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一篇關於新版射雕英雄傳的報導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Mockingjay)時間9年前 (2017/01/11 20:46), 9年前編輯推噓107(1070108)
留言215則, 3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燃起點希望 新《射雕》千萬別讓我絕望! http://ent.sina.com.cn/v/m/2017-01-11/doc-ifxzkfuh6855702.shtml ↑ 圖文並茂 請有興趣的板友自行點閱 丘處機舉著盛滿酒的大鼎上醉仙樓去興師問罪這一段 江南七怪的出場安排的確有點意思 在招式比劃中很快地點明七人各自的特色 就是慢動作鏡頭多了點 感覺有點不夠爽快俐落 這一段的武打也不錯 頗有傳統武俠感  不會像近年古裝劇的武打戲為了視覺刺激 走一些浮誇花俏風 感覺這部戲的節奏還挺快 而且似乎有些省略  這週就進入大漠劇情 下週就該下江南了吧? 就目前大漠的部分 我猜是不是經費有限或考量拍不過張紀中版 (射雕影視劇中 目前我完整看過的只有張紀中版) 所以也就不多花費心思在這部分 讓劇情快進 算是盡量不暴露自己短處的方式? 另外 鐵木真遭遇埋伏 郭靖去抓史都這段的武打  會讓我想起真人版網劇不良人裡 李星雲與姬如雪在雨中遭遇敵人一段的武戲 不過我覺得不良人那段武戲更精彩點 XD 在大漠定居的李萍也留兩條辮子 讓我想起被吐槽的張紀中版李萍 XD 牛家村那一段 邵兵與李宗翰真的蠻吸引人的(一個MAN一個帥) 顯得劉芊含飾演的包惜弱 存在感變得有點弱 ^^" (劉芊含之前在郭靖宇執導的電視劇演出過) 看到郭靖踩著飛天的小紅馬射黑鵰  我莫名想到無心法師裡 岳綺羅踩著一堆小紙人去救張顯宗的畫面 X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7.57.1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84138788.A.335.html

01/11 20:48, , 1F
第四集不錯看,只是郭靖空手就把黃河四鬼放倒有些不
01/11 20:48, 1F

01/11 20:48, , 2F
科學
01/11 20:48, 2F

01/11 20:53, , 3F
他這時是不是還沒那麼強? 好久沒看原著了 只記得靖蓉
01/11 20:53, 3F

01/11 20:54, , 4F
如何如何 其他劇情都忘得差不多了 XD
01/11 20:54, 4F

01/11 20:57, , 5F
原著是跟他們比劍刀槍,被圍毆以後就倒在地上用金龍鞭
01/11 20:57, 5F

01/11 20:57, , 6F
法護身
01/11 20:57, 6F

01/11 21:04, , 7F
喔 原來是這樣 XD
01/11 21:04, 7F

01/11 21:13, , 8F
牛家村那段包惜弱的存在感真的不高,應該是關鍵人物說XD
01/11 21:13, 8F

01/11 21:15, , 9F
大漠段精簡應該是為了盡快進主戲吧,畢竟蒙古側的人物後來
01/11 21:15, 9F

01/11 21:15, , 10F
戲份都不高也不討好。
01/11 21:15, 10F

01/11 21:15, , 11F
現在看起來是華箏最美,其次韓小瑩,其次李萍,其次包
01/11 21:15, 11F

01/11 21:15, , 12F
惜弱
01/11 21:15, 12F

01/11 21:16, , 13F
梅超風不化妝應該是個大美女,只是那個眼影我不行
01/11 21:16, 13F

01/11 21:21, , 14F
射鵰前面這段劇情真的有點難吞,從小對江南六怪的印象
01/11 21:21, 14F

01/11 21:21, , 15F
就不太好,只想黃蓉快出場啊QQ
01/11 21:21, 15F

01/11 21:22, , 16F
看片花 對這版黃蓉有點好感 也希望她快點出場 XD
01/11 21:22, 16F

01/11 21:25, , 17F
飛馬和雕那段的特效真的是四集最不忍看的部分XD 武打很讚
01/11 21:25, 17F

01/11 21:26, , 18F
幸好郭靖很快要下江南,那個鳥窩頭應該不會持續太久
01/11 21:26, 18F

01/11 21:29, , 19F
難怪劇方要強調95%以上採用實景拍攝 XDDD
01/11 21:29, 19F

01/11 21:32, , 20F
四鬼這段拍得好
01/11 21:32, 20F

01/11 21:34, , 21F
江南七怪那段有點慢+1,不過還可以接受,看第三集覺得小
01/11 21:34, 21F

01/11 21:34, , 22F
拖雷和小郭靖好萌XD
01/11 21:34, 22F

01/11 21:38, , 23F
劇荒期間還是可以看看,畢竟金庸小說的底子在那裡,只要
01/11 21:38, 23F

01/11 21:38, , 24F
不亂改,劇本就贏過當前絕大部分的劇了。目前來看郭靖
01/11 21:38, 24F

01/11 21:38, , 25F
的選角還可以。
01/11 21:38, 25F

01/11 21:58, , 26F
真的金庸小說照原著好好拍就是佳作了
01/11 21:58, 26F

01/11 22:45, , 27F
個人覺得江南七怪選角有點失敗 包惜弱是目前為止最大
01/11 22:45, 27F

01/11 22:46, , 28F
的失敗 其他部分還不錯 但慢鏡頭多了點
01/11 22:46, 28F

01/11 23:03, , 29F
看到第四集一半覺得郭靖這12年徒弟好不值,說殺就殺囧
01/11 23:03, 29F

01/11 23:16, , 30F
柯鎮惡本來就是偏執的老頭,郭靖又不是討人喜歡的學生,
01/11 23:16, 30F

01/11 23:17, , 31F
江南七怪大多數對郭靖的感情並不深吧,尊師重道又壓死人
01/11 23:17, 31F

01/11 23:18, , 32F
對七怪來說到塞北收郭靖為徒只是為了賭注,為此還死了一個
01/11 23:18, 32F

01/11 23:19, , 33F
兄弟,這個學生又不聰明,發現他有可能是逆徒當然打死
01/11 23:19, 33F

01/11 23:43, , 34F
這次男女主角是近幾年最好的一次 但仍覺得黃蓉不夠辨識度
01/11 23:43, 34F

01/11 23:54, , 35F
感覺這次男女主角是近年最好的一次+1
01/11 23:54, 35F

01/11 23:58, , 36F
就整容網紅臉orz選角要求好低啊?以前演員被罵的真莫名
01/11 23:58, 36F

01/12 00:32, , 37F
目前片花看起來覺得黃蓉外型可以接受啊
01/12 00:32, 37F

01/12 00:35, , 38F
周迅版是因為聲音太老沉+造型失敗+其他(例如李亞鵬郭靖詮
01/12 00:35, 38F

01/12 00:35, , 39F
釋也失敗)才被說,純論外型,如果造型得當,周迅外型也沒
01/12 00:35, 39F
還有 136 則推文
還有 1 段內文
01/16 23:13, , 176F
看東方衛視就有直播啦
01/16 23:13, 176F

01/16 23:14, , 177F
這大概是楊康把郭靖打的最慘的一部
01/16 23:14, 177F

01/16 23:14, , 178F
積滿兩到四集一次看感覺比較爽
01/16 23:14, 178F

01/16 23:14, , 179F
看預告被打超慘 明明當時武功差沒很多
01/16 23:14, 179F

01/16 23:15, , 180F
看直播郭大俠被打的毫無招架之力..
01/16 23:15, 180F

01/16 23:16, , 181F
穆念慈好美啊,跟華箏差不多的美
01/16 23:16, 181F

01/16 23:17, , 182F
期待女裝蓉兒登場
01/16 23:17, 182F

01/16 23:17, , 183F
大陸90後的美女演員還真多,這幾個都算知名度低的
01/16 23:17, 183F

01/16 23:18, , 184F
不過演技目前看起來不算太差
01/16 23:18, 184F

01/16 23:23, , 185F
這段拍的不錯耶,楊氏夫妻兩邊交錯
01/16 23:23, 185F

01/16 23:23, , 186F
舊版沒有一部是這樣表現
01/16 23:23, 186F

01/16 23:28, , 187F
女裝黃蓉要明天才出場啦
01/16 23:28, 187F

01/16 23:30, , 188F
預告出現短暫的女裝黃蓉,可以期待歐
01/16 23:30, 188F

01/16 23:36, , 189F
小叫化黃蓉古靈精怪的感覺有出來,看完5,6集重新感受
01/16 23:36, 189F

01/16 23:37, , 190F
到為什麼黃蓉會被郭靖煞到了(誤)
01/16 23:37, 190F

01/16 23:41, , 191F
土豪咩,又從黃金又送保時捷
01/16 23:41, 191F

01/16 23:42, , 192F
話說王處一跟成吉思汗的演員長得有點像QQ
01/16 23:42, 192F

01/17 08:18, , 193F
新人的辨識度好低,黃蓉換個妝也可以演梅超風
01/17 08:18, 193F

01/17 08:19, , 194F
郭靖看起來像是大武小武那類的配角
01/17 08:19, 194F

01/17 10:19, , 195F
黃蓉太醜了
01/17 10:19, 195F

01/17 11:59, , 196F
這個楊康長得好 額 特別XD 比較喜歡胡歌版邪邪的感覺
01/17 11:59, 196F

01/17 13:57, , 197F
這黃蓉外型我覺得ok,氣質也有出來
01/17 13:57, 197F

01/17 15:10, , 198F
黃蓉蠻可愛的
01/17 15:10, 198F

01/17 19:44, , 199F
穆念慈好像Angela baby...沒人覺得嗎?
01/17 19:44, 199F

01/17 20:26, , 200F
這版黃蓉演得好 製作人選得好 繼續追戲
01/17 20:26, 200F

01/17 23:41, , 201F
我覺得念慈蠻像藝人王宇婕的@@
01/17 23:41, 201F

01/18 08:50, , 202F
樓上講得有點像~尤其是紅衣紅唇
01/18 08:50, 202F

01/18 13:50, , 203F
這個包惜弱能讓完顏洪烈迷戀十八年真的說服力不夠
01/18 13:50, 203F

01/18 13:51, , 204F
本來以為小家碧玉也OK,但是宋人當大金王妃、宋人當大金小
01/18 13:51, 204F

01/18 13:52, , 205F
王爺,完顏洪烈又不是腦殘或無勢,包惜弱除了善良外一定要
01/18 13:52, 205F

01/18 13:53, , 206F
有其他過人之處才對,不然這十八年迷戀太扯
01/18 13:53, 206F

01/18 14:35, , 207F
王妃扮相有比較美
01/18 14:35, 207F

01/18 14:37, , 208F
而且昨天加戲多了完顏洪烈跟包惜弱的真情對話,我覺得
01/18 14:37, 208F

01/18 14:37, , 209F
有解釋這三角關係
01/18 14:37, 209F

01/18 17:30, , 210F
王妃這版選的不夠美是小缺點~跟周海媚相比是弱了點
01/18 17:30, 210F

01/18 17:31, , 211F
反而郭靖他媽美太多XD(蓉兒:靖哥哥~你娘是天下第一美人嗎?
01/18 17:31, 211F

01/18 20:08, , 212F
網遊金庸主角:還好製作有良心
01/18 20:08, 212F

01/20 05:46, , 213F
其實真正的一見鍾情是很要命的
01/20 05:46, 213F

01/20 05:46, , 214F
李萍感覺比較美
01/20 05:46, 214F

01/20 05:47, , 215F
黃蓉,穆念慈也美
01/20 05:47, 215F
文章代碼(AID): #1OTYaaCr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OTYaaCr (China-Dr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