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微微都有了,全職高手何時上呢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情非得已)時間9年前 (2016/11/25 21:09), 編輯推噓16(1604)
留言20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看了微微的電影跟電視劇 對於小說迷的我感覺異常興奮 昨天看到楊洋大神接了武動乾坤 不禁想到網游神作的全職高手啥時要上呢? 有點頹廢的葉修、話嘮的黃少天要給誰演呢~~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D66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4.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80079385.A.D7B.html

11/25 21:25, , 1F
全職高手感覺難度很高XDD
11/25 21:25, 1F

11/25 21:25, , 2F
明年要上動畫了啊!!~期待葉清老師的話嘮黃少>/////<.
11/25 21:25, 2F

11/25 22:52, , 3F
全職高手太難了吧!
11/25 22:52, 3F

11/25 23:47, , 4F
不知何年何月得償所望~
11/25 23:47, 4F

11/26 01:14, , 5F
全職太難了,更何況集數這麼多XD 是要做幾季阿....
11/26 01:14, 5F

11/26 01:26, , 6F
全職還是期待動畫吧XDDD
11/26 01:26, 6F

11/26 11:57, , 7F
全職聽說在籌備了啊
11/26 11:57, 7F

11/26 15:59, , 8F
七樓求詳細
11/26 15:59, 8F

11/26 17:45, , 9F
我男神葉修是微胖界中的帥哥,不太好找吧?XD
11/26 17:45, 9F

11/26 20:37, , 10F

11/26 22:06, , 11F
全職+1 正在重看小說中 但是覺得真的有難度XD
11/26 22:06, 11F

11/27 02:23, , 12F
看了I大的連結,好期待啊~我一定要追>////<
11/27 02:23, 12F

11/27 11:40, , 13F
難度太高了Xd
11/27 11:40, 13F

11/28 08:44, , 14F
全職真人難度太高了,選角就難
11/28 08:44, 14F

11/28 20:00, , 15F
官方影片真的好帥喔 超期待
11/28 20:00, 15F

11/29 17:09, , 16F
演黃少的會背台詞到吐血吧XD
11/29 17:09, 16F

11/29 17:15, , 17F
那是一定要的 哈哈
11/29 17:15, 17F

12/01 01:11, , 18F
期待全職!!!
12/01 01:11, 18F

12/03 02:08, , 19F
期待
12/03 02:08, 19F

12/07 20:18, , 20F
好期待
12/07 20:18, 20F
文章代碼(AID): #1OE3WPrx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OE3WPrx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