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飛刀又見飛刀 精華片花推!好看!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林叉叉)時間9年前 (2016/12/09 17:41), 9年前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先前有有打了1-3集的心得 但最近看到了第七集 真的覺得滿好看 雖然是武俠片但內容有些滿有趣活潑 然後又有虐心的愛情 特效也滿不錯應該花了不少錢我想 雖然有幾次臨演有點穿幫掉漆 但整體來說個人覺得滿好看的 就算跟原著劇情改了滿多 不過純看劇情覺得還是滿能入戲好打發時間的 畢竟古龍的小說還真不是一般人能懂的 今天看了這版的預告片花之後對以後的劇情還滿期待的 等之後有空再來補一下心得 缺片的可以考慮去看一下飛刀喔~ 要看大螢幕電視的之後聽說電視也會上 不過應該是明年了吧我想 附上片花的連結喔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IUxd0JQLa4
有看的人也歡迎一起討論一下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16.79.2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81276485.A.F2F.html ※ 編輯: dog111222333 (61.216.79.223), 12/09/2016 17:47:41 ※ 編輯: dog111222333 (61.216.79.223), 12/09/2016 17:52:25

12/09 19:20, , 1F
選角不錯,拍得也不錯,小說已經忘光光了,來看一下XD
12/09 19:20, 1F

12/09 20:40, , 2F
還不錯看 然後武打感覺有點中二煞氣就是了
12/09 20:40, 2F

12/09 20:41, , 3F
推一個
12/09 20:41, 3F

12/10 01:08, , 4F
中二煞氣哈哈哈中肯
12/10 01:08, 4F

12/10 22:38, , 5F
山妖那段覺得可以全刪~配角出戲~6.7集主線比較好看
12/10 22:38, 5F
文章代碼(AID): #1OIdn5yl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OIdn5yl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