,比不上蝸牛但比起很多劇算不錯了。 這部抱著踩雷的心去看的,因為被版友說的感覺選角很爛、道具很假 沒那麼高的期望、真的在追的時候,感覺真的沒那麼爛 可能是沒看過原著、所以不挑XDDD 很期待接下來刺激的真人CS和兩人找回記憶 蝸牛: 更新不多、老實說現在沒另外兩部吸引我 錢真的有花出來、那個雲梯車救人 和百貨公司追兇(怎麼美人為餡也有!? 有電影的感覺(眼睛那個鏡頭有驚訝到我) 神一般的犯罪心理 和看他來了一樣,有被開悟的感覺~~~ 案件藏的很深、可以預見這部會越來越好看 蝸牛我沒太多心得,我怕我說太多 會被版友噓到XX 可能我對正午陽光的劇 沒那麼著迷(瑯琊榜不錯、但竟然也沒讓我掉坑) 男女主角也不是我的菜(一樣是"膚淺"的顏值Q,但男主演技倒是不錯) 在陸劇版說這個好危險XD眾多王凱粉別打我 膚淺的我大概只能喜歡于正的雷劇了吧QQ 最近就追這幾部了,大家三部裡面有追幾部呢? 好想更新能快點 (尤其是法醫、一個禮拜2集...我要配飯啊(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9.138.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77676479.A.57C.html

10/29 01:48, , 1F
法醫好看!這三部只追得下法醫,喜歡無愛情線的刑偵劇啊
10/29 01:48, 1F

10/29 01:57, , 2F
法醫我有在定期追 但懶的發文~第九集親情好感人
10/29 01:57, 2F

10/29 01:58, , 3F
蝸牛打算養肥再看...埋地梗很深 不過節奏和推理比
10/29 01:58, 3F

10/29 01:59, , 4F
他來了好太多~~~配角演技男主女主演技都在線呀
10/29 01:59, 4F

10/29 02:00, , 5F
第九集三人小劇場超可愛
10/29 02:00, 5F

10/29 02:19, , 6F
法醫最近兩集的馬賽克好礙眼啊,這不是逼我吃飯嗎
10/29 02:19, 6F

10/29 02:20, , 7F
都是網絡劇了還管這麼多,去他X的廣電= =
10/29 02:20, 7F

10/29 02:22, , 8F
廣電真是毀了一堆劇的元凶..他們連武媚娘的有容乃大都能
10/29 02:22, 8F

10/29 02:22, , 9F
剪了...這個馬賽克小意思..但是法醫不看噁心屍體看啥呀
10/29 02:22, 9F

10/29 02:25, , 10F
美人為餡走的是韓劇華麗風,女生比較喜歡看XDDDDDD
10/29 02:25, 10F

10/29 02:46, , 11F
追美人和蝸牛,都蠻喜歡的,但目前覺得美人的犯罪心
10/29 02:46, 11F

10/29 02:47, , 12F
理畫像稍弱,但很喜歡男女主角的互動和火花
10/29 02:47, 12F

10/29 02:52, , 13F
樓上不覺得美人為餡很浮誇嗎?
10/29 02:52, 13F
跑下樓梯的地方,韓沉像用飛的一樣,的確很浮誇XD

10/29 04:00, , 14F
法醫不錯看。但主角根本橫跨法醫鑑識人員警察等工作
10/29 04:00, 14F
秦明根本萬能,整個局都靠他了XD

10/29 04:31, , 15F
美人是有點浮誇.但看的蠻開心的.看推文我要來追法醫
10/29 04:31, 15F

10/29 04:35, , 16F
查了一下美人總共有三季,真人CS好像會在第二季才有
10/29 04:35, 16F

10/29 06:10, , 17F
我有看過今日說法講秦明和他師傅陳林那一集,秦明還真的跟
10/29 06:10, 17F

10/29 06:10, , 18F
著小伙伴去被害人家找他妻子問事
10/29 06:10, 18F

10/29 06:16, , 19F
還有他師傅根據現場環境推斷兇手年齡段也超神= =
10/29 06:16, 19F
馬上找來看看~看真人到底有多神

10/29 06:42, , 20F
目前來看,法醫的推理較靠譜,畢竟原作者是真法醫,也有
10/29 06:42, 20F

10/29 06:42, , 21F
給與相當線索讓觀眾能一同辦案
10/29 06:42, 21F
真的!感覺很專業 尤其是劇裡大寶常常幫秦明解說法醫的專業知識! 白話很容易懂,感覺超有道理~

10/29 07:15, , 22F
美人第一季看完 感覺還不錯呀!
10/29 07:15, 22F

10/29 07:21, , 23F
第一集楊蓉稍微露了一下 吸引到我 但案子稍長了點 有點
10/29 07:21, 23F

10/29 07:21, , 24F
不耐
10/29 07:21, 24F
第一案的確太長,不過兩人互動讓我撐過去了XD

10/29 08:20, , 25F
法醫越看越好看 三人組超級可愛
10/29 08:20, 25F

10/29 09:14, , 26F
不喜歡蝸牛女主 所以吃不太下 蝸牛愛情戲會很多嗎?
10/29 09:14, 26F

10/29 09:18, , 27F
蝸牛劇情目前看比較複雜,愛情戲會很少
10/29 09:18, 27F

10/29 09:22, , 28F
法醫好看啊
10/29 09:22, 28F

10/29 09:51, , 29F
我也正在看美人...其實男主滿耐看的..至少蝸牛跟美
10/29 09:51, 29F

10/29 09:51, , 30F
人..我會先選美人((遮臉))
10/29 09:51, 30F
一起遮(誤)

10/29 10:03, , 31F
先點開美人,但覺得浮誇而很失望=.= 比較愛蝸牛~~
10/29 10:03, 31F

10/29 10:03, , 32F
~
10/29 10:03, 32F

10/29 10:04, , 33F
推法醫!!難得有男主不帥還覺得很不錯的劇,但打了馬賽克
10/29 10:04, 33F
還有 172 則推文
還有 33 段內文
11/02 21:41, , 206F
人味 個人覺得焦俊艷的演技是三人組中最好的
11/02 21:41, 206F

11/03 15:18, , 207F
法醫超好看......等待好漫長!我愛寶爺
11/03 15:18, 207F

11/04 15:58, , 208F
喜歡美人大於秦明,蝸牛還沒看~
11/04 15:58, 208F

11/06 15:16, , 209F
美人不是于媽拍的,他是製片人和總編劇,前6集估計是
11/06 15:16, 209F

11/06 15:16, , 210F
他寫的,因為很有他的風格,導演是香港金像獎最佳動作
11/06 15:16, 210F

11/06 15:16, , 211F
指導,所有演員動作戲都是親身上陣,沒有替身,包括
11/06 15:16, 211F

11/06 15:16, , 212F
飛樓梯也是白宇自己本人上的,好多人因為于媽,所以
11/06 15:16, 212F

11/06 15:17, , 213F
對美人有偏見,于媽說了,美人他就是將它打造成奶油
11/06 15:17, 213F

11/06 15:17, , 214F
般的甜蜜愛情,而且他做到了,分三季是因為愛奇藝要
11/06 15:17, 214F

11/06 15:17, , 215F
賺錢,加上後期還沒有全部做好,穿高跟抓賊怎麼就浮
11/06 15:17, 215F

11/06 15:17, , 216F
誇了,法證先鋒,佘詩曼也是穿高跟跳上跳下抓賊,因
11/06 15:17, 216F

11/06 15:17, , 217F
為港劇的警匪片女主基本穿高跟捉賊,所以這個我可以
11/06 15:17, 217F

11/06 15:17, , 218F
接受,美人很有港劇絲帶兒,法醫因為要養肥彈幕,所以
11/06 15:17, 218F

11/06 15:17, , 219F
還沒看,不過喜歡重口味,蝸牛節奏真的太慢,而且有點
11/06 15:17, 219F

11/06 15:17, , 220F
悶,原著可不是這樣的,正午弱化了王子文的角色真的好
11/06 15:17, 220F

11/06 15:17, , 221F
嗎?雖然王凱是親生子,但這樣區別對待,原著粉已哭暈
11/06 15:17, 221F

11/06 15:17, , 222F
在天台!!!
11/06 15:17, 222F

11/06 18:53, , 223F
樓上請注意,于X這個詞本版不可使用唷!正正是製片跟
11/06 18:53, 223F

11/06 18:54, , 224F
總編劇,那說是他拍的沒錯呀XD,《美人為餡》雖然沒有
11/06 18:54, 224F

11/06 18:56, , 225F
路評說的這麼爛,于氏+TVB風格還是很強烈的XD
11/06 18:56, 225F

11/06 18:57, , 226F
動作戲不覺得拍的有金像獎實力,畢竟是電視言情劇吧
11/06 18:57, 226F

11/06 18:57, , 227F
不過還是很期待男女主的後座拋
11/06 18:57, 227F

11/06 18:59, , 228F
就算港劇警匪片女主都穿高跟鞋捉賊,這件事還是很浮誇
11/06 18:59, 228F

11/06 19:01, , 229F
離現實生活太遠咩~(想起那個穿高跟鞋被恐龍追的)
11/06 19:01, 229F

11/06 21:32, , 230F
法醫其實邊看邊找漏洞XD 整體來說不算差了
11/06 21:32, 230F

11/06 21:33, , 231F
但是其實有些細節是真的可以再講究一點
11/06 21:33, 231F

11/06 21:33, , 232F
解剖屍體跟探查命案現場真的都不用帶口罩嗎.....
11/06 21:33, 232F

11/06 21:34, , 233F
光屍臭隔著口罩應都快撐不住了 居然還能從頭大口吸到尾
11/06 21:34, 233F

11/06 22:23, , 234F
一直帶口罩,演員也不好做表情吧,有一幕我覺得比較驚聳
11/06 22:23, 234F

11/06 22:23, , 235F
的是大寶摸完屍體,就抓自己頭髮,示範死者是如何被人抓
11/06 22:23, 235F

11/06 22:23, , 236F
住頭害死,知道是道具,但太噁心了
11/06 22:23, 236F

11/06 22:27, , 237F
結果我反而是第八集全副武裝大笑 包的比米其林還白啊XD
11/06 22:27, 237F

11/06 22:27, , 238F
為什麽兩間警局的法醫服裝差這麽多 到底誰比較合現實?
11/06 22:27, 238F

11/07 03:49, , 239F
秦明本人有說過,法醫行業準則沒有對帶口罩作出說明,所以
11/07 03:49, 239F

11/07 03:49, , 240F
帶不帶要視乎法醫個人及個案。不過不帶口罩真的能呼吸麼…
11/07 03:49, 240F

11/07 03:49, , 241F
11/07 03:49, 241F

11/12 11:55, , 242F
推美人 喜歡楊蓉的演技及男女主的互動跟高顏值高CP 雖然
11/12 11:55, 242F

11/12 11:56, , 243F
第一案的夢境浮誇 但男女主甜美的氛圍還是喜歡正正詮釋
11/12 11:56, 243F

11/12 12:00, , 244F
男主帥氣 完全認不出是曹光 覺得眼熟google才發現...
11/12 12:00, 244F

11/25 15:21, , 245F
看到這串 結果最後只有法醫在追 其餘掰XD
11/25 15:21, 245F
文章代碼(AID): #1O4us_Ly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O4us_Ly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