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射雕英雄傳》新聞一則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Mockingjay)時間9年前 (2017/01/06 21:23), 9年前編輯推噓8(807)
留言15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郭靖宇抵制明星高片酬:不如回家種白菜 http://ent.sina.com.cn/v/m/2017-01-05/doc-ifxzkfuk2293544.shtml 這篇新聞有轉載限制 所以我就不轉貼了 有興趣的板友可自行點閱 新聞網頁中有劇照、發布會現場照片 以及先導紀錄片 此劇即將於1月9日在東方衛視播出 《射雕英雄傳》“江湖·情”版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CrxC-3WFyQ
《射雕英雄傳》衛視版先導紀錄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dorUdw9YVs
看了預告 覺得靖蓉還算OK 會讓人稍微期待正片裡的表現 至於康慈就覺得演員似乎有點貼不上角色...... 另外預告裡的歌挺好聽的 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56.2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83709024.A.D6B.html ※ 編輯: djdotut (61.227.56.25), 01/06/2017 21:24:24

01/06 21:29, , 1F
1/9上喔 我還以為剛拍
01/06 21:29, 1F

01/06 21:42, , 2F
歌不錯聽+1,看預告感覺劇情應該沒有太大改編,就看觀
01/06 21:42, 2F

01/06 21:42, , 3F
眾捧不捧場了
01/06 21:42, 3F

01/06 22:32, , 4F
大概跟神鵰一樣看看有沒有新花樣
01/06 22:32, 4F

01/06 22:39, , 5F
哇~歌晨版的也要變上一代了
01/06 22:39, 5F

01/06 23:50, , 6F
預告靖蓉感覺OK+1,康慈目前沒有太多感覺,預告會讓我對這
01/06 23:50, 6F

01/06 23:50, , 7F
部有期待,射雕是最喜歡的金庸作品,黃蓉是最喜歡的女角
01/06 23:50, 7F

01/07 00:04, , 8F
粗眉 平眉 眼妝 厚瀏海 覺得這部妝容是給出戲用的0.0
01/07 00:04, 8F

01/07 00:10, , 9F
還是沒有大咖好,現在看到那些不敬業的明星就討厭
01/07 00:10, 9F
原來在小戲骨射鵰裡演歐陽克的小朋友 在華策版射鵰飾演小郭靖 大郭靖與小郭靖合影 http://i.imgur.com/gnxfUAq.jpg
李萍與小郭靖合影 http://i.imgur.com/ydglHsd.jpg
接下來讓我偷渡一下吧 板友們看看就好 XDDD 小戲骨歐陽克扮相 http://i.imgur.com/pg60lsQ.jpg
小戲骨射鵰的穆念慈(趙蘊卓)、黃蓉(陶奕希)、歐陽克合影 http://i.imgur.com/35mVhnrh.jpg
小戲骨射鵰的小朋友合影 後排左起分別飾演包惜弱、黃蓉、穆念慈 前排左郭靖 前排右......嗯 我不知道 ^^" http://i.imgur.com/xqEwj2Kh.jpg
我只想說趙蘊卓與陶奕希都是十歲 也一樣都在學舞 為什麼身高差這麼多 XDDD 小戲骨靖蓉康慈同框 XDDD http://i.imgur.com/ivxlcm2h.jpg
回到華策版射鵰 再來一張大華箏與小郭靖合影 XD http://i.imgur.com/fROIeWL.jpg
※ 編輯: djdotut (114.27.55.19), 01/07/2017 10:17:11

01/07 13:00, , 10F
感覺不討厭,而且對一些新面孔反而會有期待
01/07 13:00, 10F

01/07 19:27, , 11F
演黃蓉女主很有靈氣..突然有點期待 而且造型都很好
01/07 19:27, 11F

01/08 03:02, , 12F
片頭片尾好像是汪蘇瀧唱/寫的
01/08 03:02, 12F

01/08 23:26, , 13F
演員 不錯
01/08 23:26, 13F

01/10 20:09, , 14F
剛看第一集,感覺還不錯,尤其聽到典歌曲
01/10 20:09, 14F

01/14 09:34, , 15F
這部武打真不錯 目前四集都很過癮
01/14 09:34, 15F
文章代碼(AID): #1ORvfWrh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ORvfWrh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