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武動乾坤】首發幕後片花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赩)時間9年前 (2017/01/01 10:35), 9年前編輯推噓11(1106)
留言17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i.imgur.com/4GhkjAT.jpg
時長大概兩分鐘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g5MTMxMjY1Ng==.html 只是幕後的旁拍就超有質感,燃! 不敢想像整片!目前特效的部分還沒有放出來,所以小炎和小貂只出現在練習打鬥的畫面 。 http://i.imgur.com/ehn6cRD.jpg
(小炎) 歡歡和青竹,衣服跟海報的一樣,不過兩個人都表現的還不錯。 http://i.imgur.com/tRHynUq.jpg
(應歡歡) http://i.imgur.com/CrbLkC1.jpg
(綾青竹) 林動,就是不停的打別人和被打,還有被胖子踹到臉變形,然後踹飛的鏡頭。 http://i.imgur.com/Iie74Zg.jpg
http://i.imgur.com/7e6xGq6.jpg
http://i.imgur.com/bROaFgz.jpg
http://i.imgur.com/W2jveAZ.jpg
http://i.imgur.com/b6VL8zp.jpg
http://i.imgur.com/47cpk85.jpg
(這張超像杰倫的XD) http://i.imgur.com/NdRz7Ee.jpg
http://i.imgur.com/jIJXGC9.jpg
http://i.imgur.com/GQtjtbO.jpg
http://i.imgur.com/YPglHei.jpg
http://i.imgur.com/IRGrkzd.jpg
(旁邊是很土的妹妹) http://i.imgur.com/eWbKsNR.jpg
林琅天,作為反派就很有十足的反派風範,不過髮型一直讓我腦中迴盪~野豬騎士來囉( 大誤) http://i.imgur.com/cbhNmeK.jpg
http://i.imgur.com/beMYof6.jpg
http://i.imgur.com/cVibh10.jpg
http://i.imgur.com/V33ENbM.jpg
http://i.imgur.com/U1RKWsy.jpg
整體很值得期待,劇情會大改,原著黨不要抱太大期望XDDDD 白色衣服的應該是後期有錢了的林動,前期是破爛露腿紅色連帽衫。 (有一堆動圖結果沒辦法放QA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13.71.1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83238114.A.DBF.html ※ 編輯: wennie0326 (120.113.71.16), 01/01/2017 10:50:23

01/01 19:15, , 1F
我羊不要太帥!
01/01 19:15, 1F
http://i.imgur.com/f6DEgHF.jpg
送你動哥的男兒淚~

01/01 19:22, , 2F
好期待啊 沒看原著無所謂XD
01/01 19:22, 2F
我也沒看過……(小聲)

01/01 22:05, , 3F
感覺小羊在這部戲裡很痞XD
01/01 22:05, 3F

01/01 22:05, , 4F
期待看到成品結果如何www
01/01 22:05, 4F
我也好期待歡脫又兇狠的小痞子XD

01/01 22:58, , 5F
野豬騎士的髮型我也不愛,怎麼把好好一個帥哥搞成這樣,
01/01 22:58, 5F

01/01 22:54, , 6F
雖然顏值還是高
01/01 22:54, 6F
看久……就習慣了,後來覺得髮型挺有特色,大概是因為吴尊臉夠帥,撐的起這個髮型, 反而顯得他霸氣十足。 --以上是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 不過……反派配角們的髮型可能都是這樣的XDD http://i.imgur.com/IjOdPDm.jpg
(不知道是誰)

01/01 23:33, , 7F
太燃了!!!
01/01 23:33, 7F

01/02 01:25, , 8F
我還以為這部2018才會上,但看片花左上優酷2017播?
01/02 01:25, 8F
是的,網路是優酷獨播,在2017會上,不用等到2018真的是太好了QAQ

01/02 03:08, , 9F
看過原著 希望能別改太多啊~
01/02 03:08, 9F
對原著黨來說應該是改不少,畢竟boss都跟原作有出入,但我相信張黎會改編的很好~ 補一下小貂的造型 http://i.imgur.com/ygBhN4H.jpg
抱的是真貂 http://i.imgur.com/BpWvRSh.jpg
右手是原形

01/02 11:49, , 10F
吳尊的演技很讓人擔憂,可能毀了這部劇
01/02 11:49, 10F
他以前真的演的很糟很木,但這麼久沒演了,說不定有進步啊~ 花絮裡他有表現出仇恨邪惡的反派樣,我覺得目前還不錯欸。 另外,有張黎的調教,演技不必擔心啦~

01/02 12:47, , 11F
楊洋的演技也沒多好,應該可以中和一下吧
01/02 12:47, 11F
楊洋演技是有的啊,不過算時好時壞,我覺得演完這部,演技會有很大的進步! 他最近的電影作品《從你的全世界路過》可以看看。 演技這東西一向是見仁見智~

01/02 13:10, , 12F

01/02 13:10, , 13F
↑ 有點太子妃張芃芃的感覺 XD
01/02 13:10, 13F
看不到圖餒~ ※ 編輯: wennie0326 (120.113.71.16), 01/02/2017 13:39:50

01/03 18:22, , 14F
可是我可以看到圖片正常顯示喔
01/03 18:22, 14F

01/03 21:57, , 15F
推楊洋
01/03 21:57, 15F

01/04 02:37, , 16F
選角已經炸了 清竹那種清冷 氣質 已經沒了
01/04 02:37, 16F

01/04 02:38, , 17F
原著黨感到科學
01/04 02:38, 17F
文章代碼(AID): #1OQ6hYs_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OQ6hYs_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