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17版新射鵰英雄傳太可怕了

看板China-Drama (大陸劇)作者 (兄弟今年打亞職!!)時間9年前 (2017/04/28 13:11), 9年前編輯推噓76(76077)
留言153則, 5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一天就看了12集 根本沒辦法停RR 主因就是蓉兒實在太可愛了 (雖然我一直想到趙麗穎..) 尤其在王府遇到歐陽克要找碴那邊 古靈精怪的模樣真的超可愛 頭還會動來動去:才不告訴你>Q<、現在知道我靖哥哥的厲害了吧 眼神也跟腦袋動的一樣快 愛插腰和玩頭髮也是萌到爆表 看他玩了好幾次頭髮 哈哈 還有和靖哥哥玩的那個紙人偶 對著人偶講話真的好可愛 再來就是武打方面真的很讚 不靠特效 靠風和鏡位帶出內功的流動 08版和06神鵰都是特效超多那種 整個有點太奇幻 選角真的讚! 最愛的就是楊鐵心啊 有種趙雲的感覺 雖然武功平平 但真的很帥 歐陽克的編髮頗符合好色形象 楊康也是很棒 身材好又帥又媽寶的 鐵木真也是一副大汗臉 還有哲別!! 根本和勒苟拉斯超像的RRRRRRRRRRR 有一幕拉箭的無敵像 穆念慈也真的頗有姊姊的韻味 也許是和楊鐵心在江湖闖蕩久了 比黃蓉多了分歷練感 有輕熟女的FU 阿~斯~~ >//< 可惜遇到楊康渣男 加上穆念慈又是傳統女性 被摸到腳就..唉 之後應該也不會讓我失望 這版真的和以前的金庸劇大有不同 之後一定是經典和典範 希望之後的金庸劇也能跟這部一樣 把錢花在布景和技術層面 不迷信大牌和特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159.236.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hina-Drama/M.1493356291.A.AA1.html

04/28 13:18, , 1F
一週4集讓人期待也不錯,不然binge watch也很擾亂作息呢.
04/28 13:18, 1F

04/28 13:30, , 2F
大概過中間就會有點不順 要忍過去
04/28 13:30, 2F

04/28 13:54, , 3F
怎麼沒提靖哥哥 哈哈哈哈哈 XD
04/28 13:54, 3F
郭靖很不錯 比李亞鵬的好多了 他只是憨厚 可不是智障阿 有些小動作和眼神都流露出耿直的氣質

04/28 14:13, , 4F
前半段真的不錯~
04/28 14:13, 4F

04/28 14:17, , 5F
這版射雕前面真的是入坑神作
04/28 14:17, 5F

04/28 14:21, , 6F
如果沒看過原著 整部應該會看得很順吧?
04/28 14:21, 6F
有帥哥美女 沒看過原著的一定也很愛

04/28 15:04, , 7F
黃老邪選得好
04/28 15:04, 7F

04/28 15:08, , 8F
以前沒看過射雕任何版本,覺得蠻好看的!現在看到14集,
04/28 15:08, 8F

04/28 15:08, , 9F
覺得楊康好討厭啊啊
04/28 15:08, 9F
哈哈 我剛看完15 黃老邪我喜歡14神雕和黃秋生的 希望這版可以和他們兩個平分秋色

04/28 15:55, , 10F
這版黃老邪出場時的確沒有睥睨一切的fu 沒有說"我不見外
04/28 15:55, 10F

04/28 15:55, , 11F
人" 還在徒弟家過了一夜 XD
04/28 15:55, 11F

04/28 16:00, , 12F
這版靖蓉超有CP感,最喜歡看他們撒糖~
04/28 16:00, 12F

04/28 16:13, , 13F
這版前十集左右可以算經典
04/28 16:13, 13F

04/28 16:45, , 14F
我也是一點開來就一晚上看了八集 (掩面) 現在看完好
04/28 16:45, 14F

04/28 16:47, , 15F
空虛 一直在翻LIVE文 心得文 還有小劇場 這版靖蓉讓
04/28 16:47, 15F

04/28 16:48, , 16F
我出不了坑啊! 然後我被原PO的勒苟拉斯戳到笑點了XD
04/28 16:48, 16F

04/28 16:49, , 17F
靖哥哥好天然 >///<
04/28 16:49, 17F

04/28 17:02, , 18F
喜歡17楊旭文版的靖哥哥,耿直boy我的愛XDD
04/28 17:02, 18F

04/28 17:48, , 19F
勒苟拉斯是什麼?
04/28 17:48, 19F

04/28 17:48, , 20F
楊旭文本人也很耿直 直播時粉絲要他脫帽子 他說"我就不脫
04/28 17:48, 20F

04/28 17:49, , 21F
" 說了好幾次 粉絲要他唱歌 他說"我就不唱" 也說好幾次XD
04/28 17:49, 21F
魔戒裡的弓箭手哦

04/28 17:57, , 22F
想問從來沒完整看過射雕、神雕故事或劇的,推薦看這版
04/28 17:57, 22F

04/28 17:57, , 23F
嗎?還是胡歌版呢?
04/28 17:57, 23F

04/28 17:59, , 24F
原po 還沒發覺蓉兒獨步江湖的企鵝步
04/28 17:59, 24F

04/28 18:01, , 25F
jo大沒看過魔戒嗎?是精靈神射手~
04/28 18:01, 25F

04/28 18:02, , 26F
原po現在看的剛好還是拍得好的地方…非常期待你看到
04/28 18:02, 26F

04/28 18:02, , 27F
後面的評價XD 這部瑕疵其實也不少,還好我看靖蓉就飽X
04/28 18:02, 27F

04/28 18:02, , 28F
D
04/28 18:02, 28F

04/28 18:03, , 29F
galaxy大 個人是比較推這版啦 只是演員都不有名就是了
04/28 18:03, 29F

04/28 18:03, , 30F
mic大 我是沒看過魔戒 原來如此 謝謝
04/28 18:03, 30F

04/28 18:09, , 31F
中段可能會小失望XD
04/28 18:09, 31F

04/28 18:12, , 32F
不知道原PO有沒有看過原著?若沒有我覺得可能沒差?
04/28 18:12, 32F
我看過原著 所以才覺得08差 這版很棒

04/28 18:14, , 33F
如果沒看過原著直接看電視劇的話,兩版應該都算好看…
04/28 18:14, 33F

04/28 18:14, , 34F
喜歡看明星跟特效看08,喜歡寫實武打跟強大cp感看17(
04/28 18:14, 34F
還有 87 則推文
還有 12 段內文
04/30 19:41, , 122F
這版靖蓉愛情不夠平等,但李一桐氣質真的很合黃蓉
04/30 19:41, 122F

04/30 21:00, , 123F
這版的蓉兒真的很棒
04/30 21:00, 123F
桐蓉兒最高!

05/01 00:29, , 124F
七公本來就沒有多老阿XDDD
05/01 00:29, 124F
應該是七公皮膚太光滑XD

05/01 00:31, , 125F
目前看到35,真是超討厭楊康的
05/01 00:31, 125F
真的!! 反反覆覆 看到完顏洪烈一下要殺一下不殺 真的很討厭

05/01 00:56, , 126F
看這部射雕,整個跟談戀愛一樣。看完即失戀。望君慎
05/01 00:56, 126F

05/01 00:56, , 127F
入。
05/01 00:56, 127F
來不及了 我這桐毒已經無法解了

05/02 23:26, , 128F
桐蓉兒入坑+1,但我還是康粉XD
05/02 23:26, 128F

05/02 23:31, , 129F
楊靖兒挑出另一種郭靖的可能,和桐蓉兒cp高,這版的
05/02 23:31, 129F

05/02 23:31, , 130F
楊康演得也好,黃藥師有帥到XD
05/02 23:31, 130F

05/02 23:52, , 131F
超喜歡桐 可惜她的戲有點少QQ
05/02 23:52, 131F
29集綁馬尾+立領好可愛<3 http://imgur.com/PbIbpoJ

05/03 09:32, , 132F
雖覺得康演得好,但完全不想看康慈線,好矛盾
05/03 09:32, 132F

05/03 09:45, , 133F
李一桐現在一直在拍戲 明年有可能會一直看到她? XD
05/03 09:45, 133F

05/03 17:42, , 134F
康演得好,但完全不想看康慈線+1 我覺得是因為他們的
05/03 17:42, 134F

05/03 17:42, , 135F
劇情往往沉悶又灰暗
05/03 17:42, 135F
就很沉悶 每次一見面就是回牛家村 武穆遺書之類的= =

05/03 17:56, , 136F
現在想想,17的康慈線太老夫老妻不合理,康那樣紈絝應該更
05/03 17:56, 136F

05/03 17:57, , 137F
多花巧才對,靖蓉都有一堆小花招,康慈卻沒,編劇真不用心
05/03 17:57, 137F
真的! 康慈線好老夫老妻.. 慈一心就想著回牛家村務農 靖蓉才是16.7歲那種青澀的戀愛阿!

05/03 19:06, , 138F
B大點出了關鍵處,一針見血XD
05/03 19:06, 138F

05/03 23:20, , 139F
康和過兒一樣不用花巧呀,站在那對慈笑就夠啦XD
05/03 23:20, 139F
※ 編輯: miabcd199 (49.159.236.20), 05/04/2017 14:30:24

05/04 19:56, , 140F
話說現在正在台灣播映的"秀麗江山" 裡面有出現好多射雕的
05/04 19:56, 140F

05/04 19:57, , 141F
BGM...我想應該是射鵰向作曲人郝一鋼買的版權吧 所以這版
05/04 19:57, 141F

05/04 19:57, , 142F
的原創音樂還真是少得可憐 XD
05/04 19:57, 142F

05/06 04:11, , 143F
推 這次的每個角色都有演到點的感覺!! 蓉兒真的古靈
05/06 04:11, 143F

05/06 04:11, , 144F
精怪,以前看神雕俠侶不是很喜歡靖哥哥,看完這次射雕
05/06 04:11, 144F

05/06 04:11, , 145F
覺得靖哥哥好可愛善良對蓉兒一心一意 雖然中間跟蒙古
05/06 04:11, 145F

05/06 04:11, , 146F
公主的關係沒處理好有點小討厭 念慈惜弱也是讓人錐心Q
05/06 04:11, 146F

05/06 04:11, , 147F
Q 另外這次的梅超風是何以笙簫默的少梅啊啊啊 本名米
05/06 04:11, 147F

05/06 04:11, , 148F
露 模特兒+演員 看的時候還有點小出戲XD
05/06 04:11, 148F

05/06 20:10, , 149F
李一桐把黃蓉演的太好了,我的天啊~
05/06 20:10, 149F

05/11 09:57, , 150F
七公太年輕。東邪選角不錯
05/11 09:57, 150F

05/11 22:38, , 151F
這版的東邪是83版的楊康...
05/11 22:38, 151F

04/07 12:33, , 152F
推這版黃藥師!好像從書中走出來一樣~~還有七怪中的朱聰
04/07 12:33, 152F

04/07 12:33, , 153F
帥帥der ,七師傅超級美,美到黃蓉出現以前我都在看她
04/07 12:33, 153F
文章代碼(AID): #1P0iy3gX (China-Drama)
文章代碼(AID): #1P0iy3gX (China-Drama)